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個還是常被親友們碎唸的劉海.再加上前幾週嚴重睡眠不足+心情不佳造成皮膚發爛.
然後又適逢親戚造訪全身水腫到不行.更狠的是竟然還來個鼻子過敏.擤鼻涕擤到鼻翼脫皮...
才剛在上週末終於有時間出門的WAY.整整兩天出門都是上述情況加總後的狼狽醜樣!!
不過終於能出門了...管他的...再醜再狼狽還是要出門透透氣去.呼(深呼吸)~~~~~
外頭的空氣還真是新鮮啊...(有種野放的快感)呵呵呵~~
而既然能出門當然要趕緊愛現一下其他大家尚未看到的WAY牌美衣.像這件麂皮大翻毛領的外套就是其一喔.
我好愛它啊!!當時在Doota一瞧見它時.馬上二話不說就打包帶走囉!!


WAY週六那天跑去大遠百瞎逛了一番.(今年我和各百貨公司週年慶繼續無緣ING)
來到這自然是不會錯過JESSICA滴.
(JESSICA乍看很老氣成熟.其實細看常能找到不少令人驚喜的漂亮衣物唷)
後來WAY在那看中了一款相當優雅的米白色毛料無袖洋裝.根本就是大和拜金女中菜菜子的FU.
如此熱愛這齣經典日劇的我當然是不會放下它.
等過陣子有適合的場合再來穿這件給大夥瞧瞧唷~

而此刻咱們還是先回題把焦點擺在這款麂皮大翻領外套吧.



我好愛它那股帥勁中又帶著可愛的感覺.



最重要穿起來"ㄅㄟ"的不得了!
是的!!我穿皮外套或這類帥氣的外套時就愛這麼"ㄅㄟ"!!




還可將拉鍊拉上也很好看喔!
不過現在的天氣光穿這樣就要中暑了.再把拉鍊拉上...天哪...我全身都要汗濕了...哈!



側面或背面都還是超正滴!
是說台灣沒在賣...不然就給它推到爆!嘿嘿~

(這件外套算蠻貴的.如果帶回來分享我怕有能力負擔的美眉不多.索性放棄.
倒是買來自己過過乾癮.畢竟我愛嘛!呵~)



其實這類外套不僅搭牛仔褲好看.
配上短褲.短裙甚至貼腿褲都仍可以穿出時髦有型.
我那天搭配的算簡單.下回再試試以別樣貌分享給妳們咩~

最後是當天的"哪裡買":
淺色大翻領麂皮外套--WAY牌.
深藍色燙金字母棉T--即將PO文介紹該品牌.
刷舊色牛仔窄破褲--SWEET CAMEL.
金色皺皺包--梅林.
鐵牌長鍊--WAY牌.
灰色麂皮寶石尖頭高跟包鞋--AS.(1-2年前的款了吧)

以上報告完畢.

接下來會陸續PO文.希望能讓網誌逐漸復活啦!哈哈~~~~~


******
回去看我之前網誌中的髮型時就會更想痛扁現在的我...
連我自己都看不順眼現在的樣子啦...哈哈哈!
請跟著我再忍一陣子...要等髮型恢復以前看來還要些時間


PS.拍賣若有問題者請盡快與我聯絡.
很抱歉~怕忙中有錯出現疏忽.還請多多見諒!大感恩!!

PS2.星期一真是既惱人又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