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這兒的事~WAY大概有快2個禮拜都沒辦法出門.
幾天前趁著我們一群人去聚餐~順道繞過去梅林一趟.
進門~嘿嘿~果然迎接我們的又是一堆堆的新貨.金害......
今年翻開時尚雜誌~最常看到的就是--短版的及踝靴.
不過這種靴子效果很兩極--
穿的棒被吹口哨誇獎!穿的差被兔子追殺!
所以要下手買這類鞋款前不得不考量再三.思慮周詳.

而這類短靴~大體而言分了2種型.
1.剛好及踝+包裹住足踝部.
2.鞋前方挖的較為V領及低深~並將整個V字延展至足踝處(=不完全包裹足踝).
梅林這兒有的正是第二種~
而我個人要建議大家嚐試的也是這類.
因為除非妳身高166以上~並有雙超級無敵細長的小腿.
或者妳本人是像日本安室奈美惠那樣雖嬌小~卻有很完美比例+纖細鳥腳的美眉.
不然實在可以直接剔除第一個選項.
它極端的效果令人害怕...

上頭照片這三雙幾乎都可以歸屬為第二類.
WAY自己看第一眼最喜歡的是中間這雙.(左邊灰色也推薦)



上面是WAY當天試穿的照片.
很不賴呢!
只是這雙其實嚴格來説是三雙中最接近一般高跟鞋款的.
(也就是說~它只是樣式帶著及踝靴的FU~實際並無高到可以包覆腳踝處)



又是超可愛的麂皮短靴.
WAY等之前那雙咖啡色等了很久都沒等到貨.
索性狠心~放棄它!重新選了現在這雙囉.
這雙灰色麂皮短靴~還有綁鞋帶的設計呢!



同款的咖啡色.



再來介紹梅林一直一以來的強打--包包.
這個深灰色帆布質滾皮邊大包~休閒味十足!我甲意啦!呵~


試背~試背~
試給好友們瞧瞧吧~怎麼樣?有沒有很心動啊.
因為我已經行動了...



既然都拍到衣著了~
就直接進入那天的行頭說明啦.

黑色復古短洋裝--自己賣的.
(正在醞釀想加買灰色.而且我幾乎心意已決.因為灰色實品蠻美的呀!
如果確定追加~我就立刻公開讓大家搶標喔.
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呢~嘿嘿~)

紫色褲襪--香港H&M購入.
黑色香奈兒感高跟鞋--台北SOGO復興館地下樓NINE WEST購入.
黑色運動風鑽錶--香港購入.
細水鑽手鍊--小如LBT.



黑色骷髏貼鑽牛仔褲!COOL~~


日本雜誌中今年常見的毛呢長外套.
實品質感很不錯!
不過WAY還是比較喜歡短版的毛呢外套...哈~

厚鋪棉連毛帽外套.
袖子處可反折.這件穿起來蠻有個性的.



左邊黑上衣質料好也推薦!
其實穿的簡單~加個好看的包包就會加分很多啦!

包包和鞋子一定要挑"正"的買!



另外多了許多和之前雷同的水鑽髮飾.

亮片條包有黑色金聰的耶.

右邊白環的小方頭娃娃鞋.WAY在店裡有試穿~很亮眼~算好貨一枚!



接下來照片裡是小君~
她手上提的黑皮小小足球狀包~是她很推薦的物品.

右下那雙鞋則是梅玲本人有穿喔.那天我在店裡碰到她.
還有客人詢問她腳上這雙綴滿銀色立體珠珠的鞋哩.

以上是當天逛梅林的實況轉播.報告完畢囉~


*****
這禮拜我們要去李大姐那參加一場"聽說"(她自己自吹自擂的)很屌的餐會.
我相信大家對之前她親手辦的下午茶會和聖誕晚餐都印象深刻.
這回我們也是拭目以待......
期待她的新花樣能滿足我們囉~呵呵呵~

預告一:
應該考慮介紹點吃的.好久沒寫了.(好的.壞的都考慮來聊聊)

預告二:
前往李大姐家參加美食饗宴.(有信心+盛裝赴會)

預告三:
編髮(長髮變短髮)後的模樣.(好想瞧瞧自己的短髮樣子)

預告四:
單一追加編號15灰色洋裝.(我也好期待我自個兒心一橫真的追了~哈)

預告五:
上次台北還願行順便逛街買了2雙很美的鞋!(WAY好愛~)

預告六:
自己的二手物品拍賣(東西不多啦)

暫時打算寫以上這些主題.
然而臨時加寫或者決定刪減也都是有可能的...嘿~

喔~又周末了...
我這禮拜終於可以多一點點時間休息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