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問WAY~WAY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是哪一家??
那WAY會毫不遲疑的告訴妳--高雄MAMAMIA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不僅是WAY的最愛!也是我家阿唐的最愛!!也是好友惠涓..等人的最愛!!
而說起高雄名氣響亮的MAMAMIA不得不提一下--它搬家啦.
舊店是在中正路上~新店則是在高雄龍德路重新開幕囉~



當我們這票人得知MAMAMIA要從中正路搬走時~
不禁怨聲四起~畢竟中正路離我們路途不遠~
之前常常想到要解饞時~我和阿唐就會自個兒開著車跑去大吃一頓~
但是現在....唉....它真的搬了~~~~~
還搬到那離我們有十萬八千里那麼遠的龍誠路....實在令人傷心哩~~

不過雖然我們因為它搬走而難過~但仍不減我們對它的熱誠~
於是在我們幾個月的等待和電話詢問下~~
終於得知它在10月底時開始在新址試賣的消息~

那天(已經忘了是10月底的那天)..我和公主屏搶在它試賣的第一天就和YOYO夫妻檔一同約好前往用餐~
(可憐的阿唐人在台北..不過他到今時還一直記恨我們拋下他自行前往的事..看來無法享受美食果然會讓人產生怨念..哈哈)

在風塵僕僕的抵達龍誠路的MAMAMIA時~老實講~~我們覺得挺不開心的~~
因為這路途也太遠了吧~為了吃這頓飯~整整花了我們快30分鐘....

**MAMAMIA坐落的地區.在高雄來說算是新興的地帶~
附近有很多看起來富麗堂皇或氣勢磅礡的大樓~
一看就覺得--這帶要"發"啦..哈哈~~






我們抵達時~YOYO夫妻檔還沒到~所以我和公主屏就開始隨意的在餐廳外面亂拍~~
MAMAMIA的新模樣仍舊不脫AMYS系列餐廳的風格~(AMYS包括高雄鼎鼎有名的冒煙的橋.上海弄堂...等)







等到YOYO夫妻檔一到~~我們馬上迫不及待的就進入餐廳啦~~
這是餐廳剛進門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歐洲風~以黃色調的燈光為主~






在等待帶位處~看到這個大型的玻璃櫃~
裡面放滿了許多食物的仿真模型..以顏色來看~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尤其似乎有一堆不同種類的起司...







這是MAMAMIA的結帳櫃檯~






MAMAMIA餐廳內面積很大~某一角還出現了吧台的設計~






嶄新的MAMAMIA餐廳中.餐廳內整個像被一區區的分隔開來~
照片中這區~上方都是用小型的水晶燈做裝飾~而且旁邊還有大型的落地陽台~







至於我們4人則被帶到照片中的這區~
這區感覺比較有美國的鄉村感~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只是試賣第一天.就整個餐廳裡滿滿的人潮..
也讓我們忍不住的訝異大家消息的靈通~~
原來大家都有在注意MAMAMIA何時重新開幕耶~~






這就是我們4人當晚用餐的座位~
我們覺得整體氣氛挺不賴的~
然而桌上只點了一個小燭火~~讓我們用餐時眼睛特別的累說~~哈!!(好想把食物看清楚~~)







MAMAMIA的MENU..裡面菜色豐富..







噹噹~~最精采的出場囉~~
我最愛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屬於奶油醬的口味~
醇厚香濃的奶醬搭配著微辣的口感把麵條緊緊著沾附住~~吼~~~~太好吃啦!!!!!!!

如果妳沒來過
MAMAMIA或者妳有來過卻沒點過這道的..
我個人衷心建議--妳們一定要吃這道試試它的好滋味啦!!

起碼我本身和阿唐發自內心的覺得這道無敵好吃耶!!
(所謂主觀味覺~~總之這道對極了我和阿唐的胃口了!!呵呵~~)







這是公主屏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公主屏向來吃義大利麵只吃番茄口味的~~
她自己是覺得
MAMAMIA的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值得推薦~
不僅味道重~海鮮料滿滿的一堆哩~~






我忘了這是YOYO或李大姐點的..也忘了名稱..
不過印象中應該是奶油醬的菲力義大利寬麵~

基本上MAMAMIA的義大利麵都挺好吃的~
(只要你不點義大利方餃麵...我周遭好友點方餃麵的都是後悔莫及的下場..呵呵)







這是我們四人一起加點的雙色PIZZA~
一邊是蘑菇青醬.一邊是正常的番茄鮮蝦..

然而~~
MAMAMIA的PIZZA始終不曾讓我真正豎起大拇指讚嘆過~~
所以如果你們想問我~
MAMAMIA什麼口味的PIZZA好吃~
我只能說--SORRY~~NO FU!!
(FU 是火星語=FEELING)







最後這道是WAY和阿唐及公主屏的餐後必點品--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甜甜的冰淇淋溶化在熱呼呼的巧克力布朗尼上方~
兩者交互送入口中~~哇塞~~好滿足呀~~~
(*這裡的布朗尼李大姐覺得有點苦~所以我就說囉~美食是每個人的主觀意識~妳自己開心就好啦~)







吃飽了~心情跟著就HIGH囉~

**WAY身上的毛領是之前介紹過"IN"專櫃的~連毛領上的吊飾也是~~
簡單的棉T上面加個毛領~感覺就很不一樣了說~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






MAMAMIA餐廳裡.牆上的某一幅畫~

 ~~THE  END~~


最後我要說明的結論是--MAMAMIA是一家水準相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尤其裡面還有我愛到不行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我自己這麼愛~當然會熱情的推薦大家去享用這道美食!

可能妳去了~會覺得--哇~很讚耶!!
也可能妳吃了~會認為~~咦?OK而已囉~

以上論點都沒關係~反正食物就是吃些讓自己"爽"的~(哇勒~私下講話的語氣都來了~~大家別見怪嘿~~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高雄有這家MAMAMIA可以算是值得慶幸的!!
畢竟要找到這麼合自己胃口的美食~不簡單呀!!對嗎??

OK~祝好友們周遭都有自己最愛的美食環繞喔!

PS.相簿裡有更多詳細照片喔~歡迎去參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