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唐的好友--寬哥(帥哥喔~吹口哨~哈哈)結婚了.
寬哥對我家阿唐來說是好友.對我來說是曾經給過我許多幫助的大好人!
自從知道他要結婚後.我和阿唐滿滿的都是祝福和心喜.
而且即使得特地前往他的老家參加婚禮.然而對我們而言能親自前往送上祝福是最重要的!
而既然要參加好友的婚禮.WAY當然要去挑套可以參加婚禮的衣著.
本來想穿小洋裝.但我太怕冷了.最後還是決定買實穿性高些但仍可兼具點華麗氣息的服飾.
不知道大家挑重要場合穿著的洋裝或衣著都是去哪些專櫃??

以設計師來說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黃淑琦和溫慶珠.(尤其黃淑琦~我穿它們家的洋裝好美呀)
不過設計師的價位過高.所以若那時荷包扁凹.我倒會適時的"放下+離開".哈哈哈~

而購買較有氣質或華美的洋裝嘛.
我最常去逛的有JESSICA.CLEAR IMPRESSION.MK.NR等日系品牌.(高雄沒有ap那些好櫃.超可惜)
又或者iRoo.U're(舊NICE CLAUP)也是我尋找這類服飾的必去櫃點.

這回參加寬哥的婚禮前.逛了上述專櫃一輪.最後決定在高雄新光的U're買下我覺得OK的服裝.
想說當天要好好打扮一番...沒想到...
哀...我家阿唐的詛咒又靈驗了.他說--妳不覺得妳每次都在重要場合時反而會出狀況.弄巧成拙嗎?!
是啊!!真的耶!!這次原本滿心歡喜的參加寬哥的婚宴.
沒想到那天我的皮膚出了些小狀況.這還不嚴重的.
最嚴重的是...我那天被拍到的照片每張都醜死了!!!!!!
醜到一個徹底!!!!!!
是說主角是幸福洋溢的寬哥夫妻.我們只是參加的好友甲乙.
可是...看到那些照片我不禁悲從中來...怪了!!我當天本人明明還不錯啊!
怎麼會這樣呢????!!!!!

是滴."本人"..."本人"...
很多人見著我本人時都會說--妳本人比較漂亮耶!(妳本人更亮眼耶...妳本人超瘦的...妳本人比照片好看...以此類推)
是喔??!!
那我照片上究竟是怎麼了??!!我很認真的拍照和篩選照片耶.
不過
"極度不上相"這我是承認的!(我拍起來成醜阿花的照片堆起來像山一樣吧)
常常拍了100張照片.能用的不到5-10張.(指有拍到我本人的)
因此拍照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這悲憤又辛苦的心情筆墨實在難以形容!

想到最近...還發生了一個類似的狀況.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張引以為傲的大頭照.(就是身分證上那種)
我自認還不賴.結果前沒多久辦公室同事們看到我的證件大頭照.
紛紛說著--妳這張照片不像妳耶.妳本人好看多了!妳照片英氣逼人(意思是有點像男的?)...
接著她們又拿出了之前我們幾次出去員工旅遊拍攝的照片本.
看著看著幾個人又對WAY唸著--妳很不上相ㄟ!!妳拍照不好看(直接重擊我)!!妳本人好看很多說...(真相是那些照片拍得太醜)
最後她們還烙下了狠話--妳要小心啦!!妳拍照跟本人有差.搞不好你婚紗照會被拍得不好.妳要多注意...
GOD!!自己同事講到這樣的地步.我簡直就啞口無言...
是有那麼醜喔??(雖然我看了那幾組員工旅遊的照片也很想毆打自己並立即將那些照片焚毀滅跡)
而且一直強調著--本人好看很多...本人比較年輕...本人臉小多了...本人比較瘦...本人...
這一點都不令人開心好嗎??!!
因為照片會到處傳來傳去或公開讓別人看見.
可是"我本人"卻沒什麼機會實際見著那些看過我醜照的人.(也就是說沒啥"平反"的機緣.就算有.假如我那時狀況糟不更倒楣.切!)
何況我自己雖曉得我拍照不容易好看.(是難度過高吧?!)
可是要說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我打從心底卻無法完全同意(我是以在網誌這裡的照片來判斷的).
畢竟除了那些去參加某些場合或遊玩被拍下無法選擇角度的醜八照片們.
起碼我網誌和相簿這兒的照片都算是盡力挑選過的.
有些我甚至自以為超有FU耶(不敢跟專業比較).
且為了怕在路上常被認出來.總是放我精挑過的側面或低頭照.(這些明明比本人好看吧~呵呵)
然而依舊是難敵"本人路線"的魔咒??
哀...這豈是一個無奈了得......
再者我絕對沒有自認本人很美!!(沒有!沒有!沒有!我不認為!也從不敢!)
我眼睛泡到可以夾死蚊子.眼神銳利到能夠殺人.鼻子只是直也不挺.脣形也不好看.臉又澎.小腿又粗...
這自個兒挑自個兒的毛病怎麼說的完?!
(先說喔!這些話不是假惺惺的謙虛!!!!!是我真實狀況與真正的感受呀!!!!!
我算平凡.只是有自己的想法.會去花心思搭配穿著和盡力過喜愛的生活.如此罷了)

