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剛剛重新檢視自己的文章才發現有一篇2008.08.就PO好的文竟然一直鎖住沒有打開.
那時還是夏天呢.看到穿著短袖和短褲衣著的我對比現在電腦前高領+刷毛長T+牛仔褲+毛襪...
真是太鮮明的反差啦~哈哈哈~
既然當初有把照片整理好了.那我現在就還是把文章打開跟大家分享.
雖說有為時過晚之虞.但有算是對記錄自己生活交代啦.呵呵呵~
印象中那天是陪好友涓去逛高雄漢神巨蛋.
在勝博殿用餐後在百貨公司內隨意晃晃~接下來我們就跑去附近的瑞豐夜市囉.

看的出來嗎?
那天眼妝比較濃.因為有去NARS試彩妝呢.
(NARS的眼線筆我個人覺得蠻好用的耶)


 
久違的涓~
快把考試通過來找我玩吧!等妳嘿~~




逛到瑞豐夜市去後~
我發現了這種緞面大花的長夾.
可以夾馬尾.看起來挺CUTE的.後來我買了藍色.還戴去曼谷使用呢~
(就是裙子飛起來的那天...想來真是糟糕的糗事...哈哈哈~)



還有另外兩色喔~很適合夏天~



也有海星形狀的~但我比較愛花~



逛著逛著發現一家在賣韓貨的攤子.老闆娘頭上帶著藤質的紳士帽.



公主屏試戴起來好好看~立刻就買啦!
價位也便宜~好像四百多吧~




瑞豐夜市中可以幫顧客的手機貼各式水鑽的攤子~
看起來花樣挺多的哩~




潮流感的卡車帽這兒選擇也不少~




東逛西晃後~我們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像WAY就買了大花髮夾.熱帶風格的平口洋裝.
(哀~就是在國外丟人.飛高高的那件.怎麼一直和這件糗事連在一塊呢?)

公主屏買了紳士帽和棉T.

涓也買了自己喜歡的墨鏡.

我大姐則購入了棉質的運動感短裙(但其實裡面有一體成型的安全褲.好貼心的設計~決不曝光~哈!)

難得和涓見面~逛的算蠻盡興的呢~
在這就簡單隨意聊聊~紀錄一下囉~



PS.二手衣今明兩天都會再陸續上架.要買要快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