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忙了超過一個禮拜~首爾秋冬拍仍是尚未結束.
除了目前的"二波+被棄標物品篇".還有就是已暫時先停止收件的"追加波篇".
看來可能還要再忙上最少一星期.最多兩星期左右(甚至超過).
趕快替我祈禱.我不會累到沒命...哈哈哈~
而因為目前還是在拍賣作業中.所以就來把之前的小連載PO完.
喔~我沒忘!日前只PO到"3".所以現在要進入"4"啦.
那麼這篇就又來瞧瞧另一種靴型--"長靴"現身~呵~

幾年前就開始流行過膝的長靴.
可是說真的~這類過膝的長靴總給人"辣過頭"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我是保守型的~我說過我個人沒興趣也沒本錢走"甜辣"路線咩~)
因此我始終不想嘗試.

不過這趟首爾行我在明洞街頭找到了一雙讓我對這類"過膝長靴"改觀的美靴.
就是照片中這雙啦!
它不反摺時.直挺中帶著一些自然的縐褶感.
另外它的長度剛好蓋住膝蓋(到膝蓋頭上方一點).不至超過太多.
不僅大大的減低了我怕"過辣"及"誇張"的疑慮.
甚至穿起來還挺有氣質的耶.
真是不可思議啊!
驚訝之餘~當然就帶走它了!
它可是我第一雙願意穿上的"過膝長靴"耶~哈哈!


接著來給大家看它反摺的模樣.
一樣蠻美的.
而且反摺時穿上會修飾得腿挺細長滴.
在首爾街頭試穿時.我大姊和公主屏猛說韓國的靴子實在好屌啊!怎麼穿都蠻正的!

前幾篇有好幾位美眉留言問我--這幾雙小連載的靴子都"哪裡買"??
DEAR~在這我就做個回覆--我要介紹的這七雙.全部購於首爾喔!!
我在2-3天內.一口氣買了七雙靴子.(之前有提到~有各式的踝靴.鉚釘靴.長靴...等)
好了~我看到有人抽了一口氣...張大嘴...
對啦~妳們沒看錯!就是一次買了七雙!
因為首爾的靴子是出名的便宜又好穿.
我知道妳們又要問多少錢啦??
一雙雙的價位我沒記詳細.不過踝靴都大概一千多至兩千之間.
鉚釘靴也是一千多.長靴則是兩千左右.
對我來講這價位實在划算!!
畢竟我平日穿的靴子幾乎都是"NINE WEST"的.
它家的靴子一雙價格就要八千一萬的.
趁週年慶打了折又現抵幾百也還要六千左右.
雖然很美~可是每次都買得很心痛啊!!
所以當我在首爾發現這些好貨時.豈有不立即搬回的道理?!
台灣我買一雙.那邊可以買到三雙耶.
總之就豁出去買囉!哈~

後來李大姐看到我這堆漂亮的靴子.
唸唸唸...唸個不停...因為她覺得好好看!之後還上網拼命找有沒有代買的勒.
我實在被她打敗了!
看來女人們為了想要的美物.為了愛美...付出的心力和精神確實難以估量啊!呵呵~~

那麼這篇就分享到這囉.
還有"5"."6"."7"是吧?
好的~我會繼續把它介紹完的.

嗯...後來我算了算...現在身邊的"靴子類"約莫有11-12雙吧.
這個秋冬...我果然跟往常一樣...蜈蚣上身!
而且光靴子就11-12雙...無怪乎我家阿唐對我碎碎唸了.
一下子叫我"貴賓狗"!
他說貴賓狗被送到美容院去修毛時.腿就會變成這樣.有一大圈澎澎的捲毛.
(我把UGG的雪靴反摺穿出門.竟落得被他悉落的下場.男人的時尚角度和女人實在差異太大)

還有一天我穿了緊身褲搭上馬靴.下班後和他去吃火鍋.
(他一看到我就問--請問妳今天是騎馬上班嗎??)

哈哈哈哈哈~~我兩次都差點笑死!!
我不能想像他如果看到我穿過膝的長靴出門.又會有什麼"精闢的見解"?
而且我ㄧ邊笑岔了氣.一邊忍不住佩服他--其實他形容得還蠻傳神的!!
哇哈哈哈哈!!

就醬子~以上笑話分享給大家!!


PS.還想購買美美的拍賣物品者.
請盡快前往"二波存貨+被棄標物品拍賣處"唷!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20609

PS2.至於已在"追加波"篇下標的美眉. (追加篇已暫停收件喔~)
請盡快前往妳下標的樓層查看我們的回應!
因為這次"追加波"的"到貨時出貨排序"是以"先匯款者"為優先喔.
不過基本上在"追加波篇"有留言下標的都有機會拿到貨.
雖然終究還是得以韓國那的實際有辦法出貨數量為準啦~
請看清楚"追加波"的所有說明!!
非常感謝妳們唷!!

PS3.我的工作又來到最要費心的關鍵時間了...
想到明天的上班...吐...血...

PS4.天氣變冷了...食慾大開...我愈來愈胖了...天哪!!豬豬豬~圓圓圓!!




(WAY參加婚宴當天走低調的氣質路線~哈~
因為深知主角是當天最美麗的新娘這個道理呀!新娘最美了!!啵~~
而我家阿唐嘛.本來穿得很帥!但是因為當時要走了...所以就直接穿上外套入鏡囉~)

週六參加了VIVIAN的婚禮.
我只能說她真是太開朗的貴氣新娘了!!當天還能不斷幽默地和賓客們瞎聊.
好厲害啊!!
而且身材超棒的!!好高挑說~呵呵!!
很謝謝VIVIAN的餅和小禮物!!
同桌的同事都說--怎麼禮物多到像在參加週年慶?(滿載而歸)~呵呵呵~
再者很高興當天見到了VIVIAN的姊姊和艾蜜莉唷!!
妳們倆當天一個時髦.一個甜美啊!!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面聊天囉~~

祝 VIVIAN 新婚大愉快!!!!!!!!永遠是最幸福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