繼上回與UNT合作並對它家的指甲油大為驚艷後.
這次UNT又找WAY試試最新的"巴黎女伶"系列.
光聽到巴黎...我的心就已經飛揚起來了...
再聽聞女伶...怎麼覺得自己似乎已忍不住要站上舞台大演特演了起來...呵~
尤其在我看過它們這回指彩的文字介紹後...天哪!!這些文字根本就重重的擊中了我的心呀!!
女伶指定色--GD055薔薇謀殺案  因為太愛你,我要永遠收藏你.
GD015新皮草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般的新色皮草.(噢,還有鞋!)

是不是??是不是??
隨便列舉兩段文字都超有FU的呀~~

很少有商品的文字描述竟然讓WAY一讀再讀...
反覆咀嚼之下.愈發覺得這巴黎女伶系列好有味道哩~




硬要說可惜的話就是我的指甲仍尚未留長.要是指甲再長些應該上起色來會更出色吧.
(WAY每隔一陣子就會把指甲剪的很短.我應該有短指甲的強迫症)

好啦~馬上進入正題.來聊一下WAY這回挑了哪些色來做分享吧.
上頭第一.第二張照片是WAY突發奇想弄的(將兩色各只上一半).沒想到頗受稱讚.去逛街時還被專櫃小姐詢問喔.
(被詢問的同天.好友李大姐也問我--這有使用尺擋住才擦嗎?不然怎麼能擦得這麼直?我聽了後差點笑昏~哈哈哈).

在上頭使用的兩色為GD085皮革玫瑰和GD070後台.



GD085 皮革玫瑰 美麗的女人都是倔強的,就像皮革鞣製的玫瑰.

我確實很倔強.(我是在說個性.不是自言自己美麗!拜託~這種自誇的恐怖行徑我可做不來)
可是在遇到不得不妥協的事情時.倔強瞬間會讓退步變得更脆弱不堪.






帶著點金屬感的紫.展露的是皮革玫瑰的專屬魅力.





GD070 後台 香檳,珠寶,微亂捲髮,最棒的一幕就在後台.

喔喔~好愛這句話呀.
跟著它彷彿看見了亮麗舞台背後那看似凌亂卻又同樣擁著精采絕倫情節的一幕.


後台是很深沉的紫色.不經意瞧還會誤以為是黑色呢.




這天我的左手是皮革玫瑰.右手是後台.






GD020 羊毛衫 蓬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本來擔心羊毛衫和之前的小王子玫瑰過分雷同.
沒想到羊毛衫比小王子玫瑰更飽和.更加洋溢著一股柔軟毛質的蓬鬆感.
羊毛衫是這回試用後我最愛的顏色!!
它不僅讓膚色顯白且相當優雅迷人.
看著這色.我自己都迷醉了...














這粉不是淡粉.也非嬰兒粉.
它是一種更成熟飽滿的粉.妳們都該試試喔~





GD015新皮草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般的新色皮草.(噢,還有鞋!)

絲緞般的皮草怎不令女人們心馳蕩漾?!
(煞風景一下...ㄟ...假皮草也能很美.好嗎?請勿先入為主...)


新皮草配上新手機(公主屏的HTC).




絲緞皮草的灰過目難忘...




我在高雄"小花花"(即將分享)~






GD055薔薇謀殺案  因為太愛你,我要永遠收藏你.

上這色時是我近來指甲最短時.
不過這樣恰好.因為大紅不適合過長的指甲.
短指甲才能使大紅或正黑不顯突兀.












好動人的紅~然而這紅靜悄悄地流瀉著神秘.如同它的名稱--薔薇謀殺案.




WAY也挺喜歡這色哩.





GD045 12號飯店 「歡迎回家,女伶小姐.」

12號飯店在UNT賣場上尚未現身.
香濃甜稠的焦糖色.讓我想到了溢滿甜膩氣息的焦糖奶茶.









12號飯店的閣樓房間.空氣裡瀰漫著女伶起床後最愛的焦糖奶茶的溫熱氣息...




這次還試用了UNT家的基底護甲油.(在上色前先擦上.可防止色素沉澱與甲面泛黃)

保色護甲油.(上色後全乾時再刷一層.可預防甲面輕微碰撞與刮痕)

倘若妳愛擦指甲油.在這兒建議不妨再多帶這兩罐回家.
WAY自己平日就有使用基底和最後再保護甲面的習慣唷.
我很怕指甲油上久了甲面會發黃.因而近2年來我都會乖乖先上個基底保護甲面.
另外最後步驟的護色我是為了讓指甲油快乾且更亮澤咩.

啊~敎大家一個小撇步(我忘了是在哪看到滴訊息)--
假如妳上完指甲油後很趕時間.那可以把擦上指甲油的部分泡在冰水裡.
冰水下指甲油會乾得更快哩.(我實際試驗後發現這法子確實有效)

結尾來發表一下這次的試用總心得.
UNT這波巴黎女伶系列WAY相當喜愛!
不管是文字上的描繪或實際商品顏色上的呈現都屬佳作!
自從UNT出現後.OPI和CHANEL有逐步被WAY冷卻之疑.
原來台灣自己製作的商品可以這麼有品質!這麼棒!
嗯.又是一個優質MIT!
且在兩次接觸後可以肯定的是它已屬我心中佳選的MIT品牌!
真心推薦給妳們~~

WAY報告完畢(立正站好~哈).

UNT巴黎女伶系列的.快進去瞧瞧吧!推~~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21&OutAD_Id=4436



之前的"2010.09.UNT指彩--女王的華麗閣樓"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