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WAY"布丁"了好一陣子啦.其實我最討厭布丁頭了!!
可是WAY除非臨時有重要節日需要~
不然一般而言都是乖乖按照慣例約莫4個月左右才會進行一次整髮工程.
畢竟"整髮"不僅傷財更是勞心!!
光想到要呆坐一個下午.沒耐性的WAY就瞬間火冒三丈.更逢提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而且如果整髮成功也就算了.要是整髮後讓人失望.吼~那可能會氣到連表面的修養幾乎都消失殆盡.
本來人人稱讚的氣質女孩臉一沉馬上幻化成人人害怕的晚娘臉孔


嗯~倒也不是說整髮失敗是設計師的錯或如何的.
畢竟自己事先不做功課或溝通不良都也許都會導致這樣的下場.
但WAY常常覺得找到一個能夠設計出自己喜歡的FU的設計師怎麼會那麼難啊!!
說"可遇不可求"實在貼切!!

記得WAY唸大學後一直都是在天母給一位設計師整理髮型.
她的功力實在沒話說!!甚至都不用WAY動腦~每次去她就能夠做出讓WAY喜愛不已的造型.
WAY大學時期.頭髮染過各種色調..
從紫到粉紅還有麻綠全都被這位設計師成功的呈現在WAY的頭頂.
唉~~WAY還真懷念那段作怪卻又常常被朋友稱讚的日子.
後來畢業了回高雄.WAY和一票好友還是死忠的搭飛機去台北找她變髮.
可惜這樣真的太累太累啦......
WAY雖然很愛她~卻開始想在高雄找個可以依賴的設計師..
也可以說是幸運..後來讓我在ART遇到了ICEN.
WAY和姊妹們這幾年在高雄的日子都是靠他才能有點安全感.
(大家不覺得整髮是一件充滿危險的事嗎?
OK是孤芳自賞或者人人投以注目的美女.OUT是自己怎麼看都不順眼的醜八怪耶!!)

不過呢..這陣子WAY又變心了..
因為WAY尋找到了另一位實力也是堅強的髮型設計師--生活家的美雲.
嗯..這樣說好了..我相信厲害的設計師很多.
但是要找到自己能接受並放心的把自己的頂上毛髮交給她處理的卻少之又少.
如果妳已擁有自己很信任的設計師那真是一件值得慶賀和恭喜的事.
而倘若妳仍在尋尋覓覓.請加油!!因為這的確是個難題唷!!

哇~囉唆了這麼一堆.
反正呢重點就是讓好友們看一下我最新的髮型啦.
嘿嘿..我還分成右側邊.背面.左側邊.給妳們看看.
算分享的很盡責吧!哈哈哈~~







這次變髮我算是挺滿意的!
不過我覺得照片沒有拍出美雲當天幫我實際吹和抓過後的蓬鬆感哩.
WAY那時覺得我根本就是日本人啊..哈哈哈~~
在那陷入自我陶醉中..(噓~別叫醒我!呵呵~)







穿著隨便的一天.
還好頂上那看起來時髦又有個性的"頭毛"讓我心情大好~哈哈!!

嗯哼~但是我必須慎重申明一點--這只是一時的假象!!
是滴~~任何好看的髮型我都只有辦法撐個3-4天.
等到自己開始著手洗頭整理..哇勒...這下子知道自個兒"手殘"有多悽慘了..
沒錯..我又變成普通到不行的直髮造型.
唉..我很有誠意想學習怎麼"搞"那頂上三千髮絲.可是我的手又懶又笨!!
結果舊事不斷重演~總是遇到重要節日時自然又得默默低頭去髮型店找設計師救命.
靠設計師的巧手拯救我那無法無天不受自身控制的頭髮.
然後我們又亮麗的出席在某些重要場合.享受他人說著--妳的頭髮很美耶!!
殊不知平常私底下..它被我弄得有多"破爛"...可憐!!可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