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還願行成功完成後~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短暫而緊湊的逛街之行程囉.
首先我們去了SOGO復興館.
自從台北SOGO復興館開幕後~這兒已經變成我們來台北的必定朝"敗"地.
沒辦法~裡頭有太多太多日本雜誌中才看的到的獨家品牌.
而它地下樓的女鞋樓層.更是好貨層出不窮.
很常可以挖到寶哩!

不過之前WAY也有提過.
雖然SOGO復興館的服飾類都是美美美.
但它們的價錢卻也貴貴貴.
因此服飾樓層我都盡量能看則看+卻能忍則忍.

建議去逛B1女鞋.才不會那麼傷身+傷心!

這個冬天我一直想買雙黑色的高跟包鞋.
沒想到那天也真的讓我找到喜歡的囉.




就是這個弧度~
喔喔~深深吸引了我.有FU.好有FU!




鞋身是黑色緞布質.還在前頭處打了些皺摺.
鞋頭則是黑色漆皮.
雙拼的方式頗有香奈兒的味道.



款式顏色相當實搭.




穿起來蠻優雅的喔.
價位上也不貴.打完折約莫兩千多台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是雙很值得大推的高跟鞋呢!!

不過倘若妳不常穿高跟的鞋款~或者穿高跟鞋不太會走路.
那麼這雙的高度也許就不太適合妳啦~


週末~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