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Y休息了一天後~果然身體好多了~
而昨晚因為李大姐心情很差~所以我和公主屏就陪這對YOYO夫妻檔一起去吃好吃的巴蜀京城~
在巴蜀京城裡~我們吵鬧個不停.因為我們都有太多事情想說~太多話想抱怨~
如此東拉西扯的度過了晚餐時間~
吃飽後~我們心想既然都來到巴蜀京城了~~那就順道去附近的新田梅林繞繞囉~(平時我都是出現在三多梅林)


好友們看到照片~應該會覺得~哇~好久沒看到新田梅林囉~呵呵~~
WAY也是喔~
所以 一下車看到新田梅林的櫥窗~~嘿嘿~~馬上拍個幾張~哈哈!!

不過眼睛銳利的~應該大多會被櫥窗中右下角那個駝色包包給吸引注目光吧~
吼吼~~這種款的包包實在很正耶!!百看不厭說~~
可惜WAY這些日子買梅林的包包已經買到有些心力交瘁了說~~(怎麼好看包包出不停呀!!)





這是另一邊的櫥窗模樣~~
梅林最近進了許多這類長版的上衣~~而這件灰色上衣頸上的項鍊全都是附贈的.






WAY自己是喜歡這套!看起來挺CUTE滴~~(實品比照片好看^^)
WAY還麻煩了新田店的店長ㄚ頭讓我試穿~~可是....唉~~WAY太乾扁了~這件衣服有點撐不起來~
不然WAY覺得這套真不賴哩~





這件是WAY這次敗的衣服~因為不管新田店的ㄚ頭或三多店的小君都跟我說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它的顏色和釦子~

照片中這件衣服是用衣架吊著..所以看不出來~其實這件上衣實品的裙子會澎澎的..
(又是澎澎的.WAY對裙子澎澎的似乎都沒有抗拒力~~哈哈~)

我打算把這件淺灰色上衣的下半身搭內搭緊身棉褲.
然後上半身再搭配戴條長項鍊~或者戴副金色的耳環也OK~~
不過WAY拿回家還沒實際這麼搭過~所以只是暫時處在"打算"的階段啦~~呵~~





再來這是~記得上次有說過--WAY有一件自己很喜歡的褲子!!就是照片中這件喔!!

但是因為WAY昨晚穿的很輕鬆~所以腳踩的是簡單的平底娃娃鞋~大家可能要多包涵了~
請善用想像力"用力"的幻想一下~這件褲子搭上高跟鞋是多麼地修長好看~

另外別以為左邊照片中褲子背面膝蓋處是被我穿到很多皺折~~
事實上是褲子本來就是這樣的設計唷!!






這件褲子臀部處的口袋上面有用黑鑽貼出來的圖樣~WAY很喜歡!!

而且這件牛仔褲版子超棒~~我的好友們幾乎每個試穿過的有買耶!!很誇張吧~~嘿~







大家看到這應該很想扁我~
啊~~就這樣~~沒了喔~~介紹太少了吧....
哈哈哈~~
我當然了解好友們的心情~可是昨晚確實沒看到許多WAY想推薦的哩~
(除了櫥窗那個駝色包包和那套黑色娃娃裝以及WAY的牛仔褲..)

如同我之前跟大家說的~梅林東西賣的快~要搶好貨~請大家下次趁早啦(ME TOO)~~

最後我說明一下~因為有好多人問WAY~梅林在哪裡??
高雄梅林有2家!!
1家在高雄新光三越側門正對的巷子內(夾在藍世界和屈臣氏中間的巷子)..

另一家在高雄新田路靠中華路的交叉口~(上面這張黃色名片就是新田店的)

兩家風格不太一樣~~想多知道一些的~請自行參閱我之前的所有梅林相關系列網誌~~


包括"高雄常逛店家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4469032

和"關於我愛的衣著服裝"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4469109

裡面有許多相關介紹!!請自行觀看囉!!謝謝大家!!



當然每次WAY出去逛街都會有一篇"待續"~~
11.30.的這天也有~~而且又是可愛的"拾貳喳"~有興趣的等WAY接下來的整理囉~

祝大家上班整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