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還真是冷.
搞得我每次要出門都要站在衣櫃前考慮再三.
其實我很想...很想...穿上衣櫃中那堆"中看不中用"的美衣外出.
可是在我心中最暖呼呼的卻是這篇網誌中要分享的這套.
這套從上衣到短褲.內搭褲甚至到雪靴整個就是徹頭徹尾的暖和.
way穿著這套走在冷冰冰的街道上時寒意頓時大消.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鬆又幸福的感覺.
媽呀~像我這麼怕冷的.出外這麼穿就對了嘛!


先別管照片中圓滾滾的臉.
老實說自從入冬後我就瘋狂的吃個不停.
我當然也曾在腦中自我檢討著--WAY妳這陣胖得有點過火喔.拍照很明顯.是不是該節制了??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看到食物讓人馬上就想送入口中.理智的警報器早就在掙扎過程中被弄壞啦!
管他的...我就是想吃啊!!而且冬天就是該吃了就睡.睡了又吃.
熱騰騰的食物和暖烘烘的床是冬天最迷人的依靠了!呵呵~



"愈老會愈愛裝可愛"這句俗話所言不假.
25歲前看到米奇或米妮的東西我總是毫不心動.
為什麼從過了25歲後至今.只要看到棉T上有這樣可愛的圖案時就會默默的把它放入購物籃裡??



怎麼辦?不是打扮愛裝年輕而已.連笑容和動作都會忍不住給它青春起來(真不害臊??)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愛鬼扯的個性很容易顯露).
這件淺灰色的刷毛連帽t是不是很cute?  我很愛喔!
而且它蠻大件的.因此也可以單穿當短洋裝.
且它算寬鬆.我怕冷就在裡頭再加件緊身的合身棉t.從外頭看起來完全不會發現耶.




至於深藍色毛料內裡蕾絲邊的短褲也很合我的意.
它雙層會有層次的效果挺俏麗的呢.
(可惜不知是剪裁的問題還是怎樣.它的米白色蕾絲內裡一下會露出來一下又消失了)





內搭褲圖樣則有雪花圖騰的感覺.
再者重點是它很厚.穿上後真是暖意十足!ya~~




這樣搭很保暖喔!




那更狠的(不.是更完整的)就是最下頭再搭上雪靴了.
全身上下不是毛就是皮.(刷毛+毛料+麂皮)
好暖呀!



這雙雪靴是我近期剛添入的猛將.
穿它出去>>好穿+舒適+好好看!
我已經想去買它另外一個棕色了...ㄟ...會不會太衝了??
嗯...憋氣忍下...待我再思考個幾日吧.哈哈~

最後是今天的這套"哪裡買"...
美眉們...這...這全身都是梅林牌.再問...我也不知怎麼回答了...嘿嘿~~

還有啊...噓...去那兒狂灑銀子可是讓我很心痛的.請盡量別再跟我提這傷心事了...


ㄜ...結尾想起之前好像答應要回留言到此刻都還沒動作.
抱歉抱歉.因為上週五晚上瘋跨年去(即將分享).
週六和週日又忙得不得了!
再等我一下.星期一下午或晚上...我會乖乖回滴.好嗎?謝謝妳們的體諒呀~~~~~


ps.喔.二手衣.應該也是星期一晚上上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