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班後都在猛學開車~第一天是上路和轉彎~第二天是倒車入庫~第三天是路邊停車~
在練習場學開車總有時間過得很快的錯覺~
可能因為太專注的想記住"看到白點方向盤轉到底"."看到三角型就回正"."速度.速度放掉了"."煞車要踩住"...等.
我想~看到這些話曾經學過開車的人都應該非常有熟悉感~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長期和阿唐在一起或者是處女座的個性使然~連開車我都中毒已深~
我會很在意車子停得正不正.開在路上直不直...每個角度都相當在乎~
教練看不過去還會提醒我--有點歪沒關係.在格子內就好...

但是坦白講.愈學我愈擔心.當沒有白點和三角型可以對了~當路上車子都在我身邊疾馳著時~
我究竟還能記得多少?會不會因為緊張就亂了手腳呢?
尤其我看到身邊女性友人(開車以不要命著稱的李大姐~和神經粗線令人心驚膽跳的璊).
我都不禁開始思考我該不會就是下一個令人聞之喪膽的恐怖女駕駛...(家人和朋友敢搭上我開的車嗎?)
想到這~哈哈哈!!真是又憂心又覺得好笑!!

而且回憶起第一次陪李大姐開車上高速高路及高架橋時~
我們兩個緊張的手心都流汗了...
但曾幾何時她現在已經是個勇敢的開車者了(怎麼辦?連這樣我都忍不住要佩服了起來~哈哈).
總之就期待一個多月後的我能有番"作為"了(開車就開車~這實在言重了~哈!).

以上是這幾天得心情分享啦~
等到我正式上路了~就來拍照紀念一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啊(路人們:無聊啊妳+瘋狂丟垃圾)~
哈哈哈~~


OK~OK~聊別的~聊別的~
要聊別的嘛~我就來講一下上個禮拜我們去了一趟大遠百.
原因是它們當時在做周年慶最後一波的加碼活動.
好幾個櫃子竟然滿2000送300.(包括NINE WEST.NICE CLAUP.JESSICA...等)
不過當時沒看到喜歡的~倒是我大姐(我大姐不是李大姐~請別再搞錯啦)買到了一組很有春天氣息的床罩組.
而我們則買了負離子的吹風機~
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可是我和公主屏使用負離子吹風機的三四年來~感覺髮質上確實比較有改善.
頭髮吹乾後不會很容易就乾燥打結.
(況且我家裡的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快壞了~因而我們決定買支新的來讓舊臣功成身退囉)

這陣子我也鼓吹我家阿唐買了一支~
下一個目標是叫我大姐和李大姐都買來試試~呵~



去大遠百逛街的這天我有穿新靴子和之前提過的新羽絨外套出門喔~
"哪裡買":
灰色女孩戴帽長棉T--自己從首爾帶回.
黑色刷色反摺單寧短褲--梅林.
銀色短項鍊--自己從首爾帶回.
咖色手工鉚釘包--自己從首爾帶回.
深紫色輕羽絨連毛帽外套--新光三越的LEE專櫃.
咖色多環繞鉚釘短靴--網路上的GRACE GIFT.



這件"輕"羽絨外套保暖又有型!
最重要是穿起來"好輕盈"~呵呵~
還有毛毛部分澎澎有質感~我甲意!



藤井
Lena代言.獨家販售
 
Grace gift完美視覺~多層皮帶鉚釘設計感中靴 咖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88325

看看我多有心~把我穿的靴子的網址連結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喔~
雖然它家稱這雙為中靴~可是我自個兒認為算短靴啦.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回講過我訂了兩雙靴子?
一雙就是上頭這雙~一雙則尚未到貨~
不過應該明天會先順便PO一下跟大家聊聊囉~
明天見吧!

 PS.二手拍這幾天還會陸續再新增唷(預計是星期六下午或晚上會加PO)~
有興趣購買的美眉要買要快嘿!大歡迎~~


PS2.請把握"首爾秋冬拍的最終回"的搶購機會喔!謝謝^^

PS3.LX3準備上場吧~

PS4.S型上路!

PS5.關於"櫃姐殺手"(=超CUTE澎澎)周末PO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