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篇就繼續來個逛街分享囉~
那天去梅林幫加藤瑄拿生日禮物時~順道簡單的逛了一下~
當下發現了一件版型合身質感也不錯的學院風大衣~
想起前幾個禮拜在漢神的"組曲"試穿了一件牛角扣的連帽格子大衣~
那件大衣真是美翻了!穿起來根本就變身青春少女啊!(哀~人家說輕熟女會慢慢愛裝年輕莫非是真的?哈哈)
可惜"組曲"大衣的價位一看到讓人瞬間被澆了一盆"冰水"!
不是冷水~是"冰水"!!沒記錯的話它價格是一萬九千多.打完折還要一萬四千多...阿娘謂啊~妳們說恐不恐怖??

總之"組曲"的這件"天堂地獄大衣"(穿起來像上天堂~拿起價位牌就如同下地獄)撩動了我想走"學院風"的思緒.
都是這樣的~一陣子想裝龐克搖滾~一陣子想甜美可人~
有時要演繹氣質千金~有時又想展現簡約個性~
女人總是在這樣千變萬化的"角色扮演"遊戲中樂此不疲著.
不用演到得金馬獎那樣的到位~只要稍稍有自個兒喜愛的那個味道出現~
女人很容易就自我陶醉和開心~說來女人實在好單純和可愛!哈~

像WAY雖然對"天堂地獄大衣"念念不忘~
但是還沒瘋到失去理智.只是興頭一來又恰巧看見了有學院風氣息的連帽大衣~
哇~這下又給它蠢蠢欲動了起來!

好啦~試穿先吧~
上頭這件毛料雙銀扣的連帽合身大衣就是WAY自認穿來挺有學院風的好貨.



版子.顏色.質料都讓我和公主屏頗為喜歡~
另外穿上會顯瘦~嘿嘿~這又是一個大吸引人的優點呢!

(後來公主屏買了.我沒買.可是我確實到現在還是想要下手呀~)



我上篇有提到買了一雙皮質很軟且相當好穿的銀鍊條列成鞋頭的娃娃鞋~
這雙就是我的娃娃鞋的模樣啦~




這雙牛仔布的娃娃鞋也好可愛喔!妳們能想像穿起來的樣子吧?

我光看到它捲成像被燙熟的小紅蝦就覺得好CUTE哩~




我就說了有點迷上學院風咩~
看到格子襯衫當然無法抗拒~加上這件對S號身材的人來說算合身喔!
(不過這件格子上有加布徽章裝飾~因此馬上又加了幾分VIVI的FU)
然而我買的是紅色的~



每年都會有好多很正的雪靴~



瞧~平時要搖滾或龐克也沒問題!
鞋子可是和包包一樣都是打扮時最重要的"點"呀!!



很划算的香奈兒風無袖洋~
這件還有粉色~粉色穿起來挺美的耶.
(公主屏有穿~我覺得和她的公主風超"麻吉"的)



這陣子好多米妮圖案的長版T或外套.
我們幾乎人手一件米妮圖案的衣服啊~
尤其澎澎很愛米妮!為了討他的歡心~我們只好努力"扮米妮"了~哈哈!





啊~~~~~~
又被發覺我又想偷懶了~哈哈哈!!
是的~妳們眼睛是雪亮的!
我可是偷空才有機會打了這篇出來分享~
現在又要去忙啦!!
妳們就念在我有誠意的份上~隨意看看吧!

希望今晚睡魔別太早侵襲我.讓我可以成功的PO另外一篇"哪裡買"囉~呵呵~~

OK!!午休吃飯休息~心情好!!

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