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豐盛且華麗的耶誕大餐.
這篇就短短滴來紀錄一下我們當晚交換禮物的情況囉~
首先就讓我和我家阿唐與加藤瑄拿著禮物祝大家耶誕&新年快樂.
我們站在和去年一樣的聖誕樹前.不一樣的是"它"今年不再"瘦弱".
(請回顧去年它的殘弱模樣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669467)
而它下方的禮物也比去年"壯觀多了"
(雖然醜話說在前頭~份量變了但價格不變!!一樣統一300元啦~哈哈哈!!)

我們的耶誕頭飾在許許多多賣場.
包括大創.家樂福.大型文具行.百貨公司.大型購物廣場.台隆手創館.A+1.寶雅.等都有在賣.
希望大家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囉~





今年就不像去年描繪的那麼詳盡啦~(我似乎有一年比一年偷懶的感覺~哈哈~)
而且今年也沒有進行像去年一樣的禮物票選(忘了~太開心~忘了......)
不過如果讓我選~
我第一個會把加藤瑄買的扔在地上(也就是上圖左下好折凳手中拿的收納式掛布).
畢竟我又不住外面~這個對我而言實在一點實質意義都沒有.切.

或者如果我抽到好折凳送的玻璃油醋罐(上圖右下李大姐手中高舉的).
我應該也會試圖打破在好折凳的頭上~呵呵呵呵~
因為我從來沒下過廚~收到這兩個空罐要做啥?
倒是李大姐這個"居家狂"收到後欣喜若狂~直呼真是太適合她了!
瞧她雙手高舉歡呼大笑~就知道她多麼HAPPY囉~

而我最想收到的嗎~
嗯~我和大家不同~想了想後~我想收到大姐送的豬撲滿和現金硬幣.
可能因為我太缺錢了.所以即使是一些硬幣我也強烈的想帶回身邊.哈!!!

其他人送了什麼呢?
公主屏送了一堆杯墊.掛牌等日常用品.
但是這個我也偷偷慶幸著還好我沒抽到.
是我家阿唐抽中的~哈!

李大姐送了身體香芬組.
這個被我抽到~~吼~~~我實在不需要沐浴乳(家裡一大堆).
而香水我最討厭了~(李大姐她自己也討厭香水還送人家~切!)
因為我聞到香水味道會頭暈.
我覺得女生身上有洗髮精和沐浴乳的香味~感覺起來就會乾淨又迷人了呀!

YOYO送了精緻像框~
這個倒是還不錯~它被貴婦大姐抽走了.
嗯~還蠻適合大姐的說.

我家阿唐送了咖啡色皮質的面紙盒.
這個我也很想要.
後來被加藤瑄拿到了.現在也確實在我家被使用ING!呵~

那超欠揍的WAY送了什麼呢?
我用心良苦為當晚的好友們挑選了各類的"去除腳臭"的組合.
包括鞋類噴劑.乾燥劑.除臭劑.我全都為大家準備了.
至於抽到我的大禮的--YOYO.
我只能說他真是太幸運的孩子了!!LUCKY!!呵呵呵!

就這樣在當晚的歡笑聲中.2007的耶誕節圓滿落幕了.
緊接著是要迎接一年的結束與新一年的開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