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鼓起勇氣在許久未下標的賣場買了3件衣服.
參考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6873
結果很幸運的~其中2件(皮衣和骷髏連帽衣)目前已經收到貨囉.
當然~我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承諾啦!
現在就來開獎吧!
宣佈一下上回小賭的結局...


這是我把2件搭在一起的效果.
顏色雖然有點暗~但搭配上卻是我個人平時挺愛的穿法之ㄧ.




首先.先來說說這件號稱版子是Y3的皮衣吧.
這件皮衣比想像中的質感好一點.
表面很光滑~和我以往買的皮衣材質不太一樣.
不過我本人還蠻滿意這件的.因為它版型真的算小.我穿挺合身呢.
以實品而言.這件沒讓我失望唷!!

**WAY碎碎念之"第一次購買皮衣的建議":
其實有很多美眉都不太敢買皮衣.因為認為自己似乎不知如何搭配.
針對皮衣的選擇.WAY個人有些小建議~
1.應盡量選擇駝色或咖啡色及棕色系的皮衣外套.
因為這種顏色沒有黑色那麼帥勁.又不會像白色那麼難整理.顏色實用又百搭.
2.一開始先買合成皮革的皮衣就好.
因為真皮的皮衣不容易整理.而且往往動輒6000~萬元以上.
要是買回家了不穿或者不會洗滌那真是浪費!
3.應先選擇小立領的款式.這種款的皮衣是最不易搭配出鎚的.
(如下面網誌WAY買的黑色款: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2165)
畢竟
折領的皮衣有時會顯得有點成熟老氣.(對自身穿衣有套哲學者不在此列喔.)
長皮衣則太誇張.除非平時穿著有自信時髦.不然非常不建議.
再者騎士型皮衣.對初買皮衣者而言應該算是要多費心思搭配的皮衣樣式~
(如下頭網誌中櫥窗中那件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7325)
加上稍一不慎總會變的太過帥氣或者流露"男人味"哩.
(對自己穿衣有信心及想法者不在此列啦.)
4.皮衣要選合身的.
皮衣穿的合身~自然就會較為有型.
5.皮衣搭配上.最簡單的莫過於牛仔褲和棉T.
但若是想要散發甜美味道的.建議裡頭穿搭雪舫材質的洋裝.就會很棒啦!



接下來.來講這件骷髏帽T.
這件我收到時~其實有一點失落.
原因在於
1.它的布料並非全黑.感覺是黑中帶點反白的感覺.
2.請看上頭照片的最下層.它的亮片有脫落和膠水漬的痕跡.
這件是瑕疵品.本來應該是要立即寄回換貨的.
但是...一個字..."懶"!!
光想到寄回去換貨~可能不知要何年何月才會有新貨可拿.
我就放棄了...
不過這件棉T穿起來"視覺效果"還算不錯.因而後來我還加訂了亮黃色.
想說快春夏了...提前準備些亮麗的色彩囉.哈!(不怕又是瑕疵品的笨蛋!)


---------------------------------------------------------------------------


緊接著~來分享的是我在VIS VIN買的迷彩鋪棉長外套.
這件外套不僅有個性而且十分保暖.
另外一般迷彩外套會故意以棉布為主並讓表面灰灰舊舊的.
可是這件卻反其道而行.讓迷彩與帆布材質一同演繹成很棒的組合.



許多小細節的釦子.拉鍊.和綿羊捲捲毛般的毛領都深得我心啊!呵呵~



最後是在gemma買的咖啡棕靴子.
我打算把這雙拿來上班穿用.
平底+小圓頭+皮質好+簡單.很符合上班要"快狠準"的普通裝扮.
(上班前需動作快+上班時衣服被磨的狠+配衣可以正常精準)

我知道好多OL上班都能夠打扮的盡興.裝扮的用心.
每每在上班時呈現出自個兒時髦美麗的一面.
然而WAY剛好相反!!
上班時光是我除了在家附近閒晃買飯外最拉遢的時刻!
沒辦法~早上六點多起床.上班處理的內容又那麼瑣碎+常常抓狂發脾氣.
懶人我無能為力在這種討厭的時間裡還能記得把自己梳妝的精緻漂亮.
基本上我在上班的地方異常低調.
只求麻煩別找上我就阿彌佗佛.感謝上蒼!
所以我每次看到日本雜誌或者聽聞朋友上班會盡力打扮的花枝招展時.
內心實在是無比羨慕呀!當個每天努力讓自己美美的女生~真是棒!!

喔~聊到這~忽然想到明天又要上班...
心情宕......
算了...休息去了...

預告:
個人商品拍賣即將上架...有興趣的到時歡迎來瞧瞧嘿!
謝謝大家

PS.留言我都看囉~感謝大家!我會盡快回~等等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