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如標題~這篇要分享的是WAY身上這件"金光閃閃"的WAY牌毛料外套.
如果我沒遺漏什麼的話...短期內WAY牌的衣物將介紹到此.
再來要登場的都是週年慶的戰利品或一些我自己購入與想分享的文章.又可能會是生活中的美食或住宿紀錄.
說到"WAY牌".忠實網友應該知道這是前沒多久在開玩笑下才決定要這麼稱呼的.
"WAY牌"不是我自以為下的自創品牌(我還沒那個能耐和時間呀).它純粹只是拿來形容我自個兒從國外帶回來的衣物.
常常那些衣物沒啥特定的大品牌.僅為我自己當下看到喜歡就帶了.且邊逛邊買.如此罷了~

只是我會幫自己另行購入的通常質感都特佳.樣式也都特亮眼.然而相對來說...價格自然會特別高.
最近有美眉留言問我價格約多少??
嘿嘿(心虛的搔頭+冒冷汗)...不瞞各位...就以衣服(上衣.褲子.裙子.外套或洋裝類的)而言.
質感或款式會使我立即想買下的.價格最便宜大多為台幣三千多以上.貴的話到一萬以內都有可能.

如果去日本隨便看上一件裙子就要台幣九千多(我的眼睛都只會看上這種的~哀).
至於WAY會愛上的大衣更是件件都破萬.洋裝還曾買過快兩萬的.
(如今回想起來那時是瘋了嗎??噓...不說了.保密!保密!反正現在已經不會了)
還好這兩年較少買日貨了(貴死人不償命呀)~幾乎主力都擺在質感不錯價格也較能負擔的韓貨.
而老實說~韓貨中屬於"高價位"路線的價位幾乎都落在三五千至一萬.這說法一點也不誇張喔!
像近期去首爾的那次.我看中了一件美翻天的軍裝毛毛大衣.它價格就要八千...
還好那時沒貨.我就安慰自己當作省了一筆.
可是"一分錢確確實實是一分貨"啊!!
那八千大衣的質感根本不是台灣賣四五千的比得上的!(更逢論那兩三千的大衣了)
八千這件光穿上的效果就亮眼的不得了!(質感好+大衣上的毛毛膨的勒)

縱使我們都會在有限的預算裡尋求自己能接受且尚算滿意的穿著效果.
但是卻不能忽略高價衣物著實在許多方面非低價物品所能比擬的!
"現實"果然逼得人有種心酸的感覺哩~~(哭...)

好啦~算了.
反正沒錢就認命.我常這樣想.因此就算每每看上的都是高價品.就當"眼高手低"囉.
多數時候我也是會乖乖買自己不會吐血價位的衣物咩.
不然現在還能活嗎??哈哈~

倒是要是對"WAY牌"有興趣的美眉要請做好心理準備.
不管二手衣或日後也許有機會試試分享這樣高質感與高價位的衣物.
可以確信的是--它們都不可能便宜!少說也要幾千起跳...
這點就要請大家多多體諒哩~~~~~
(價格不是我定的...是它真的真的就那麼貴嘛)





這件寶藍色縫滿了金色亮片的毛料外套購自首爾的知名店家--SUPERMARKET.
它也是一個"貴衫衫"(請用台語)!
不過它既特別又亮眼.因此考慮後我還是帶走它了.











上週末我和公主屏去逛左營三越.
不得不說左營三越的一樓鞋子區實在好逛.
我覺得它的鞋子區塊比起漢神.SOGO.三多三越等都來的有趣多了.
不僅貨款充足.我還在那裡找到了不少其他家百貨都沒有的獨家款式.
是廠商有獨厚左營三越的鞋子區嗎?怪哉~
(我們去的那天好多鞋櫃裡都塞滿了人潮.尤其AS...)



呵呵呵~金光閃閃的上衣搭上同樣金亮耀眼的COACH小金包.有沒有閃瞎的FU??!!哈哈哈~




上衣和包包都太顯眼了.褲子和內搭背心當然就要低調點.
至於鞋子呢?我是想說晶亮色會比較有冰冷的氣息.索性就再用毛毛來展現冬天所需的溫暖味道吧.

以上報告完畢.

這幾天好冷...冷到要進浴室洗澡前都充滿了痛苦的掙扎啊.
(掙扎於怎麼脫下第一件身上的衣物.雖然洗完熱水澡後總是暢快到不行)

嗯...聊到這...我現在就要去"掙扎一番"了.
期待掙扎後的可以帶著溫熱的身子快點入眠囉.
各位美眉們 晚安~~~~~~


PS.天氣寒冷.請多注意保暖!

PS2.留言龜速回應中...SORRY!!請等等我~~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