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WAY敗了一雙灰色麂皮綁帶雪靴.結果穿出門大獲好評~
甚至包括同時帶走的那個灰色帆布包.也是走到哪都有人問呢.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兩樣東西的確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魔力.
像我穿了雪靴後~因為太愛那種溫暖和舒服的感覺.
連去上班都穿著~也不顧大家頻頻開玩笑的詢問--是要去滑雪嗎?!
而灰色帆布大包更是晉身我現在使用率最高的包款.因為它休閒又有型.耐髒.還耐折(可擠進機車置物箱).
而這週末為了幫幾個好友拿東西~我又再度去了梅林.這一去...雪靴...它又來啦!

就是它啦~
啊~~~~~~金害......
要是妳~妳會放棄這樣帶點迷你高度又夾著迷死人毛茸茸的它嗎?



我一直在忍...
可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穿上後~~~投降...



它的家人.



麂皮拼織毛線雪靴.
麋鹿耶~又是一波敵方凌厲的攻勢啊.(被再下一城?噓~~秘密.)

右邊雪靴是蠻可愛的.
可惜我不喜歡後頭的緞帶設計.



駝色鋪棉的七分連毛帽風衣.
這件風衣穿起來好好看呀!
不過不適合身材乾扁的美眉喔.像WAY穿上後就含淚SAY GOODBYE啦.



左邊三色洋裝.聽小君和ㄚ頭說在梅林店裡賣的嚇嚇叫.據說穿上的幾乎都會買~
嗯~它的配色確實很不賴呀.

右邊米白色無袖寶石洋裝.
看來尾牙將至...現正是洋裝大似出現的時候喔.



黑色無袖下接綠色毛呢短洋.還附看起來很美的黑色珠珠長鍊.
看起來好適合耶誕PARTY.
不過枉費我當天還特地請ㄚ頭把它們脫下給我試穿.
結果我這個"瘦雞身材"污辱了這件洋裝本來穿在人型模特兒身上的美好模樣.唉...



耶誕夜倒數計時中.
棉T也充滿濃厚的耶誕氣氛哩.真有趣~呵呵呵~



梅玲進了好多耶誕節氛圍的飾品.
不過這回我沒有被這些殺到.哈~
(因為前頭已經被雪靴弄到死傷慘重.吼)



其實我們這票好友的耶誕夜已經在昨晚提前登場囉.
很愉快的時光...
好友們~我們每年一定要"非常堅持"來一下這樣的活動!
請大家無畏"大魔王"的阻止和力抗!!(慷慨激昂的呼告著)
團結就是力量!!事實證明了我們昨晚還是合力讓大魔王與我們再次共度聖誕了.
而且魔王的餐桌座位上被寫著"魔王"的位置卡真是太貼切.太好笑了...哈哈哈~

不知道網上的朋友們打算怎麼度過妳們的快樂聖誕呢?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