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耶誕節的週末~
也許很多美眉都已在星期四的耶誕夜享用了耶誕大餐或度過一個難忘的耶誕夜.
但是我們這票人卻只能在25號晚上才好好的吃ㄧ頓.
畢竟白天上班就累翻了.這個月的每天晚上我還有一個小時一定得去學開車.
開車前就已經精神疲憊了.練完車後更是只想回家狠狠的躺在沙發上整晚一動不動.
沙發和床都是WAY在家時最好的朋友.一沾到它們立刻四肢無力.周公也火速將我拖離下棋去.
慘了...講到這...我竟然太入戲...有眼皮要鬆的FU...哦!不!!振作!!這篇還沒開始聊啊...

一樣~簡單來分享我最近出門的"哪裡買".
黑色真皮騎士風皮衣--梅林(這是去年買的~今年沒貨!請別再問囉~)
黑紅格合身徽章襯衫--梅林(這件原是學院風中帶著一點VIVI感.但是這天我把它穿得較偏個性味道)
黑刷色反折短褲--梅林(這件這陣子我不知穿了幾回了~好穿好搭好看!)
黑色金牌平底靴--網路KAZANA.
閃閃壓紋金波士頓提包--首爾仁川機場DIOR專櫃.

這張照片我有將它的色彩稍稍加重了一點.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效果的.
可惜它有點糊+顆粒過大.


我的確有在試新相機.可是這幾張都不是新的LX3拍的.是舊的小白啦.
現在小白是公主屏在使用.她還在試驗.
而我對鏡子自拍和拍食物等才是LX3拍攝下的成果喔.
不過我本人是電子白癡.舉凡電腦.相機.音響.手機...等沒一樣是"真懂"的.
反正我就是都認些基本功能.接下來就是不斷重複.沒有什麼細研的熱忱或天份.


看得出來吧.這張也有加重了一點顏色.
(不過別擔心會修圖修到什麼.我這種電腦白痴根本連"修圖"要怎麼入門都還沒學會.
我曾看過朋友修圖把他身上的一點點瑕疵遮住.可是我根本不敢.反正照片醜就直接別用囉.哈)
總之平常照片我幾乎都是不處理的.只會把太暗的打亮.或編排照片的邊框和文字而已.
我也想認真學怎麼做網頁的美編啊.無奈力不從心~~

上頭照片都是有加著皮衣的穿著照.往下就都是紅黑格襯衫的樣子囉.


換了個地點.這裡的燈光會讓整體有些許泛白.
不過我懶得調整了...讓當下拍的照片回歸當時燈光下自然的狀況唷.


我開始想補染頭髮+剪髮了說...


妳們看的出來我從進入秋冬後就胖了嗎?
我之前大概是43-44公斤.現在都"穩穩地"停在45-46...吃多點時...還快48勒!我的媽呀!
不是我對自己嚴苛...妳們有所不知...我發胖時都只胖"臉"和"小腿".其餘部位幾乎可說是不動如山...
問題是"臉"和"小腿"部是最容易露出來的"最重點處"嗎??真是讓我困擾萬分啊!!!!!
而且我家公主屏或我的好友平時都說--WAY妳太瘦了!
結果等到我稍微胖了點...她們又忍不住開始唸--妳的臉又圓了!!妳的小腿有粗了些喔!!
天哪!!我也很煩啊!!像肥了胸部這種好事我怎麼都沒遇過??!!


這張回頭的表情FU還不錯!哈!
雖然拍攝角度又讓我成了大頭人.呵呵~
(我可不是澎澎那樣可愛的大頭寶寶!!
我頭圍很小...只是臉圓嘛!!嗚~~~~~哭著逃走~~~~~~)


才剛講完就自打嘴巴...
即使肥了...我去百貨公司也不會想錯過我們最愛的詩特莉!


來了!來了!
我最喜歡來詩特莉喝杯熱可可!好幸福~~


濃醇的可可與綿滑的奶油...再來一杯呀!


冷冷的冬天...熱可可的溫暖!我愛詩特莉!(嗯...這口號喊的太早了~~因為重頭戲還下面)


詩特莉的大理石蛋糕~GOD!WAY吃它千遍也不厭倦!
尤其烤過後...簌(流口水聲).
還有這裡的香蕉蛋糕我也非常推薦!!
之前李大姐還在家當貴婦(她如今已是朝九晚五的上班婦女一枚了)時很常做香蕉蛋糕給我們吃.
好懷念她做的香蕉蛋糕啊!!
好吃到我們都建議她乾脆上網販賣耶~


再看一眼大理石蛋糕吧!WAY真心推薦~~
(再次強調要烤熱後吃喔)


WAY又一推薦詩特莉的招牌手工餅乾--玉米麥片.喔依喜~~~~~
或者妳們也可以吃牛奶砂糖或有一顆顆巧克力豆遍佈的那一種口味的餅乾(忘了名稱).
這三者都是我們平日去時必點的唷!


詩特莉是我們在百貨公司用餐後常會去的"續攤"甜點店.
我們對它死忠的的程度還可以講到我們在李大姐結婚時不斷鼓吹她喜餅訂這兒的.
也虧得YOYO很疼李大姐.因而當真讓李大姐訂下許多昂貴的詩特莉喜餅分送給好友.
我還記得那時李大姐還特地給了我們兩盒...感動ㄋㄟ~
我開心到要痛哭流涕啦(最好有這麼離譜??).
總之能吃到好友結婚的喜餅是讓我們這麼愛的.這還是頭一遭哩.
謝謝李大姐的成全囉!哈哈哈~~
(雖然這麼說~其實最重要還是她自個兒也很愛詩特莉並認同它在市面上算少見的特點囉)

好啦~聊到這...要去睡稿稿啦......呵呵~~


PS.台南過耶誕節!

PS2.周日往墾丁避暑去!
這次要住凱撒飯店的"池畔花園客房"喔!
(景觀套房和花園套房都無空房.我們只好加價住池畔了)
非常謝謝好友KS74和ICE送的住宿券(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PS3.寒流來??不會吧...

PS4.阿凡達好看嗎?

PS5.希望這個週末過的超開心的~

PS6.再來網誌要下禮拜才會PO文囉.
祝 大家周末愉快^_^

PS7.我好想穿得美美的...但是沒空打扮啊!

PS8.二手拍周六或週日才有機會再新增.
謝謝大家的喜愛啦~很高興收到的美眉們都喜歡唷~^O^
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