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無名是怎樣啊~~~~~~~~~~~~
WAY要介紹好友ks74帶我們去吃的香噴噴烤鴨緒待了一整天......會氣死耶!! 
拜託~~~~好的食物上桌前有個壞心情這可是最大忌呀!!

….不行…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樣咱們都不能被這爛系統給影響啦~~
ok~
打起精神來.
跟我一起去吃吃好友ks74特地引薦我們去的桃園尊爵大飯店烤鴨囉!!


尊爵大飯店在桃園地區是最新也是唯一一家的五星級飯店.
這天好友KS74開著車載著我們一行共五人.包括way.阿唐.ks74及其女友ice.還有崧哥來這品嚐號稱很棒的烤鴨.


客倌~不說您不知~這烤鴨一隻價值台幣
2000.早在之前WAY就曾聽我家阿唐說它是多麼的美味!

(ks74家人曾在我家阿唐造訪桃園時有帶他前去一試這烤鴨的好滋味)
所以這次來這朝聖前~WAY的心情真是HIGH哩~~
美食~美食~烤鴨~~烤鴨~~我來了~~~我來了~~~






好!不囉唆!
好友們~~上菜啦~~~

首先ks74為了怕我們會吃不飽.所以除了這兒招牌的烤鴨三吃外.

他還特地點了幾道菜來招待我們~~(算你會做人~KS74.我們沒看錯你!哈哈哈~~)

*****2007.1.15.KS74已提共正確名稱--京寶翠蝦球.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這道酸辣蝦(名子是WAY亂編的~我們大家吃完就忘了~所以它也有可能叫--糖醋蝦..呵呵)

不過不管叫什麼啦~
反正這蝦子的滋味至今仍讓
way無法忘懷!!

炸過的蝦肉QQ有咬勁再搭上酸辣中帶著微甜的醬汁口感~~~~~~~

我那時真想任性的大叫一聲小姐!!麻煩再來一盤!!

可是畢竟請客的大爺不是我.而且WAY怕我家阿唐狠k.(因為沒禮貌~哈哈~~)

所以我只好ㄍ一ㄥ住..只是面帶笑容的說..好好吃喔!

(此時心裡OS—怎麼這麼快就吃光啦….我還想吃說!!)

如果妳們有機會來這用餐.WAY大力推薦這蝦~妳們一定要試試喔!!

 






*****2007.1.15.KS74已提共正確名稱--香煎蘿蔔糕.
再來是港式餐廳都一定會有的蘿蔔糕
..

這道坦白說way就沒啥fu..

倒是ice竟然說了句這道真的算普通了.剛剛不該點的!

呵呵這時我心裡暗暗想著--是滴..ice.妳說話真是太中肯了!!哈哈哈~~~~~







*****2007.1.15.KS74已提共正確名稱--金腿白菜膽.
緊接著上場的是白菜

這白菜一吃就知道非常鮮甜.ks74ice以及崧哥一直不斷讚賞它的口感!

而我和阿唐則因向來以偏食聞名..看到白菜還真是怕怕....

但是既然來了.WAY可比聞菜色變的阿唐要來的有嘗試的勇氣(所以我乾脆在這宣告--我要當老大!!YA~~)

於是我夾了一點白菜到碗裡開始試試它的味道~

這麼一試.挺不賴滴唷.....雖然wWAY只愛吃燉爛或煮爛的蔬菜.

但這白菜確實連WAY都吃的出甘甜的蔬菜味啦~~


 

 



再來最精采的要上場囉
烤鴨!!
這烤鴨的焦黃色澤~勾的WAY等人都興奮期待起來了...嘿嘿...

  這兒的烤鴨是由主廚親自來為我們服務滴.

大家看看上面的照片.這主廚是不是挺有喜感的呢?呵呵~~
(嗯哼~~嚴肅點~~人家可是很專業滴~~)

  
主廚向我們點個頭後.就開始展現他俐落而純熟技術.他把烤鴨的皮一片片的切割下來.放在右邊的小盤子中.





這烤鴨油亮亮的外皮是不是已經讓大家心癢難耐啦~
呼呼~~嘿~~那個小美和涓啊~~擦擦妳們的口水~~我在這都被妳們嚇到了說~哈哈哈~~

沒多久後主廚已經把這晶亮酥脆的烤鴨皮慢慢的排滿了一個小盤子..







此時兩旁的服務生也開始送上等會兒要用來包裹的麵皮和
新鮮的黃瓜與洋蔥.

當然那咖啡色的是包烤鴨吃時必備滴.所以它也在那裡stand  by..
(沒了這經典調味.
總覺得烤鴨就不對勁了說~對嗎?!)






麵皮底部塗點醬.內部包著清爽的黃瓜和洋蔥絲~最後在放上烤的香酥的鴨皮和熟嫩的鴨肉..
吼吼~~準備一口咬下了嗎?







瞧瞧我家阿唐幫我包的這捲
呵呵~~~~~好好吃呀!!







接下來上的是以這隻烤鴨來呈現的第二樣菜色--烤鴨炒河粉.
各位同志們.這道也是相當好吃的一道!

因為她們把剛剛烤鴨的肉切的細細的.

讓妳每一口都能吃到很讚的鴨肉和和河粉的組合!!






最後登場的是烤鴨熬煮的湯
.

這湯又是很不賴的佳作.別看它看起來沒什麼.

湯頭是讓我都一碗一碗的盛裝哩!!呵呵~~







甜點--杏仁口味的西米露
.

我覺得很棒.因為甜但是不會膩.而有杏仁的香味~~







這頓飯就這樣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真的是要非常感謝ks74的熱情招待.(照片中是KS74和ICE)

如果不是他..WAY絕對不會在和朋友的聚餐中去想用一隻要價2000元的烤鴨.

這樣的奢扯..久久一次又是他人結帳..實在是超好的fu!!!!!讚啦!!呵呵呵~~








照往例~WAY最後要介紹一下穿著~
這天穿的呢~全是去年冬天買的舊東西啦~
上衣是ICB滴~它實品的紫色好美~~WAY好喜歡!
黑色絨布裙則是日本AP的~這件裙子超正!!是WAY最愛優貨前幾名喔~呵呵~
脖子上是我愛爆的VIVIENNE WESTWOOD金色土星LOGO項鍊~~WAY強力推薦!!
我的包包嘛~妳們才剛看過啊~我的耶誕禮物~哈哈!!
報告完畢!


再回題~~
尊爵飯店的香酥烤鴨
.爆好吃的蝦.和她們的服務態度.
讓我們對這裡留下很好的印象~

祝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那用餐也能這麼愉悅囉!!

                       


再次謝謝
ks74!!策劃了這趟桃園的美食之行!!

當然WAY不會放過你滴..咱們下場美食聚餐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