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好久不見啦!
這2個禮拜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我忙翻了說
忙到幾乎沒時間上網.這2個禮拜我都是偶爾才能上來看留言呀...
而且沒想到一晃眼~耶誕節即將到來.
往年最充滿歡樂氣氛的時刻.此時卻有點不知所措.
在這希望我們能迅速籌備好.因為我可不希望今年耶誕節啥都沒有啊...

好的~來接續上次的話題.
之前有簡單提到~我和公主屏各買了超可愛的手機吊飾.
其實會發現這種吊飾~是因為去梅林看到小君掛了隻黑熊在手機上.
看起來好可愛啊!!!
於是我們馬上追問小君.並在當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殺到了這家"羽樣".
"羽樣"位在新田路上.因為暖木鄉村調的裝潢風格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它.
和新田梅林距離很近.在精品服飾店"癮"的對面.





店內濃濃的溫馨感.
而且雜貨和服飾一同販售的方式讓人不由想到日本的自由之丘.



櫃檯也洋溢著天真爛漫的味道.



店裡頭的主題是趣味十足的"香菇".
所以擺設或牆上都有香菇的各類飾品或塗鴉.

這兒的厚褲襪是我很推薦的.
因為樣式多顏色也繽紛.另外因為是日本進貨.質感當然是很不賴哩!



重點來了~
我們特地上門來尋找的熊熊布偶.
這裡不僅有純粹擺設的小熊或小兔子.
另外同款的手機吊飾選擇也不少.

我和公主屏一看到~發狂亂叫後(因為實品粉CUTE呀).
就開始仔細挑選了起來.



最後公主屏挑了她最愛的粉紅色熊熊.




而我則挑了一隻紅格子耳朵的小兔.

雖然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黑色和灰色熊熊.
無奈它們和我的手機不搭.只好忍痛放棄...

要不是我家阿唐覺得男生手機吊飾用這種很娘.
我還真希望把黑色熊熊帶回家來給他呢!



店內的老板娘看到我們很喜歡.
就跟我們介紹說這些熊熊或兔子是"525手工製作的".
她還指了指店裡架上的這本書~告訴我們--525還有出書喔.
而羽樣這則是高雄一處"525"寄賣的點.

回家後~因為我覺得太可愛了.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結果發現了"525"的部落格.
裡面有好多好可愛的手工布偶啊.

像我的格子小兔和公主屏的粉紅小熊好像是"泡芙"系列的.
其他還有芙菈菲和咪尼系列也都讓我們驚呼卡哇伊ㄋㄟ.

WAY非常推薦喔!
接下來我要開始逼我大姐(問題她是貴婦形象耶)
和好友李大姐等人去買525的熊熊.
沒辦法~它們真的好可愛!!讓我們看到就愛上!呵~

有興趣的趕快到下頭網站中去瞧瞧吧~

525 BLOG
http://www.blythe525.com/zakka7.htm


525之前參加活動擺攤的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b525&folder=847712




接下來繼續回到羽樣來逛逛吧.
WAY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這裡有它的針織衫喔.
顏色超好看!!亮紅色~好適合耶誕節!




公主屏試穿的是日本雜誌年年有.
SLY和MOUSSY都必定會出現的長連毛帽風衣.
(不過SLY或MOUSSY的風衣會更誇張和狂野一點~哈!)


OK~關於羽樣日式精品店和525手工布偶就聊到這啦.
至於喜歡小熊或小兔的不妨動作快~
和我們一起525囉!

好久沒寫網誌了~寫到這氣虛說...
休息去~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