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上班時同辦公室的同事對我說--咦?妳今天又扮演了另一種動物.這次是斑馬!
才踏進辦公室的我一聽到這話忍不住撲ㄘㄧ笑.
哈哈哈~是喔!原來大家都這麼想嗎?
細想起我這陣子的穿著...嗯~穿了好幾次不同的豹紋和虎紋.
而這天是斑紋來著.所以她們認為我扮動物成癮就是了.實在太有趣了吧!哇哈哈哈~
雖然我家阿唐熱愛動物.可是我本人可沒有.我向來是敬動物遠之~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只要有血有肉的動物們我都會怕...是滴~包括可愛至極的小狗.小貓.小熊啦~

那天我就是這樣穿囉~


這麼高調?還戴了帽子?
吼~~怎麼可能??都說了我在上班處超級低調的!
像帽子這種造型品誰敢戴著去上班啊?這樣工作處全部的人都會以為我病得糊塗了吧...哈!


"哪裡買"?
斑馬紋長袖洋裝--梅林.
仿皮連毛帽背心--梅林.
灰暈染鉚釘帽--梅林.
金牌黑靴--網路GRACE GIFT.
黑色編織手把包--購自香港.


連我家公主屏都問我說最近怎麼買了那麼多豹紋.虎紋.斑馬紋的洋裝?
就...一個FU嘛!
最近特別迷戀動物紋這種狂野又帶著個性的線條.
而背心...嘿嘿~我最近也蠻喜歡背心的.
找個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另一款背心唷.(我超愛那件天藍色的背心的)

而且我認為背心比外套實用多了!
既可以做出穿搭的造型又能夠保暖.且不會笨重!
根本就是在台灣冬天的好幫手!
我深刻體認到背心的好之後.現在出門逛街都會多看各式各類的背心幾眼.


而是誰讓我知道背心的實用性呢?
哈~說來要感謝WAY媽!
因為我這些日子一直身體不太好.她每回看到我就會不斷對我碎碎唸.
碎碎唸著在家也要我穿上背心.出門還提醒我穿了背心再加外套才會更保暖.
在有如孫悟空對上如來佛唸緊箍咒後.我終於屈服了.
我在家早上一起床會冷時都立刻先穿上背心.果然背心確實威力十足.
最痛恨冬天早上起床梳洗的我.竟然因為穿背心而舒緩了早起的痛苦(各位~我都早上六點半前就起床了耶)


啊?本來在講動物紋路的.又扯到那兒去了?哈哈~

總之那天因為同事幽默的言語驚覺了我衣櫃裡正瀰漫動物氣息的事實.
還蠻好玩的呀!呵~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

最後我必須說我最近著實和動物頗有緣分.
因為我們在春節放假期間策劃了一票好友一同出遊的兩天一夜活動.
我們要去2010年2月才開幕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遊玩.
常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最愛新飯店了!而我家阿唐則最愛接近動物了!
看來這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希望我們去那度假愉快囉!
回來後再和大家分享住宿及遊樂心得吧.

今天睡了快一整天...休息得挺過癮的...YA!


PS.SORRY!休息ING~
留言會趕快抽時間回覆!感謝留言美眉們的體貼與等待!!大感恩!!

PS2.我上班時和上班後出門通常都不化妝.  (我只有假日才會想上妝)
本來會想戴帽子遮醜.最近改成戴黑框眼鏡掩飾素顏.
沒想到還是被認出來了...希望沒嚇到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