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啦~覺得一年一年過的好快呀!!
WAY被"時間"這個緊迫盯人的壞東西逼的從以前年輕的青春亮麗.到如今已經齒搖肉垮+蠟黃暗沉+皺紋滿臉了說..
天哪~心酸啊~~~

不過一年的結束~也表示我們要迎接另一新年的開始..
而我家阿唐的生日嘛~~也跟著新年即將到來了喔~~




璞石麗緻的官方網站  http://www.pauselandis.com.tw/about.htm


WAY之前的網誌有說過~每年的特殊節日就是WAY和我家阿唐去度假住好飯店的日子~
(不知道WAY在說啥.請參考之前的
 台北住宿飯店篇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4416552

高雄住宿飯店篇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4557956    )

因為總覺得這樣比較有過節日的氣氛!!

雖然今年我們因為考試失利~所以既不能在放長假時出國玩.也不能像往年"一遇節日"就去住很棒的新飯店~
但是"生日"這可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天~WAY當然絕不會放縱自己頹喪到連這重要日子都放棄慶祝..
(聽到這~~阿唐應該又要跳起來辱罵我--我看妳根本過的很爽.哪有妳說的因考試失意而潦倒的模樣.......)

哎呀~反正不管啦~就是阿唐生日快到了~我又要策劃去住哪囉

這次因為我家阿唐這陣子都在台北的關係..所以我就鎖定了台北幾家我有興趣的飯店.
32行館?....吼.....NO.....那等WAY發財再說..哈哈
遠東國際?六福皇宮?晶華?等....嘿嘿嘿~也是NO!
這次啊~~WAY想去泡溫泉說.而說到溫泉嘛..台北就是北投和烏來啦.

WAY選擇去烏來~畢竟WAY大學四年經年出現在陽明山那帶.因而北投就在這次先剔除了..
而談到烏來..WAY上網搜尋了起碼百篇的文章和介紹.又去書局找了些資料.
發現當中不乏比較"春秋烏來"."璞石麗緻"和今年才新開的"強羅花壇"這三家!

雖然春秋烏來一級棒!但是...嗯....之前新聞有報導檢測水質時.春秋烏來含有過多的XX菌..
我當然是不知道後來是否有改善..或者新聞的真實性是否有待商榷..
但以消費者而言.看過了那樣的報導..確實會心底產生陰影..

就這樣.我決定在璞石麗緻和新開的強羅花壇中做出選擇.
之前我苦思了好幾夜.看了不同的討論版.仍舊無法做出抉擇~

為什麼?說來給大家聽聽..
首先我們先來講"璞石麗緻"~(就是上述的照片)

璞石麗緻是"麗緻"飯店系列滴~
麗緻系列向來風評不賴.包括他們的服務態度.或者飯店整體都有一定的水準.簡單來說是比較有規模與制度!

另外WAY從一些討論版中發現.去過璞石麗緻大眾湯的.都對那兒讚賞不以!!
甚至常見"不去可惜!一定要去試試"等評語~

這些話讓WAY看了非常動心....加上它和春秋烏來之前一直並稱"烏來雙雄".
讓WAY更是想去朝聖一番..







強羅花壇的官方網站 http://www.gorakadan.com.tw/ 
(可是這個網站我剛剛開時會卡住不動!很奇怪!!今天怎麼網路一直怪怪滴說.切~~)

再來來說烏來的"至高點新霸主"-強羅花壇.
(因為強羅花壇據說是在烏來很山上的地方~也有人戲稱它是"烏來101".挺有趣的封號吧~呵呵)

報導說這家強羅花壇是一對夫妻開的~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強羅花壇"是頂級的名湯.住宿地方更是充滿日式古典精巧的美!
(WAY期許自己以後有機會也要去住!!呵呵~先做做美夢..)

而台灣這對夫妻期許自己經營的烏來強羅花壇也能像日本強羅花壇一樣成為大眾口中的名湯!
於是他們花大錢精心打造了這間台灣烏來的"強羅花壇".

看照片大家應該有發現強羅花壇看起來確實是十足十的日式風情~
加上飯店很新~所以WAY也是對這充滿好奇與興趣.
再者強羅花壇的價位比樸石麗緻便宜..因此讓WAY苦惱不停..

要是妳們~妳們會選哪一家呢??
妳們覺得WAY最終又會選哪一家呢??



嘿嘿~即使WAY這麼問著妳們~又拉拉雜雜的向妳們解釋介紹一堆~
不過WAY這幾天已經有最後的答案啦.

WAY決定去住--璞石麗緻!!

這又是為何勒?嗯..
原因在於
1.討論版上對強羅花壇的評價很兩極化.
而且以負面居多..大多是在批評服務人員過少.泡湯時有玻璃擋住...等問題.

2.WAY自己親身嘗試打電話到璞石麗緻詢問了許多WAY想知道的細節問題.
璞石麗緻的服務員對WAY不僅有禮貌而且耐心詳答!

至於強羅花壇.同天WAY打電話去詢問.服務小姐不僅很久才接電話.
對WAY問題的回覆都充滿不耐煩的感覺..一副妳來了就知道啦.
讓WAY有些傻眼~

於是.我決定選擇"璞石麗緻"幫阿唐過生日.
我想就算璞石麗緻最基本的"悅景客房"的價位.在強羅花壇可以住到最頂級的"隱之宿".
但我絕對不希望去那裡花了錢.卻被水準不一的服務品質打亂了興致.

當然我不知道大家之前或者之後會不會擁有和我有不一樣的感受或遭遇..
但起碼..WAY本來對強羅花壇的一些期待都被接電話的那位服務生打壞囉.

要不是她..也許今天會去的就是強羅花壇..哈哈哈!!

總之很期待我和阿唐這次去能住宿愉快啦~
(除了房裡的泡湯設施~WAY要去見識一下許多人說棒的大眾湯~哈哈)
到時回來在跟大家分享住宿心得囉!!YA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