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我們已準備要離開香港前往澳門.
喔耶~終於要離開可怕的衛蘭軒了.內心忍不住興奮到想尖叫.
另外因為李大姐訂的從香港前往澳門的開船時間是早上九點十分.
而我們當早又打算帶著好折凳和同事璊前往蘭芳園享用早餐.
因而大家早上七點就已經約在飯店下方集合準備搭上TAXI先前往蘭芳園去囉.
七點集合...也就是說我六點前就已經起床開始整理行李+化妝.
除了多年前兩次去北海道是跟團得那麼早起床...這麼多次自助行我還沒那麼早就從床上起身過的...

這是WAY在澳門大三巴牌坊拍照留念啦(沒錯~我就是標準的觀光客作風~哈)

---------------------


平時來香港時到蘭芳園用餐裡頭永遠都是人擠人.
這天可能因為時間實在太早...整個蘭芳園讓我們獨享著.
連裡頭的服務員們都空閒到和我們猛聊天哩~哈!


發現了嗎?加入了一個新成員(中間穿著黑長髮穿著黑大衣的女生).
她是好折凳的香港友人.她當天還特地請假陪我們去澳門玩了一趟喔.(大好人呀~)



我這陣子還蠻喜歡紅色的.
可能快過年了吧...我超愛過農曆年的毛病又發作起來了~哈!


鏡頭一轉~呵~忽然間我們來到澳門囉!
(中間搭船那些冗事就不提了)

議事亭前第(左下)和民政總署(上)都會讓初來澳門的殺了不少底片吧.


抵達澳門並在威尼斯人辦理住房事宜後(威尼斯人我會另外再開專篇聊喔).
時間已經是中午了...中午...當然要好好的吃頓午餐嘛.
沿著樓梯往上走.ESCADA葡國餐廳就在階梯上緣喔.(這家餐廳我也會獨立出來分享.等等我嘿~)


來吧~議事亭前地肯定要來一張的!


我要獨照!哈~


我家阿唐出國才敢這麼高調的戴紳士帽.
平日在台灣.他很怕人家不斷行注目禮呢~


來澳門前常聽人家說--澳門很小.一天就可以玩得完了....
害我們功課也懶的作...就拿著一本食尚玩家的"你澳門了嗎? 食買玩超值攻略"跟著上頭趴趴走.
(看電視時要是碰到食尚玩家播出.我們都會花時間認真看呢~
這個節目和非凡電視台的美食節目都算是我們"殺"時間的好節目哩)

上頭WAY身後的是澳門知名的玫瑰堂.


外觀黃色的玫瑰堂又稱板樟堂.來到這區當然要進去參觀一番.

接下來沿途我們還有晃進了中國風十足的盧家大屋等.



走這麼一段.大家絕對要一遊的就是前方的大三巴牌坊.


哇喔~久聞不如親見耶!
(關於大三巴牌坊的歷史就不贅述了...因為感覺大家都耳熟能詳)


又是死觀光客的作為(=站在標的物前必拍照)


來吧~往上走.還能更親近壯觀的它喔.


下面的三巴街沿路全都在賣香噴噴又好吃的現烤豬肉乾及各式著名的伴手禮.
要不是台灣會管制肉品.吼~~好想買個幾包帶回來說!


way身上的包包就是這回港澳行在Rabeanco買下的最新戰利品.
R字當花紋.再搭配紅邊.好看!
只可惜它包包內裡味道不太好聞...
哎呀~外表水比較重要!不管了!哈哈~


我布丁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了...過年前要去處理一下啦.


我家阿唐這件外套有好幾個網友在問我.
嗯~它的品牌是SAMUEL & KEVIN.(應該是沒錯)
可是這款外套的黑色據說是限量的.因此不能確定妳們是否還買的到唷~



哇塞~這區實在熱鬧的不得了!
"咀香園"則是推薦必買的名產伴手禮店.瞧瞧我...買了大概十幾盒咀香園的餅.
咀香園的蛋捲.鳳凰卷.杏仁餅全都好好吃.
(尤其鳳凰卷~我們買到手軟)


最後要離開這個地方時天色已經暗了.
不行!!!!!!不吃葡式蛋塔也算來過澳門嗎??
往瑪嘉烈前進吧!

然而隨著看到瑪嘉烈店前頭那推長長的的人龍...哀~我們沒機會了......
我的澳門葡式蛋塔.......嗚.....嗚....嗚.....(瘋狂大哭中)


回到威尼斯人後.放下東西在美食街吃個晚餐.
緊接著我們要去觀賞太陽劇團的表演囉~


太陽劇團應該是來威尼斯人入住時肯定要入場欣賞的一場表演吧!
可是怎麼會竟然隨著票房不好可能要從威尼斯人表演秀中被腰斬呢?!


入場欣賞後我們都覺得表演很精采呀!!非常推薦耶!
雖然中間有一兩段不是我愛的風格.可是基本上花個一千六百元看了這場秀我還是認為相當值回票價哩!

看我們嗨到硬要在劇照前擺跟女主角相同的POSE就知道了.
幫我們拍照的先生整個臉冏到不行(可能是想說怎麼會碰到一群神經病吧~哈哈哈)

仔細觀察~我家阿唐果然模仿功過人.他的姿勢是最像女主角的喔.
連腳被怎麼ㄠ都學得很地道耶.


這張我的姿勢像在學一隻雞說...那個左手是尾巴嗎?!
YOYO準備要下腰...
李大姐在練萬佛朝宗...
我家阿唐則是不支倒地...
我大姐舉手在招TAXI.
好折凳要打蚊子...
我家公主屏有如在跳民族舞蹈...
同事璊在站弓箭步...
超值得紀念的一刻!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這次的澳門行我們都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就要離開了.
只能說待在這兒的時間太短啦.
因為像威尼斯人就要好好走上一天才夠吧.
何況還有那些澳門的著名景點和餐廳呢?
最後建議倘若妳有心要好好的住在澳門的飯店並參觀玩樂.
或者妳有打算認真的將當地古蹟逛完或好好品嚐美食.
那麼還是多待個兩天吧.
這樣才不會在離開前徒留許多遺憾呀~~

喔~對了...下次去我要搭飛機.
不搭船...我暈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