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近來簡直忙到了一個誇張的境界!!
更恐怖的是我懷疑自個兒的肩背肌肉似乎有發炎的跡象...
每天包啊包的...累啊累的...氣啊氣的...感覺身體又要垮了.
像這幾天不僅肩背痠+異常疼痛.連喉嚨都出了問題.
還有同事問我--怎麼黑眼圈那麼重??
天知道我本來就有黑眼圈(因鼻子過敏的毛病).而這陣子下來根本是雪上加霜.
像現在坐在這裡打出這篇根本是靠意志力撐出來的呀.

(小指啊~小指...妳在搶什麼鏡?!~)

這篇網誌的照片超少的.也拍得都不夠好看.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再重拍啦.
所以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守信用快把PART 2努力寫完.

PART 1中有提到每回登機前就是我會"不小心"灑錢出去的關鍵時刻.
這篇裡要介紹的這款longchamp限量包款和上篇的GUCCI小粉就是同一天被我帶走的.
兩者進門的時間相差不到30分鐘吧.
天哪...妳們說這"登機前"的壓縮時刻是不是很要人命??

而且我不講假話的.這孩子和GUCCI小粉一樣都不上相.
(也可能是因為我接連兩天都是趁"放飯"搶時間匆促亂拍的...好啦...我下次出門會再補拍.OK?!)
它們實品都好好看喔!
不然我也不會一口氣就把它們都迎入門了說(且這口氣喘的可厲害了.哈)~



拿起來很好看唷!是我最近的愛將哩.
可惜我沒時間出門.它們倆也就暫時還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嗯~這天的"哪裡買"咩.
全都是"WAY牌"!(從衣服.內搭褲.項鍊.鞋子全都是在首爾購入的唷)

上篇有美眉問說為何不帶WAY身上那件美美的洋裝回來分享?!
ㄜ...是這樣的.我如果沒帶回來的通常就是它頗貴!怕美眉們不能接受.
或者它們是韓國當地專櫃品牌(如我愛的Roem...等).
這樣的狀況我只好把這些美物當私貨自用.自然無法上架提供給妳們囉.

可是我說過了...下一次我想來個很"純粹"的"高價韓貨分享".
到時分享的都是我個人當下就搶下的較貴好貨.
期待有興趣的美眉報名說要加入囉.哈哈哈~



來張這新孩子較完整的照片.



吼~我超喜歡它的顏色和這個凸起的拼駁皮質LOGO!



哇哈哈~最後再來個我和新孩子的合照~
好愛它啊!
(怪了~明明實品就超正的.真搞不懂照片是在普通個什麼勁的.不嗨耶~)



結尾這張看的出來過幾個禮拜我要PO什麼文嗎?
我想答案很明顯啦...
有興趣的請等我吧!呼呼~

ㄟ...我想看到這兒我好像要被打了...
是滴...文章太短了是吧?!
嗯.美眉們~這篇可是拚了我老命才打出來的.還希望妳們"笑納"啦~
好嗎?好嗎?(我愈來愈愛學澎澎那娃兒講話了~呵)

總之喜愛WAY網誌的美眉.請妳們再稍等.
快了...等這週過去...
期望下週我的網誌可以復活.繼續開始跟大夥分享生活中WAY都在做啥吧.

OK~~真的真的好累...晚安!!
撤退......BYE~~

PS."最終存貨波網誌"改為星期三晚上開放.有興趣的歡迎~就醬子.大感恩!

PS2.豹紋包和幾款追加物品尚未全數到貨還請美眉再稍等.我們已在催了!
謝謝體諒^^謝謝!謝謝!

PS3.事情太多.若有不夠快速處理或疏忽之處還請大人大量!感激呀!

PS4.我想去讓人按摩...救命...

PS5.高雄的冬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