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大家口中的頂級貴婦百貨.
可惜WAY這陣子就算有機會上台北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無緣踏入.
上週末WAY被加藤瑄急CALL上台北.為的是去蘇菲雅幫她選挑已拍攝完成的婚紗照.
我家加藤瑄果然不愧是美人胚子.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美!!呼呼~
(不過現在可能會面臨一些我們覺得超有FU的照片得捨去的難題)
等一切OK後我再PO出來給大夥欣賞啦.(雖然聽說要等很久...照目前的情形看來要等到三月了吧)
而既然都上台北了.又偷時間去逛了阪急和信義三越.自然也走進了BELLAVITA朝聖了一下.


BELLAVITA的中庭有一個很美的白色裝飾擺設.
遠看像一株白色聖誕樹.近看會發現原來白色的部份不是星星.不是雪花.而是蝴蝶.




看到那麼美的裝置藝術.現場許多民眾都忍不住走上台階進入鐵絲環繞的白色圓錐底部拍起照來.



整片晶亮雪白站在裡頭拍照就像全身都被打了光呢.




我們都好愛這兒的背景和超乎想像的打光效果.



一拍上癮.沒完沒了啊!哈哈~


這張臉肥.可是是為了讓大家可以看清楚我腳上的黑色真皮過膝長靴咩.
這雙長靴"超"好穿!!是"超"喔!!
不知道是否因為它是真皮的且底部有加厚的關係.
踩起來厚軟.然後接觸到皮膚無論大小腿處都挺舒服的.
我上台北連穿兩天+不停走路之下.腿都不會覺得痛或痠耶!
讓我現在樂的把它列為打算長時間逛街時可相伴的一級戰將!



我知道~應該大家又會有疑問"哪裡買"??
這雙鞋是之前我和公主屏在左營三越週年慶時購入的.
它的品牌是Kee ley Ann.
ㄜ...它的價格不便宜喔!畢竟是專櫃品牌又是真皮嘛.
不過我經過那兩天後有種錢花得很值得的感受!呵~


這趟上去.除了WAY和公主屏.李大姐和我大姐也都有一同現身哩.
(上頭照片裡沒拍到我大姐.我們在BELLAVITA時.她和以前同學們去聚餐了.
因此照片中只有我.公主屏.加藤瑄及李大姐四人喔)


其實我們本來想在這兒拍很多搞笑又低能的照片的.
無奈人太多了...很怕路人們對我們癡蠢的行為翻白眼啊.

我們這票人好久沒大合照了.因此拍照拍得很嗨說~




眺望上端時好像看到千萬隻鳥兒在空中盤旋著.
再來細看會驚覺白色的紙蝴蝶原來能夠製造出這麼多的奇異幻覺.




上頭尚未寫到的:
黑色毛料手袖蕾絲緊身上衣--衣韓時尚.
黑白格毛絨絨短裙--U're.
黑色褲襪--A+1.
黑色過膝真皮長靴--Kee ley Ann.
珍珠長項鍊--早忘了...
棕色三眼錶款--即將分享.(還不就我常光顧的那個品牌)
粉色潛水衣材質GUCCI包--小港機場GUCCI免稅店.




下篇WAY就來讓大夥瞧瞧我手上這隻被公主屏和李大姐誇獎到"ㄟ達季"(台語)的棕色錶款.
我自己也認為它超正的哩!哈哈~

ㄟ...又是一篇很簡短的生活紀錄分享文.
沒辦法...我已經盡力擠出時間來寫囉.
還請妳們多多見諒嘿~~~~~~

吼~~~~好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