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上篇所言~2009的耶誕節晚上(不是耶誕夜)我們飆車到了台南的香格里拉用餐.
(印象中超過兩個禮拜前李大姐就以電話向香格里拉的10樓訂位了)
當晚餐廳裡頭座無虛席.更誇張的是賓客們有8~9成以上全都是精心打扮而來.
而有趣的是明明應該是歐式自助餐廳.但裡頭竟然有好多桌的客人都在用高腳杯飲用紅酒.
整個氣氛在熱鬧中又帶著些許高雅.雖然這其實也是我們再度選擇香格里拉的遠東CAFE'廳聚餐的原因.
香格里拉的遠東CAFE'歐式自助餐廳不僅有提供現煮義大利麵.手搖式飲料吧.現烤PIZZA.現做可麗餅...等.
它的甜點吧可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甜點豐富多樣.熱騰騰可麗餅再加上Haagen-Dazs的冰淇淋.哇!

強力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到台南香格里拉的10樓用餐啦.
我們目前去了2次(都在晚間)印象都相當良好.
WAY好愛吃現烤出來的薄脆PIZZA.還有自己選擇配料和醬汁的義大利麵.
或者現煮魚湯也是我每次去都會喝的.
至於手搖式飲料吧算是這裡的特色.他們會幫客人手搖珍珠奶茶類的飲品.還有現調的熱咖啡...等哩.
現煎可麗餅我們必吃!現打果汁則新鮮好喝唷!

再者~這家餐廳當晚吵歸吵(歐式自助餐聽不喧鬧也奇怪).
可是盛裝出席的賓客們讓這裡添了幾分和其它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廳相異的氛圍.



喔喔~馬上來個"哪裡買"~夠HIGH吧~哈哈~
米色V領長外套+咖棕色澎澎長毛領--去年NICE CLAUP專櫃購入.(今年沒有再推出囉)
豹紋無袖洋裝--梅林.(有之前單穿的照片參考唷>>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12666)
內搭寶石領黑背心--梅林(參考照片同上)
咖色褲襪--到處都有賣吧~我自己忘了那兒購入的了~SORRY~
棕色木跟長靴--NINE WEST(賣哥問啊~~今年是不可能買到滴~不過我
之前有聊過一雙相似款)
DIOR小金壓印波士頓包--首爾機場購入.
DIOR金色小花耳環--台灣DIOR飾品櫃購入.



有美眉問我--LX3和舊小白(FX36)拍照片有何差別?
嗯...我是還沒認真比較過.
不過基本上LX3同樣的情境會較偏黃一點(暖色調).
請看上圖(LX3拍的)和下圖(FX36拍下的).


這張FX36拍的整體就有微偏白色調囉~

然而不專業如我是覺得沒啥關係.反正拍照就是拍到自己爽!自己看了愛最重要啦!
我是沒打算不斷鑽研相機功能.畢竟又不靠攝影維生嘛.哈~

然後我猜想應該會有美眉想問--為何不拍用餐的食物照片.
嗯~遠東CAFE'的服務員是說禁止拍攝囉.(同時有另一位服務員卻說OK~可惜我當下發懶...就算了)
因而想要一探究竟還是親身去瞧瞧吧~呵~



用餐後要讓精力旺盛的澎澎消耗一下體能.
於是我們一票人到飯店的一樓大廳去晃晃.
大人忙著跟巨大的耶誕樹拍照.小澎澎則滿場飛舞囉~



每年的耶誕我們這票人都想吃大餐呀~
當然拍照紀念也是一定要滴~


和我家阿唐快樂拍照ING.



由左至右:
李大姊和YOYO抱著最迷人的澎澎.好甜蜜的一家親畫面啊!
(這天他們一家.除了李大姐用心打扮外.YOYO和澎澎都因時間太趕來不及換裝~)

MR.好折凳是也.這次港澳跨年行他也有參與喔~

我那貴氣逼人的大姐.她身上這套洋裝實品好美呀(燈光有點暗~實品不夠清楚)
這套是購自iROO.這個品牌常常有許多美麗的洋裝或外套喔!

左下:
公主屏穿著豹紋上衣搭配她最愛的黑紗澎裙.

可惜今年美女加藤瑄不能出席(她在台北為了工作努力加班奮鬥~好可憐呀!)



我向來就蠻喜歡這樣的裝扮的.因為它讓我好像回到了前幾年超愛購買日雜服飾的光景.
即使我至今仍是每個月必看多本日雜.可是隨著韓流強勢來襲.無形中穿衣也較為韓化了呢.
加上近年日幣大漲.日本服飾下手前都要經過一番心理掙扎(我愛的都貴到可怕說).
韓貨挾帶著質感佳.設計靚.及價格合理的優勢已經席捲了多個時尚國家或城市.
(這麼說絕對不誇張.潮流之都香港.東京.台灣滿街都充斥著韓貨)
反正呢~日貨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購買物品!
可是韓貨帶給我們的驚喜感也是讓人沉迷的!
日調.韓風都好.只要能讓自己出門穿美衣有好心情.兩種味道混搭也OK咩~

這篇只是紀錄及分享2009耶誕節我們在哪兒.做了什麼.
緊接著要邁入2010年了...
天哪~~雖然我很愛過新年...可是歲月催人老...好恐怖呀!!!!!


以下請確認~謝謝妳們^^
買首爾拍項鍊的沈美眉 掛號收據號碼為909358 830016 10 23500 7號(星期三已寄出唷)
買黑色香奈兒風格洋的吳美眉
掛號收據號碼為 909355 830016 10 23900 8號(星期三已寄出唷)
買新到貨毛背心的美眉
掛號收據號碼為 909000 830016 70號(星期三已寄出唷)
買咖鉚釘包的美眉掛號收據號碼為 909357 830016 10 63000 1號(星期三已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