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跨越2010年的時刻我們選擇前往港澳跨年.
很高興陪伴彼此的是一群再熟悉不過的家人與好友.(我愛你們!!)
雖然我家阿唐經過這次斬釘截鐵的告訴我--他絕對不會再踏入香港.(香港行程不對他愛的FU)
可是我倒還蠻能對他的想法釋懷的.畢竟香港就是吃和逛.而我家阿唐只愛充實又刺激的戶外活動.
因此也不難理解香港行對他而言有多枯燥乏味.還好這回還搭配了一天半澳門稍稍可以療慰他不爽的思緒囉...
這次的港澳行我還在整理照片...希望能快點把它們整理出來做個紀念分享啦.
然後呢...在這當然要跟大家說聲--2010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好好的過!!加油!!


留言都慢點回唷...請稍等嘿...
這幾天還是好累呀~~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