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有聊到背心~
剛巧前幾天穿背心洋出門時有拍照.這篇就來簡單分享一下.
這件白色毛茸茸的背心洋是小君推薦給WAY的.
實品穿起來蠻可愛的哩.要是再搭上馬尾或梳的高高的包子頭應該會更適合.
可惜WAY那天太懶了啦~出門懶的綁髮.不然看起來會更俏麗和年輕吧.
白色毛茸茸的...要是穿去上班該不會我同事又以為我想扮成北極熊了吧.哈~
如果想扮北極熊那我內搭和褲襪都穿成白色的可能效果會更驚人..哈哈哈~(肖ㄟ)



白色又毛毛的.一試穿就好喜歡呢.(背心有點厚度.因而保暖還算OK唷)
另外腰帶是可綁式的.所以可以視個人身材稍作調整.


在店裡晃著晃著看到了一款黑色由一層層蕾絲堆疊而成的無袖短迷你洋裝.
胸前再配上由黑鑽和白鑽組合的U型項鍊.整體更亮眼了唷!(可以穿去尾牙聚會~呵~)


當時在店裡她們原本是幫這件洋裝搭了另一款長鍊.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拼塊真皮包包實品好正!
完全合了我和公主屏愛的FU.我們倆搶來搶去.不想鬆手啊~哈哈~


這個包拼塊的部份不只有黑色的皮革.還有金屬咖色相互拼接唷.



前些日子開始梅林店內偶爾會出現幾款UGG的雪靴在販售.


這款雪靴不是UGG.不過它翻摺出來的毛還蠻好看的唷.份量算紮實.



梅林今年出了好多款外套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雖然常去逛~我都純逛沒耐心拍.因此有好幾款我認為很不賴的都沒機會給大夥瞧瞧(殘念囉~).
再者她家今年冬天也出了不少便宜又好看的一件式洋裝(公主屏和李大姐買到手軟).
我認真的覺得梅林應該要讓我們入股的.
以我們投資的資本額絕對夠成為她家的股東.嗯.....太可怕了!哈哈~

好啦~一樣~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這只是個偷懶的小短篇分享.
下篇...可能會把港澳行的三四天寫完.....
又或者來聊一下我們今天去高雄光榮碼頭及真愛碼頭騎腳踏車的生活記錄......
也搞不好來寫一下我最近去新崛江逛的一家好店(現在正在打5折).
OK~總之接下來要呈現的就是上述這些啦...
大家稍等我囉~ 晚安~~~~~


PS.二手相簿裡的衣服全部大便宜賣!(尤其之前那些BARBIE的洋裝等~全都來個流血價出清)
而衣服或超正的大衣也會慢慢新增上架.
我賣二手衣的想法很簡單--喜新厭舊太厲害+幫它們找喜愛它們的人!
倘若想購買的美眉~都大大歡迎~嘿嘿~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