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梅林後~
已經數不出來有多久WAY沒踏進過所謂的"牛仔專櫃"了.
還記得大學時~將買LEVI'S.LEE...等品牌的牛仔褲視為家常便飯.
現在卻很久都沒踏進這些專櫃了呢!
當然昂貴的類似DIESEL或者一些好萊塢女星熱愛的牛仔品牌.
價錢則是高到令人咋舌!這類的我是連碰都懶的去碰的.
不過就是條牛仔褲...花到6000元以上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不可思議啊!


然而許久沒踏進百貨公司牛仔專櫃的WAY~
這陣子一直在尋覓所謂的超貼身窄管牛仔褲.
某天在逛漢神時~讓WAY不經意的在LEVI'S的專櫃裡頭終於找著了.
當時WAY試穿後~二話不說就買了!
畢竟買到尋覓已久的物品確實是很振奮人的.哈!

上頭照片是我之後出門逛街~正式穿著"它"的模樣.
這件牛仔褲的雙邊車線並非像一般的褲子端正的縫製在兩旁的中央.
它的線車法是會往小腿前方延展.所以也就比較能修飾小腿的線條喔!

WAY好愛這條!在這就大力推薦給妳們啦!
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褲子~咦?!裡頭為何沒有標示型號呢?
那只好請妳們去到專櫃時~跟小姐說是蔡依林最新主打的款式.
(而且要特別聲明是貼身窄管的~因為她還代言了另一款呀)



褲子比較側面的樣子.

*****一如往常來個行頭說明吧:
米色不規則扣鈕圍巾--梅林.
內搭紫色挖背心--梅林.
外罩白色貼身棉質長袖上衣--梅林.
貼身窄管牛仔褲--LEVI'S
米色皮質包--梅林.
黑色漆皮露趾高跟鞋--台北復興SOGO(之前網誌中介紹過)
黑色塑膠夾式耳環--梅林.
黑色絨布鬆緊帶式草莓水鑽髮飾--梅林.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變髮前一頭亂髮的模樣.
下次變髮篇就要登場啦!呵呵~


喔~星期一~唉~討厭的日子!


PS.最新的"拍賣追加篇".請別錯過最後機會喔!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