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蘋果"~~對許多台北人或者全省各公家機關.甚至各大公司裡的員工們這可是一項熱門的訂購美食~

話說WAY第一次吃到"焦糖蘋果"就是因為公主屏的工作處大家集體訂購~愛嚐鮮的她訂了好幾個不同口味拿回家來與我分享.
一開始我看到焦糖蘋果的外貌時....只驚訝的想喊出---那ㄟ安ㄋㄟ...
這種看起來外皮"黏滿異物"的蘋果怎麼可能會好吃?
但是不說好友們還真不知道.....在咬下它第一口後~妳應該會覺得--這滋味還真是奇妙啊~~呵~~~


沒想到在台北街頭刮起炫風的"焦糖蘋果"~
這會兒竟然出現在WAY以前常去的高雄"波西米亞"餐廳~

說到"波西米亞"~幾年前它剛開幕時~~我和李大姐就已是它家的座上常客~~
因為它家的"泡菜火鍋"口味挺重~~深深的吸引了愛吃泡菜鍋的我們!!

但是因為它剛開幕時的簡餐很不好吃~~所以每次我和李大姐提議要來"波西米亞"吃飯時~
總是遭到阿唐.公主屏.和大姐的極力反對!!

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波西米亞在菜單上做了大幅度的更改與調整.
現在變的不僅菜色多樣豐富~連作菜的功夫似乎也增進了不少.簡餐類開始變的還算不錯...
加上它離高雄SOGO.新光三越超近~~所以人氣始終不墜.
大家逛街之餘想填飽肚子聊聊天~~這兒很容易就被列入選擇.








這是波西米亞的戶外用餐 區~
這冬天的天氣如果在外頭用餐~寒風刺骨的還真是讓人不舒服~~
所以這兒大多數的人在冬天會把它拿來當作"等待區"....(等待裡面有空位清出.)








波西米亞餐廳內整體--明亮溫暖而乾淨.
我們每次來都是坐在這一區~







WAY和李大姐最喜歡的--泡菜鍋!!
(在經過我們多年的調教後~如今公主屏.阿唐來這也變的很常點泡菜鍋喔~~呵呵~~)

如果妳們問WAY對於波西米亞只推薦--泡菜鍋嗎?
WAY不妨坦白跟妳說--YES!
雖然後來它家的義大利麵及各式飯類套餐也有人覺得不錯.
但WAY這麼多年來~~去那始終只點--泡菜鍋.
因此我無法為大家推薦些什麼..不好意思啦.

啊~~倒是我有想到另一個WAY自己很喜愛的--燒烤乳酪派!
這道餐後蛋糕~~~是WAY每次去吃完泡菜鍋後必點的餐後甜點~~
如果那天它賣光了~~WAY心情還會有些小失落哩...嘿嘿
(這天就是...唉.......)








最後來介紹一下WAY好久沒去的波西米亞這次帶給了WAY怎樣的驚喜~(其實開頭就有簡單說明)
登登~~就是上頭DM上頭印製的"焦糖蘋果"啦.

VIVIAN.小瑋.我知道妳們最愛嘗試新奇的玩意兒了~~
妳們來波西米亞試試這"焦糖蘋果"吧!!
我覺得妳們應該會覺得有趣~~呵~~~








WAY這天點的是--QQ熊水果軟糖口味的焦糖蘋果

也就是說呢~~
這外皮沾滿了濃濃焦糖的青蘋果外面再把它排滿了可愛的QQ熊水果軟糖再加些口感不同的米果感覺的餅乾.
一口咬下~嘴巴裡是滿滿的清爽蘋果肉+濃濃焦糖+Q勁的軟糖+酥酥的米果味..還算不錯囉~~
不過WAY覺得還是台北那家"原始本店"比較好吃啦.

然而"波西米亞"能願意推陳出新的販賣這種新式甜點~已經讓WAY很開心了哩!!
希望它們能繼續保持著這股求新的熱忱~讓高雄的美眉們都能嚐到一些很不一樣的美食囉~~
OK~~介紹到此啦~~



PS.吃焦糖蘋果的女孩們~妳們要有會黏牙的心理準備..
請妳在剔除牙齒上的焦糖時~請記得動作別太誇張唷....
不然就會像WAY那天跟公主屏還有我大姐在吃完後.馬上看到彼此用力剔牙那歪七扭八的扭曲嘴臉~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 今天上班順利

今天中午或明天(看WAY累不累決定囉)會上之前拾貳喳的逛街行.有興趣的請再來瞧瞧囉~~



台北許多人討論的(WAY搞錯~以為公主屏她們訂的是這家~~SORRY)
http://www.caramelapples.com.tw/

公主屏同事們一起訂購的
http://applelove.com.tw/

另一店家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104


PS.波西米亞餐廳在高雄一心路上!A+1的對面!
       算是SOGO後面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