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每次的旅程都決定得相當匆忙...這不符合我這種機車的個性.
每次出門前才在那兒火燒屁股的找資料.訂機位(出國的話).訂房等.實在讓人心急.
像這回去墾丁.竟然到出發前一天我們才終於確認地點.
接著馬不停蹄的上網搜尋.找家裡雜誌...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愛的住宿處.
然而凱撒即使淡季還是貴到讓人忍不住咒罵.托斯卡尼竟然星期日晚上也客滿...
忽然眼前看到"Luna滬月別館".看起來蠻特別的.點進去看後發現算墾丁近期的新民宿之一.
嘗鮮的血液翻騰著...嘿嘿.沒錯!就是它啦!

"滬月"在住宿前和墾丁一般民宿相同.必須先轉帳一半的訂金.
另外滬月的工作人員很貼心~
EX:我們在快要抵達墾丁前就接到她們的電話.告知我們要在哪個小巷口左轉才能到達.

在剛過了南灣.還未到夏都前.
我們依循著指示.轉進一條小小的上坡石子巷弄~"滬月"馬上就佇立在我們的眼前.




將車子停在左方一塊小空地後(只能容納一台車吧)
我們下車就先往滬月的正門走去.打算check in囉.



滬月在一樓的房間外頭都圍上了竹籬笆.
完全貫徹了她們說的每間房都有小庭院的理念.

另外樓梯上去二樓房間的部份則也都擁有獨立陽台.





滬月的正門口進入後會驚覺這似乎是個BAR.
(雖然內部木桌上還散落著報紙...)
也許晚上可以在這兒喝點小酒~聽些慵懶的音樂.




木質鳥籠與紅色調似乎都讓人隱約能感受的到舊上海的風情.



無論上午或下午妳都可以懶洋洋的坐在這椅子上發呆或聊天.
我們這次去的時間算是墾丁的冬季.
明亮的陽光不像夏天般的使人覺得炙烈難受.
反而在風勢頗大的墾丁裡~陽光灑在身上如同一股暖流.讓妳徜徉享受.



滬月的庭院中擺著幾張桌椅.讓房客在大自然中享用早餐.

可惜前方一棟藍白色民宿擋住了眼前的好風光.
不過倒也因為隔絕了街道增添了幾許寧靜.



遙望著湛藍的海洋.連我這種心性急躁的人.都開始"靜"了下來.



仍開著幾朵小花兒的盆栽和這兒的木椅相映成趣.



往右側望去.晴朗的好天氣下美不勝收.
(眼睛要自動閃避之前講到左前方的藍白建築物.才有如此美景.哈~)




先來瞧瞧我們隔天一早在這裡享用了怎麼樣豐盛的早餐吧.



妳們沒看錯~我來到墾丁卻仍心繫東京.
坐對面的李大姐看我從高雄上車到已在墾丁下車仍不肯放下這本書.
她消遣道--妳會不會太誇張啊?
WAY回答--不會!我還沒看完!這本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後來開始吃早餐後~我們四人嘻嘻哈哈的~根本沒多的時間再翻開這書)

**WAY好康推薦!!
如果妳打算要去東京!這本書"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WAY超級推薦!!
WAY從大學一年級開始~
每年幾乎都會新增選購最少2-3本.最多4-5本的日本自助遊書籍.
但多年來~我覺得這本寫的最棒!最詳盡!也最貼近年輕人的想法.

可惜作者是男生.所以還是少了些女生們超愛的日系品牌介紹.
不過基本上他已經是超厲害啦!很佩服呢!

當然無論去哪自助旅遊~都請盡量不要抱著"一本書走天涯"的想法.
多看多收集資訊.多參閱同類書籍.還是都能夠補足各書之間互相缺少的資料哩!




來滬月住宿.早餐是附贈的.
一早的開始~就以水果沙拉和柳橙汁來讓咱們的腸胃蠕動蠕動囉.



我家阿唐點的"德國香腸火腿"套餐.
上頭老闆還以番茄和芥茉醬畫出了可愛的愛心及"Luna"的字眼哩.



YOYO的"煙燻鮭魚"套餐.

WAY本身不愛煙燻鮭魚~也不喜歡冷冷的食物.
因此YOYO這盤~我竟然忘了問他--乎假嗎?哈~~




我和李大姐都點"香菇番茄蛋捲"套餐.
這倒是還不錯啦!蛋捲中包覆的磨菇和醬汁有一種合諧的滋味.
馬鈴薯泥李大姐愛的勒.
而麵包的口感也挺有嚼勁喔.



在藍天白雲的舒爽天氣下慢理斯條的食用早餐是WAY少有的經驗.
不知道這天是太舒適了還是怎麼著?
我竟然沒躲到陰暗的屋裡.還在戶外扎實的待了一個多小時.
看來連我也被冬季的墾丁眩惑了...



短短的兩天一夜.轉眼間就結束了.
還記得昨晚李大姐和我通電話時~
她說--唉!就這樣什麼都沒了.Nothing!好空虛啊...想到墾丁......
當時我還回了一句--哪這麼嚴重啊?
結果今早WAY去上班時~竟然比平時更有活力.
感覺似乎墾丁行真的幫我注入了活力一樣!
可是糟糕的是...
此時我坐在電腦前~整理著這2天的照片...
看到這張讓我心頭發燙的墾丁天空時...竟然嘆了好長的一口氣...
覺得自己要開始無病呻吟了...
唉...墾丁...怎麼能那麼悠閒啊?!
冬天的墾丁...氣候好宜人...前天小賽車真有趣...白色的沙子...波光瀲灩的海洋.美!

我...喜歡上冬天的墾丁了...



PS1.明天會介紹"Luna滬月別館"的房間.

PS2.
WAY自己有FU的民宿參考:
(當然還有一些啦...但懶的列了...現在我好想回到墾丁溫暖的懷抱啊!)
墾丁滬月別館
http://www.luna77.net/

墾丁托斯卡尼(下回要住這!!)
http://tuscany.tw/room/t9.html

優聖美地
(已實際住過!寬敞明亮又舒適!
實景和網站照片差不多唷!我們都覺得很推薦哩!呵~)
http://www.kenting-yosemite.com.tw/

花園紅了
http://www.redgarden.idv.tw/index-2.htm

PS3.沒錢還是要過我愛的農曆新年...

PS4.冬天別走...(雨水滾蛋!)

PS5.要準備上台北了...

PS6.我買了很CUTE的毛帽.但是凱伊的帽子是用愛心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