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這篇文章從2008年的8月拖到現在(2009.10.31)......肯定會慘遭一陣毆打吧...
可是...真的是這樣耶...SORRY!! 好啦!我也知道這樣太過分了(誠心向大家懺悔貌~痛哭)
這幾天忽然想到之前兩次遊曼谷的事..."熊熊"好想吃泰國菜...於是就把這篇翻出來.
這家MannA和之前介紹過的NARA兩家好吃的程度差不多.只是這家占地較為寬廣並且有戶外的用餐空間.
基本上我兩家都推薦~反正來了曼谷了...當然是一定要猛吃泰國菜的啦!所以兩家都來試試吧~
(之後我還會介紹一家曼谷"超級美味"的義式餐廳.瞧~我翻箱倒櫃的把好料的壓箱寶準備都貢獻出來囉~哈)
可是此刻還有一件要被狠狠追打的事.那就是我的網誌不僅10月混得很兇(我看根本是這幾年都混得很超過吧)

在11月初的這幾天...因為有事...因此要暫停PO文至11月3號左右.

各位...別這樣咩...11月4號後...
我就會開始認真的把精彩的文章一波波呈現給妳們啦!

包括壓箱寶的曼谷兩家超正點的美食餐廳.
還有之前偷偷跟大家暗示過的我超感興趣的新美鑽系列的實穿文.
另外還有大家最最期待的首爾空拍...都即將上場啦!!
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這些分享都會讓大家生活中增添些話題或趣味.

我自己想到也是大興奮啊!
超嗨的說~~~~~~哈哈哈!

總之就這樣...請妳們等我啊!
11月4號後見啦!
這幾天有事要忙忙忙.....因而留言也是到時再回應了.
感謝美眉們的留言...我還是會一一回喔...只是要等我忙完咩...謝謝妳們的貼心體諒


PS.有買二手物品的美眉...妳們的東西都在星期五寄出囉.
請查收嘿!!大感恩喔!!


那麼~就請大家先往下瞧瞧美麗的Manna餐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