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偷懶篇...
因為我這個禮拜超忙的!!預計要忙到星期四或五.
因此網誌要更新可能要等那時候了.
每個月我都會看許多本雜誌.其中MORE也是我不會錯過的一本.
而且會看MORE其實都是為了--竹下玲奈!
我和公主屏都覺得她好正!!我愛她的程度差不多等同於我喜歡之前LUCI的優子.
只是玲奈感覺又更甜了一點.(她在雜誌中的樣子和她BLOG中的樣子差很多...哈)

瞧瞧這張.我蠻喜歡玲奈在裡頭的打扮.
本來擔心會被人家說為過花或有阿嬤感的亮色花裙.搭上了黑色素面的短大衣和厚厚的圍巾.
整體變的平衡而出色.


甜美的短蛋糕裙和貴氣的香奈兒感毛呢外套互相搭配下呈現的是一股活潑俏麗的味道.
(或者也和她背的紅包有關係吧)


這樣也很好看!
簡單的西裝外套圍上個澎澎的黑色毛領.想要亮眼再佐以紅格短裙.
吼~~好想這樣穿說!


這種粗織的大毛線外套我也好想要!
玲奈把它穿得好有一種隨性慵懶的FU啊!


這套徹底的是我的菜!哈哈!
(不過那麼好看的絲巾哪裡買呢?)



玲奈真是好美!連戴帽子都好看的不得了!
墨綠色直挺的雙排扣長大衣和黑色帽子演繹出幾分軍裝的氣息.



仔細看~MORE裡還有幾件我有興趣的外套哩!



天哪~這件牛仔褲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


這樣穿貴氣又不失年輕氛圍.


玲奈怎麼穿都很有型!
我和公主屏認為她和大美女侯佩岑長得好像喔!(這張還好~廣告裡像翻了說!呵~)


這雙豹紋大花鞋好CUTE!


又想買靴子了我...救命!


接下來這幾張應該不是翻拍自MORE.(同一天我看了好幾本日雜...)
這套端莊中又帶著些小俏皮.也蠻吸引人的.(衣領是一圈圈的小珍珠)


豹紋和騎士風的皮衣整個搖滾龐克!




大毛線的蝴蝶結造型手拿包好可愛!



LV的包包被JESSICA一提瞬間加分不少.
還有她腳上那雙金牌的黑靴!!好正呀!!
害我忽然也想去訂之前看中的一雙金牌靴.
可惜那雙是平底的...JESSICA腳上這雙漂亮多了!

以上就這幾天看了日雜的小分享...
雖然最近的日雜都不怎麼好看(可能因為冬季已要到尾聲了).
可是玲奈的幾套穿著仍舊讓我很想仿效...(我會小心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哈哈哈!!)
在這就翻拍一系列MORE及另外兩本日雜的照片給大夥看看囉.

我要趕著去忙了...各位...WAY離開先~BYE~~~~~


PS.二手衣持續上架中...歡迎選購!!
現在上架的都是WAY當初購買時就價格頗高的超好貨!
我已經是賠錢賣啦...希望好貨能找到愛它珍惜它的主人囉!!

PS2.首爾秋冬拍的最終回...快去逛逛吧.
咖色手工鉚釘包還有貨喔!!

PS3.我的手快廢了...

PS4.開車會暈車...我到底怎麼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耶!!

PS5.希望這禮拜快點度過...我討厭這個魔鬼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