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友們~
這次另外開了一本相簿專門放飾品類的(裡面有WAY自己的.也有我妹妹的)
跟二手服飾一樣.飾品不多.因為之前很多都早就在私下被好友們買走啦~
這次出清這些飾品..一定會有人想問我-新舊程度??
那我在這就跟好友們說~~飾品的狀況幾乎都跟剛買回來時一樣~
如果確定喜歡.請盡快跟我說喔~



這條項鍊我自己覺得戴起來很簡單甜美~






這手環實品戴起來很亮眼~WAY戴出去曾被幾個路人問過喔~


飾品價錢我會把它標在相簿裡~大家直接去那看價錢喔~
買1-2樣郵資補30元.3樣以上免郵資.
OK?!

謝謝大家唷!!


PS.對了~提醒各位可愛的美眉們~
WAY無法當面面交~~
因為當面跟人家收錢..感覺很像在收保護費..怪怪的~~所以.....哈哈哈哈哈~~
先謝謝大家的體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