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拍照時.李大姐一如往常堅持要到拍照的現場瞎鬧一番.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她和YOYO帶來了讓我們一嚐就難忘的手工現做PIZZA.
這家手工PIZZA專賣店.店名叫--薄多義.
位置就在高市自強三路上(米糕世家的旁邊).
由於我那次吃過後對它家的墨西哥辣味雞肉口味PIZZA印象深刻.
因此找了一天.我特地從鳳山騎車到漢神那邊的薄多義去外帶.可惜PIZZA提回家都冷了.美味流失不少.
所以等到我們上週六有機會前往漢神一帶時.便決定一定要去現場吃熱騰騰的才肯罷休啦!哈~

上頭這張就是翻攝了薄多義的MENU上的照片與手繪圖.
它家的MENU做得精緻又可愛.裡頭許多手繪圖更是不經意流露出一股手作的真摯氣息.


嘿嘿~馬上就呈上公主屏最愛的"夏威夷PIZZA"讓大夥唾腺分泌.


WAY推薦的"墨西哥辣味雞肉PIZZA"(敢吃牛肉的.可以點牛肉的唷)
濃濃的特殊香料氣味與厚重帶著些辣的醬汁再灑上黑橄欖.雞肉.青椒.蕃茄.臘腸等搭配出絕妙的滋味.


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超棒!


看到這.我自個兒都忍不住要流口水啦~


跟李大姐夫妻檔交換的"經典瑪格麗特PIZZA".
使用馬滋瑞拉起司與蕃茄.羅勒葉...簡單就是好味道!也推薦唷!



WAY連續兩次都必點的飲料--復刻純鮮奶茶.好喝!


這天店內座位都滿了.因而我們是坐在室外用餐.
(薄多義的店內空間相當狹小.只有約莫12人=4桌的座位)

老實講.這裡戶外的用餐位置相當不舒適!
要不是我們很想吃熱呼呼的現做PIZZA.恐怕實在"坐不下去".


大家看的出來嗎?我坐在一個外皮質包裹著海棉的橫筒座椅上.
說來坐在這根本是在訓練腿力和腰力.哈哈!!
(希望下次來可以好運碰到店內有空位啦!)


後來我們吃飽後就往漢神前進囉.
這天的目標是漢神週年慶DM上的MOUSSY風衣.
MOUSSY這個品牌很久前我曾經有寫過.它家的連毛帽風衣和牛仔褲都令我們相當著迷呢.

那麼至於買了沒嘛...
呼呼~~噓...
妳們想呢??哈哈~~(好啦.好啦.我會找時間分享滴~~)



當天的"哪裡買":
棕色合身皮外套--自己從首爾帶進.
灰色女孩戴帽棉T--自己從首爾帶進.
小金椅細項鍊--自己從首爾帶進.
深色牛仔感的內搭褲--自己從首爾帶進.
棕色覆蓋毛毛踝靴--自己從首爾帶進.
咖色手工鉚釘包--自己從首爾帶進.
立體小兔水鑽戒指--自己從首爾帶進.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而想吃"薄多義"的...快衝吧!
我推薦同事們去吃.大家都頗喜歡哩!
希望妳們也能用餐愉快囉~~
(再次提醒--薄多義店內相當狹窄.想要在店內用餐恐怕難度頗高.建議避開用餐時段可能會較有機會吧.
ㄟ......該不會我一分享完...自己去就更等不到位置了...喔喔)


PS."首爾秋冬拍的最終回"(=最後的存貨選購機會)即將在明天PO出唷.
希望有興趣的美眉可以把握機會趕快把喜愛的物品都帶走囉!!

PS2.之前屬"追加波"有訂購"黑色華麗皮草外套"的幾位美眉.
請再稍等唷!韓國那邊說還要再等貨呀!
我們有去催了...可是店家說還要再請耐心等候哩!
感激妳們的體諒與等待呀!!謝謝!!
(這件很美~我自己也很愛耶~呵~)

PS3.短短幾天又做了好多事.

PS4.要學開車了...GO!
(是啊~我才剛要學喔...不過這樣以後就不能裝死讓阿唐猛載了.哈哈~)

PS5.其中一雙靴子要到了...真怕我一試穿後就想退貨了.
希望不會實品和幻想落差太多囉.

PS6.阪急的週年慶門檻低+贈品棒.
其實之前應該要衝那邊的!!
可惜我還沒衝到那就銀彈散盡了.只好等明年啦!!(這話說得可真早~哈哈哈)

PS7.天哪~~VIVIENNE WESTWOOD又出了一款美到爆的包包了.
哇愛!哇愛!
可是價格......
哇驚!哇驚!

PS8.我的MSN已經壞一個多月了...
不能上線...跟所有的好友都失聯ING!!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