吼~~~~~~算了!算了!
這本人的話題我不想繼續了...
講到很心酸...總之即使我遇到的絕大多數人都說我本人比較好看.(連看過網誌的都是)
然而我聽到僅會悲傷的認為那是因為大家看到的那些照片我都太難看了吧...
(照片要拍得好看怎麼那麼難?!鏡頭會把人的缺陷無限放大!!!!!
因此那些自拍很厲害和照片裡很美的美眉應該都確實天生麗質啦~不然應是拍不出那麼美的樣子滴.
我平時就是這麼思考的--鏡頭很殘忍.能拍照美麗都是本來條件就有優勢啊)
結尾...希望我那些醜陋丟人的照片可以快點被藏起來.那我大概會開心死~哈哈(無奈的苦笑)...

嗯...回題.回題.
咳咳...記得咱們是聊到回我在U're挑衣服.對吧.
(怎麼一個激憤下.上頭抱怨了一堆勒.嘿嘿)


U're其實就是之前的NICE CLAUP.
WAY等人最常去的就是高雄三越的U're了.
那裡有位小姐叫--夙娟.(她服務態度超好的~推薦唷)
她跟我家公主屏挺熟的.每趟去都會聊到嗨到無法收拾...哈~~


WAY身上這件黑色雙排扣連毛帽大衣就屬U're.
它算是我今年入冬來新添入的第二件大衣吧.(第一件來自首爾)
說實話.高雄至今還是好熱!買大衣對我們來說是有點瘋狂的.


不過這件大衣版子算小.WAY穿了挺合的.當下開心就帶走了.
(很多大衣我試穿起來會肩線不合或略略鬆垮)


這是大衣的正面照~


穿上後長度剛好.不會長得累贅.還帶點俏麗.


去喜筵當然不會全程穿著大衣.可是有件有質感又保暖的大衣在冬天參加重要筵席時也是必需的呢!


版子和WAY挺"麻吉"~


我每天都在等待高雄能穿大衣的天氣快些到來!!
快呀~~我要冬天!!


有美眉留言問我--能否介紹這款有蕾絲下襬的裙子?
嗯~當然沒問題呀~~~~~


它是件有大皺摺的花紋短裙.然後內層還疊了一層黑色蕾絲.


紫黑色的橫紋針織上衣不只能單穿.還能夠變短洋裝.(衣服下擺部分被我反摺進去了)


橫紋上頭搭個毛毛領.瞬間增添了不少柔麗的味道.


至於可愛的蕾絲下擺花紋短裙則會讓整體比較活潑.


其實百貨公司(尤其日系專櫃)的品質從小細節上都可以深刻感受到的.
倘若對此有概念的人相信灑錢在百貨公司時雖心痛卻不太會後悔吧.

OK~關於這身行頭的介紹就到這兒.
毛毛領.紫黑橫紋上衣.黑色下擺蕾絲短裙.黑色版挺連毛帽雙排扣大衣全都是U're家的.
而毛毛靴和LV提包則分別出自首爾及義大利(好友送滴).
以上分享完畢.

假如對U're衣服有興趣的不妨親臨百貨公司去逛逛囉.
趁著正週年慶買東西最划算咩~

最後附上一個日本的U're網站連結:
(這是我上網查U're資訊時發現的.)
http://www.ure-ure.jp/

晚安了各位~~
今天WAY心情很好...
因為和李大姐.大姐.阿唐吃了頓愉快的晚餐.之後小逛了漢神.剛剛又聽說好友KS74明晚要來高雄拜訪.
期待是個開心的週末囉~YA~~~~~~

祝大家週末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