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那天李大姐邀大家一起去逛HOLA.
不去還好...一進去看到那堆可愛的聖誕擺設...我不禁悲從中來.
因為想起了每年快樂的聖誕PARTY被這個每天沉迷開心農場的任性媽咪給取消了...
大人!!我們要申冤啊!!(用力擊鼓聲)
哈哈~好啦~~沒了今年的耶誕party.縱使令人無比傷心.
然而補救之道就是--我們正打算盛大慶祝明年的西洋情人節.
李大姐說給她一點準備時間...希望她別食言...不然會"肥"喔!!李大姐~別怪我沒警告妳呀!哈哈哈~

逛完了hola和特力屋.
反正都來了北區.就順便去吃了汕頭火鍋在這區的新店家.
(人多到爆.我們還在寒風中的戶外排隊等待耶...冷啊!)

茶足飯飽後...然後呢...
嘿嘿...梅林的三店就離汕頭火鍋不遠...一定要去晃晃的嘛.
yoyo別誤會...我們和你老婆是去運動運動.消化一下腸胃...這都是為了健康著想啊!呵呵~
(我回憶起當時yoyo聽到原來這裡還有梅林可逛的驚嚇表情.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ok~就這樣!走路出發!
梅玲就在店裡等我們呢~好久沒和她聊天了.真期待!

(第一張照片是梅林三店櫥窗內搭配好的服飾.我們都蠻喜歡這套的.
而且皮衣裡頭的mickey白棉t和黑短褲.way都有哩.
那就搭著我首爾帶回的棕色皮外套這麼穿吧!好看耶!)



梅林三店裡有棵好美的聖誕樹.靠近看竟然是黑色的.好酷~



很挺的棕色毛料七分袖大衣.
這件算是版子小的.很適合s號或小m號的美眉.穿起來不會鬆垮哩.



兩邊袖子還有蝴蝶結造型的帶子環繞.很cute.

我和公主屏決定買下這件送給我家加藤瑄當生日禮物.
(她和大美女侯佩岑都是在12月20號生日.這天生的長相會特別美嗎?哈~)
我相信她收到會很high~嘿嘿~


難得來到三店又遇到梅玲.當然要邊聊邊好好尋找好貨.
這套就是梅玲推way的.很合way的fu啊.



深灰直紋路毛料造型上衣內搭的是黑色挖背長背心(背心長度可以當短洋穿唷).
大顆珍珠長鏈則是way之前在梅林買的.
整體簡單好看!



在店裡還看到了一支實品很有個性的黑色大圓錶.
和我們每回去香港掃的錶味道挺相似.



梅林店的強項向來絕對有"娃娃鞋"這項.
way這次要推薦的這幾雙.除了美觀...都挺好穿喔!

前金色鉚釘的娃娃鞋公主屏有.她常常說皮質很軟又好搭.
全銀色鉚釘的尖頭娃娃鞋是三多店長小君不斷推薦穿著舒適的好鞋.(熱門缺貨款)
(不過第二雙我們尚未實際穿過.公主屏正熱烈期待它的到來.)



咖色皮外套與灰色棉質連帽讓皮外套的剛硬感瞬間加入了休閒的輕鬆氛圍.
至於右邊這雙.way自個兒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是滴~就是這雙.way買的是黑色的.皮質也是頗軟.
(重點是它前頭像細鐵鏈排列出來的鞋頭造型讓這雙鞋添色不少.)



梅林在富民路上的三店內其實還有許多好貨.像way就瞧見了好幾款美美的大衣呢.
(way忙著挑衣及試穿.根本沒時間拍照.因此大家僅看到這少少的幾張咩)
北區這兒(靠近漢神巨蛋)的女孩們.想要美美的.
除了把握機會用力買way一年才辦幾次的拍賣.平日也都可以到這裡來走走.
不然漢神巨蛋也很屌...瑞豐夜市也不遠...
講著講著...忽然感覺到這區的美眉要散盡荷包了...哈哈!

好啦~很久沒和大家分享出去逛街的情形了.
今天短短聊一下.明天(星期二)來po我那天的"那裡買".順便介紹我滿意的金牌靴囉.
等等我唷~~明天見~~

晚安~~~~~~~


PS.二手衣持續上架中...歡迎選購!!
現在上架的都是WAY當初購買時就價格頗高的超好貨!
我已經是賠錢賣啦...希望好貨能找到愛它珍惜它的主人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219

ps2.網誌會盡量開始恢復正常分享及運作唷!
呼~~~這些日子也夠累了...

ps3.終於冷了...可是...睡到起不了床說.

ps4.魔鬼周終於過了...safe!

ps5.耶誕節要來啦!!出門吃大餐!!go!!


我最親愛的老妹(=美女加藤瑄) 生日大快樂!!!!!!!!!!!
別擔心太多!!!!!!!!!我們永遠在妳身邊!!!!!!!!
勇敢做出決定!!!!!!!!  生日快樂!!!!!!!!!!!!
一定要開心!!!!!!!!!!   做自己!!!!!!!!!!!
好好過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