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我真的卯起來去找美雲了.不為什麼?只是想要試試短髮的滋味...
這睽違多年的頂上造型...終於有機會在高中後再次的出現在我的頭上了.呵~
(想當初國中高中時~WAY可都是頂著個清湯掛麵的學生短髮~
甚至還熱愛剪俐落的男生頭哩~哈哈哈)
上了大學後慢慢的留了長髮.而等到長髮後~
我週遭的每個親朋好友都來警告我--對!妳就是適合長髮!千萬別再剪短了.
講的好像我短髮是個妖怪一樣...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多年前短髮的自己確實很砲.哈哈!!


哇哈哈~~變短了~變短了~
還是時髦的前雙斜長+後澎短.
真是有趣啊!!
這一切都要感謝美雲的巧手啦.



美雲幫我把後頭編辮子後.往內收進去.再用黑髮夾固定夾住.
聽起來很簡單~其實要抓出型來實在難耶.
(WAY隔天一早起來就遭遇這樣的難題.還好當天有我家阿唐和公主屏聯手幫WAY)

我不得不說~~我個人超級愛這次編髮成短髮的樣子.
它讓我竟然衝動到想說乾脆直接把頭髮剪短算了.
我愛這個型.這個FU啊~~~~~

不過當天聽到我碎碎唸的眾親友們又再度制止我.
叫我不要鬼迷心竅了...她們覺得這髮型不是我這個白痴能維持住的.
真過分的一群人...切!!





走到店外面~我實在好興奮.
一直逼公主屏幫我拍照做紀念.
好希望這陣子都能頂著這頭有個性的短髮...可惜大家也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假象".哈~



呼呼~WAY這天穿的都是自己批的衣服呢~嘿嘿~

幾何圖案洋裝--自己進貨.
灰色麂皮綁帶短靴--梅林.
灰色帆布滾皮邊大包--梅林.
金色小星星細項鍊--梅林.

這次剪的新髮型~讓我可以忽長忽短的變.好棒呀!!
可惜我手拙...還是都得靠專家或家人幫忙....泣ING



網誌留言我都有看喔.不過會比較晚回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