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愈來愈懶了.
以前是約莫3至4個月就會大整理一次頭髮.
現在卻非拖個半年不可...
這陣子我快受不了頭髮像稻草一樣.
於是梅林漂亮髮飾正巧有機會頻頻上場~
用它來掩飾我頂上醜陋+沒型真是再實用也不過了~哈!



那天終於抓狂~打電話預約了我這一年來最信任的設計師-美雲.
而且一到預約的當天~我馬上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希望她趕快施展魔力解救我那ㄧ頭"阿哩不達".

到了後~在裡頭坐了大概3個小時左右.
總共完成了"洗+剪+染+染後護髮"共4個項目.
成果呢~WAY可說是滿意極啦!!
(不過每次找她本來就都很滿意啦~)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就跟好友們一起分享我當天的新造型囉.

首先看到開頭第一張照片~
可能大家會有些疑惑--咦?妳剪短髮了喔?!

其實是我跟美雲討論時~有談到我覺得能把頭髮收進去變成短髮感覺很不賴.
美雲當時立刻回應我--可以啊!把層次打高~也會很好看喔!
WAY一聽到~心馬上就給它癢.癢.癢.
OK!就這麼決定了吧!





這個髮型最厲害的是後頭看起來像短髮.
實際上卻仍舊維持是長髮呢.





看到了嗎?
頭髮層次很明顯已經分成2段囉.





哇哈哈~每次剛在美雲這整理完頭髮時~
都會被她的巧手瞬間把WAY的扁頭拯救出圓澎澎的後腦杓啊.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右側面~

這天美雲並沒有將WAY後頭的頭髮編進去變成短髮造型.
可能是想讓我先適應一下原始的模樣.
不過WAY在想這個週末想找個時間過去讓她幫我試試變短髮.
畢竟從高中到現在~我已經好多年都沒嚐過短髮的滋味了哩!
呼~~好期待呀!!

當然如果有去編髮的話~我會再另外把照片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滴~呵~





然而~和之前一樣......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從上禮拜五剪完新髮型後就一直頂著這時髦的頭兒四處趴趴走吧~
喔~NO!NO!NO!
和往常相同~從我回家後~"它"就毀了......
而且毀滅的非.常.徹.底.

YES~一切的美好都留存在那一刻!
此時此刻~我已經把它摧殘的相當恐怖了.
我想如果這周預約的到美雲編髮.她應該也會對我的破壞力感到不可置信.
哈哈哈~





當天的行頭說明:
米白色長袖棉T--梅林.
黑色長版背心群(附胸前黑色膠質掛鍊)--梅林.
單寧內搭褲--梅林.
黑色大鑽小方頭娃娃鞋--梅林.
灰金色方包--梅林.
銀色星星細項鍊--梅林.
黑色運動型鑽錶--香港購入.
黑色寶石戒指--小如LBT.

我很想穿自己批進的衣服出門.
但我搶到的太少...
我只搶到黑色復古洋裝(我前幾天就穿這件去吃麻辣鍋+逛街).
和深藍色羽絨外套.幾何圖案洋裝.
另外還有一點如:雙面穿的鋪棉背心和棉T如此而已.
其他都沒分到...實在傷心...
下次如果再去批貨~我想我會毫不留情的替自己多拿一些.
讓大公無私的大姐奈何不了我...嘿嘿嘿~~
(這是在對大姐下戰帖嗎?阿寄~原諒我~可是妳害我沒拿到很多好東西啊...)

最後來個好康滴~
WAY在高雄剪髮的店家資訊.在這就提供給妳們啦.
(雖然我很擔心~熱情的大家會害我從此預約不到美雲...
不過秉持著希望好友們都能美美~只好無私公告啦)

LIVE
設計師--美雲.
電話--07-2231275.
店址在古柏鎮餐廳附近.

要記得說是WAY介紹的喔~呵~


然後再提供高雄另一位WAY覺得也很不賴的設計師.
其實WAY之前就都是給他整理頭髮的哩~
T.O.D
設計師--ICEN
電話--07-3380806
店址在高雄三多路上.紅毛港餐廳隔壁.


接著在台北的美眉們也別感嘆.
台北素來以擁有超多很棒的髮型師聞名.
不過WAY要介紹的這位~
WAY從大學時代就是她的忠實顧客!
甚至到剛畢業回南部的前幾年都還特地搭飛機回去讓她設計髮型.
這位設計師剛換到新店家.
目前在
F.SALON.
設計師--APPLE.
電話--02-25561415
店址在衣蝶S館後方的乾杯附近
.

我猜想應該會有美眉要來問我最推薦哪位~
我三位都推薦!!

美雲是我現在的最愛!
因為她的手法比較細膩~而且大多時候感覺比較日式千金的風格.
可去參考我之前去台南商旅參加婚宴的髮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135&f=1977306190&p=6
和我今年3月去香港第一天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122&f=1657532386&p=9
那都是請美雲整理的喔.還有網誌中近兩次的變髮也都是在那兒唷.

ICEN嘛~
他算是高雄我覺得能做出時髦髮型的好手.
我下面也簡單舉幾個之前的例子~實際上則是族繁不及備載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91&f=1378294246&p=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28&f=1717022235&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ya99&b=1&f=1696283037&p=3


台北的APPLE.
是我覺得最猛的設計師.
她很有主見!剪髮速度也奇快.
但她做出來的髮型真的都非常適合WAY!
我在大學那幾年和畢業後的幾年間.常常頂著她剪的頭髮在路上被詢問.
可能她做出來的FU和我確實相當"麻吉"吧.
可惜這幾年我重心轉回高雄~自然就和她沒啥機會接觸了.
不過至今我仍記得~我被她剪過斜劉海.狗啃劉海(亂中有型).小爆炸髮型.
頭髮染過亞麻綠.挑染黑帶紫.甚至還有黑中帶粉紅色的光澤.
她是一位實驗性很強的設計師.和她在一起總有新的爆點.
雖然聽說這幾年.她似乎收斂了...哈~
總之倘若妳打算要去找APPLE.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並請事先預設妳的底限在哪(例如:絕不剪短或劉海不能怎樣等...)
因為"刀口無情".一下手就難以挽回.
我有好多年都愛她的那股品味和下手的狠勁.

這幾年則比較愛美雲那樣深思熟慮的路線.
可能長大了吧~雖然我知道如果我再回去找APPLE~
她一定還是能讓我變的年輕加有個性啊!!

啊~差點忘了說~可以跟她說妳是"小葉子"介紹去的.
APPLE向來都這麼稱呼我的~哈!

哇~一談論自身經驗...就嘩啦嘩啦的說了一堆.
總之不管妳要找誰~
妳自己想要的東西是最重要的!
他人的建議只是"建議".
妳如何堅持與得到自己理想的效果~那便是妳自個兒和設計師溝通的學問了.

祝大家 都有個賞心悅目的理想造型!呵~

晚安~~


PS.這陣子的網誌留言~WAY晚點才回囉~不好意思啊!
但是我都有看呢!謝謝留言關心的美眉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