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才一眨眼~李大姐又進入廚房準備起晚餐來了.
不過我想這回一整天的操勞應該快要了李大姐的老命.
因為向來要求美食盛宴要盡善盡美的她.
竟然在晚餐的前菜上桌後~詢問--是否可以不要做原本MENU上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這下我家阿唐馬上出聲抗議--不要!我要吃義大利麵!
礙於阿唐向來在我們這群裡號稱--恐怖大魔王之尊.
於是李大姐再累也只能搖頭咬牙回廚房繼續奮鬥了...

是的~大家有所不知~
我家阿唐看起來斯文又溫和~實則有個可怕的"大王"個性.
我們沒有人敢忤逆他!!
曾經有過幾次他在我們一票女的逛的正HIGH時.
打電話來一句--到底是要逛多久啊?肚子很餓耶.或者我想回家了...
結果全部女生都只能低頭嘆氣離開原正火熱的現場.
他的氣勢比戰場上的將軍對他的士兵們大喊--撤退!還要來的驚人!!

好了~不繼續揭穿他的真面目了(雖然我看到李大姊和公主屏正點頭如搗蒜~哈哈!)

直接回到晚餐正題~
這次晚餐的擺設餐具是李大姐今年去泰國所扛回來的.
WAY覺得那金色的盤子實品好美(不過李大姐說這是銀色).




每個人的餐具從定位盤.湯盤.口布.刀叉.湯匙.還有精美MENU一應俱全.



最猛的是李大姐竟然還親自把口布上漿燙的又硬又挺.




第一道前菜上場囉.
哈蜜瓜佐帕瑪善火腿.
火腿味道比較鹹但搭上鮮甜汁多的哈密瓜果肉就比較能平衡了呢.




第二道前菜是草莓沙拉.
WAY本身不吃任何生菜類的食物.
所以這道我就不知其滋味啦.
倒是公主屏針對這道說了句名言--像牛在吃草!哈哈哈~




湯品是洋蔥湯佐法式起司麵包.
李大姐辛苦翻煮了一個小時左右洋蔥才呈現焦糖狀.
而這道湯的口味喝來香濃.搭配容易吸附湯汁的法國麵包.讚!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這是開頭所講本來李大姐打算罷工的一道.
但是後來她還是努力把它呈現出來囉.

不過也許是李大姐這道沒放了"料理的愛".
所以麵條吃起來比較乾澀.
反而旁邊的蛤蠣又大又鮮美.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炙烤香草雞胸佐蕃茄沙市.

最後一道也是我們最讚賞的一道.
香煎雞胸肉和牛番茄的組合~好吃爽口!




當天李大姐夫妻檔還特地準備了白酒招待我們.
可惜WAY向來不碰任何酒類.所以妳們看到照片中我是喝礦泉水.哈~

以上就是當天完全出自李大姐巧手的午茶與晚餐.
介紹完畢~

接下來...要去休息了.哇哈哈~~


PS.請候補到灰色復古短洋的美眉盡快連絡喔.謝謝妳們^^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5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