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再平常也不過的日子.在這樣的晚上~

WAY總是以極度拉遢+戴眼鏡+徹底素顏+爛衣服來應付一切..

包括在家的附近吃晚飯.租雜誌.逛屈臣氏.金石堂.生活工廠等.

而昨晚正是這樣的夜晚.當時公主屏告訴我要一起去買晚飯順便去看有無航空版cancam~我還天真的想說ok啊~~
結果誤上了賊船..就這樣我以炮彈的姿態出現在一家嶄新的餐廳.(即將介紹)

甚至還小逛了梅林和拾貳喳……(這2天登場~)


昨晚梅林人很多.進門前我還真是一陣驚慌~畢竟我不是神經粗到已經斷掉的李大姐....

這時只恨怎麼沒戴口罩和帽子~~~

然而即使懷著羞憤的情緒~~但才剛踏進梅林的門.我立刻發現~~

?怎麼有一雙好可愛的娃娃鞋.還是素面漆皮的..

天哪~~我這陣子正想買一雙素面漆皮的娃娃鞋..這兒就出現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

二話不說.我馬上脫了鞋開始試穿.這麼一穿烏呼呼真是太好看啦!!
當下....只好......帶走它啦!!

就是照片中這雙深藍色的漆皮娃娃鞋喔..我覺得好好看哩!


 

 

 




這張照片中這雙和我買的是同款~只是這雙是深綠色的唷.

穿起來一樣啦很好看ㄋㄟ..
只是我個人向來偏愛深藍色~~所以...

但我要強調的是--
可能因為是漆皮又加素面的關係~這款娃娃鞋不管藍色.綠色.色彩度都很飽滿!!讚!!



 

 

 



再來這雙也是新款的娃娃鞋~~公主屏口裡不停念著--那雙前面有小花的也好可愛耶~~
所以我就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囉~~現場實品質感很不賴~~






接下來因為我沒有比較休閒的衣服在家穿.
於是我還買了這件灰色連帽的棉T.
這件棉T質料不錯.穿起來蠻舒服的..很適合在自家附近走動時可以穿哩..
當然如果下面搭配個小短裙..可能就變身帶點美國運動風的美眉造型囉~            







緊接著繼續來看一下昨晚小君介紹給我們的新款牛仔褲..

這款是小直統喔..還蠻好穿的..
可惜25腰的WAY穿起來還是有點鬆..所以只好捨棄了~~

不然它的刷色和整體的小細節WAY都認為不錯哩~~







看到了嗎?屁屁口袋設計的蠻好看的~~而且上面還有金色小星星哩~~~






這則是這陣子WAY被許多網友問--內搭棉褲怎麼側面會有釦子..哪裡買??
是滴~~就是這裡買!!
大家看到那些被捆起來的..就是梅林店內的內搭棉褲啦~~款式好看.顏色也多種~~
不過WAY至今只買了2件黑色的..因為其他色..我怕不好搭~~



在試穿的"工程"差不多完成後~
WAY在店裡開始和小君及老闆梅玲聊天..

我一直消遣梅玲好久不見..還說要幫她做篇網誌專訪..搞的她直喊害羞啊~~哈哈哈~~

而小君則是熱烈的用藍牙傳手機的桌布和音樂鈴聲給我..

現在我的手機有LV.Anna Sui.Paul Smith..等的桌布..

還有日本超紅超可愛的波堤獅.日本飯糰.原子小金剛等..
看到這.搞不好友許多朋友應該都會噗ㄘ一笑..拜託這哪有什麼~~

可是對電子類產品幾乎束手無策的WAY.卻因為這樣真心對小君充滿感謝呀!!
謝謝小君喔!!呵呵呵..

  
好啦..總之雖然我以恐怖醜陋的面貌和俗爆的穿著出現在梅林..

但我竟湊巧買到了想要的漂亮娃娃鞋.而且手機裡多了好多新東西..

這可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最後在回家前..我和公主屏走過去隔壁的拾貳喳順道了一圈....
沒想到…............嘿嘿嘿(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