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美雲那整理頭髮後~
和公主屏及加藤瑄趁著耶誕晚宴前.我們去了高雄和平路上的大統挑選耶誕禮物.
本來搭乘手扶梯要到13樓.
結果途經10樓時~WAY想說去晃一下誠品好了.
忽然一瞄~發現~咦?一個好美的紫色耶~
再仔細一瞧~喔~還有好正點的綠...
就這樣我忍不住停下腳步來逛起了這個櫃子...

"COLORSMITH".看起來是販售帆布質的包包專專櫃.
雖然它還有小小一區有擺設拖鞋.涼鞋等.
但吸引我的還是那色彩鮮豔的包包啊!



在這我必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這回妳們看到的照片會有一點失真.
我拍不出實際現場這個專櫃包包的色彩有多麼飽和和迷人.

它的綠洋溢著一股夏天的森林綠野的生氣.我非常喜歡!
而它的紅是熱情明艷的.正紅!
藍有2個色調~一個沉穩而內斂.另一個則活潑奔放.



其中我最愛的是紫!
它的紫充滿誘人的魅力.
平時我們所看到的紫色~可能是宮廷紫帶著華麗氣息.
又也許是成熟紫散發神秘氣味.
但這裡的紫則給妳一種毫不扭捏的坦率感受.
好像在大肆宣告著-是啊!我就紫的那麼耀眼!
我當時像著了魔一樣~愛上了這紫色.

尤其我仔細摸了這個帆布包後~發現它還真是厚實.
我看過好多的帆布包都處理的比較草率而單薄.
然而這個櫃子的帆布包觸摸起來卻是很實在的.
甚至還有好幾款是可以雙面使用.
(一面是單一素色.一面則是轉換成較有變化的橫紋線條.
一包有2種不同風格哩!)



另外這兒還有適合男生的包款.
包括洽公用的.放手提電腦的.上課背的.平時休閒出門使用的.
害我好想在這替我家阿唐買包包呀!



綠色的波士頓包款我非常推薦!無論大小(有分SIZE)拿起來都很俏麗!

而我最後購買的亮紫色梯型帆布包(照片中是中的~我是買最大SIZE).
我自個兒更是愛不釋手啦!大大推薦!
*****實際包包的紫最接近上頭綠波士頓包右邊的那個水桶包的顏色!!



我看到櫃子上的小告示牌.
我心裡頭想著這品牌果真名符其實~是"色彩的工匠".
或許是因為帆布質料的實在讓這裡的帆布包特別有質感.
也許是他們針對色彩格外用心~因而色彩飽和度高讓人禁不住會想多看幾眼.



這是我當天試背的模樣.



這種帆布材質防水.顏色正.容量大.款式休閒又時髦.
我背上後就不想放下了呢...
而且我這個包正巧就是可以雙面使用的.
紫色包的另一面是米白色和橘色橫紋的組合.
我不得不說-把橘色配上紫色真是既聰明又合適.
就像藍色通常會跟黃色搭在一起一樣.



現場我馬上就換了這個包開始使用.
本來我也擔心和我當天穿著有點不合.
可是後來我發現不會!
因為我那天是穿"踩腳褲襪".
踩腳褲襪的個性感中和了上面原本較有氣質的短洋裝.
再加上編髮後的短髮和較為俐落的配件.使的紫色包包的加入也不突兀了.

其實只要有自信.有搭配上的想法.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呈現出自己的風格.
不需要太擔心妳自己不是搭配高手.有些時候變動些小細節.
就會讓妳看起來和別人很不同呢!

OK~最後簡單說明衣著哪裡買.
灰色薄高領內搭長袖上衣--梅林.
灰+深藍雙排扣毛料拼色塊短洋裝--梅林.
灰色銀聰踩腳褲襪--梅林.
(建議大家都要有踩腳褲襪!它很好搭!
無論妳穿長T.洋裝.甚至短褲.短裙再內搭踩腳褲襪.都可以營造出另一種風味喔)
黑色高跟鞋--NINE WEST.
紫色包包--大統百貨10樓手提梯旁"COLORSMITH".

至於哪裡有"COLORSMITH"??
北部
1.臺大誠品書店2樓.
2.誠品捷運店(8號出口)

南部
1.台南FOCUS 3樓
2.高雄大統 10樓


PS.湯大姐~我覺得這個包很適合妳!
因為它顏色繽紛.實用性又高.妳不妨抽空去看看吧~
雖然我大姐一直念我~她覺得很像購物袋.
但是春夏快到了.把購物袋當成出門逛街的包款也是很棒的方式唷!
何況哪來這麼有質感的購物袋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