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寫Part3了~
(先在這預告--2006.11.11當天的高雄逛街行會在 Part4 作結束~就這1-2天啦~~呵呵~~)
Part3是接續Part2我們繼續逛著SOGO的週年慶~
在吃完美食街的可麗餅後.我們接著往上到了SOGO3樓..
這樓是SOGO各樓層中我們的最愛!!因為有我和大姐.李大姐三人超愛的ICB~和之前介紹過的氣質專櫃CLEAR IMPRESSION~
也有 Le souk .INDIVI. BARBIE...等一堆很不賴的專櫃!!


先來介紹AR這個專櫃~
這個專櫃是"正港"的日本專櫃!在日本雜誌中蠻常見到這牌子的衣服出現~
這牌子的風格如大家眼前所見~衣服的風格很粉嫩~
顏色大多是基本的米白色~黑色~嫩粉~柔灰~鵝黃.天藍..等~
衣服大多以可愛或華麗的毛領.女性化十足的珍珠或小水鑽.或蝴蝶結等裝飾為主!!

而這個專櫃最早全台灣第一個設櫃的地點是--衣蝶百貨!
我幾年前就在它家的4樓發現這個櫃子.當時很驚訝~想說天哪!AR進駐台灣了嗎??
那時我立刻興奮的衝進去東摸西看的~完全性的享受那種彷彿在逛日本逛街的感受~
我和公主屏及李大姐還在衣蝶的AR買了好一些衣服~差點就成了VIP哩..呵呵~~

可是後來一陣子逛下來~我覺得AR的價位過高!比在日本的衣服有時會貴了超過台幣2000元以上~
而且許多在台灣的款式都是過季的.沒有與日本同步~(只有少數幾款是當季的)..
逐漸的就對"在台灣"的AR失去了興趣囉~~
(不過我還是得說如果妳是荷包滿滿的美眉~~台灣的AR當然還是找的到許多精美的衣服~)

而高雄SOGO剛引進AR不久~不管怎麼樣~我都為了高雄有新櫃子而開心~
所以在這就介紹給大家看看啦!!






AR的衣服充滿了日本女生的氣息~就成熟的樣式中帶著可愛的氛圍~~
如我上面所言.蝴蝶結.珍珠.小水鑽..啊.漏了蕾絲..這幾樣都是必備裝飾!!







公主屏和AR站在一起還真搭~整個公主氣息瀰漫啊~~
大家看看照片右邊那些大衣..每件穿起來都好LADY哩~






再來我們去逛INDIVI~
這專櫃已經在台灣很久囉..我就不多廢話了!






公主屏在這試穿了一件..會讓人變的超瘦的黑色緞面裙~~
這件就是我們在此要推薦大家的好貨!!
這件裙子不僅現場看質感棒~穿起來會變瘦~~
最重要是它竟然只要3180元.週年慶再打八折.=2544元~~

嘿嘿~~不是我價值觀有問題~是了解INDIVI的都知道~
這專櫃的裙子少有低於4000元的~
現在這件竟然只要2544元!!穿起來又那麼好看~~
於是~~當天~~李大姐搶了一件~~茹仔搶了一件~~







這件裙子實品很美喔~~
我拍攝的角度不好~~當天公主屏穿這件出來~可是讓我們現場每個人都覺得很好看哩!!






最後是我們當天逛街時的穿著啦~~
我腳上沒穿那雙靴子~~大家看到這就知道.之前沒看說明的都誤會我啦!!
大家沒仔細看說明真是讓人傷心啊~~
哈哈哈~~~沒啦~~沒啦~~~開玩笑的!!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大家聽到這首歌~就知道~~關店啦~~~~呵呵呵~~
晚安囉~~大家明天或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