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裡出現了Levi's的體驗邀約.
雖然平日蠻常看到許多知名的大廠牌或廠商發文邀請參加活動或撰文.
可是這封信還是引起了我的興趣.點進去看了後發現是秋冬有新款褲型要上架.
後來公關公司打電話聯絡WAY並說明邀約事宜.WAY考慮了幾天決定加入這場體驗.原因我上篇說過了.很簡單.
1.這是Levi's"第一次"對部落客提出合作.("第一次"這詞吸引了我)
2.我衣櫃裡有件2007年買的Levi's貼身窄管牛仔褲.那件是我買過的Levi's牛仔褲中最合我意的一件.(激瘦款!)
3.未上市的新款褲型耶.而且2009秋冬的代言人分別是蔡依林和楊謹華.整體聽起來實在不賴!



4.不會限制我的發文方式和內容.這點有合我對文章想真實分享的堅持~
加上我本來就挺有興趣.反正就寫出自己體驗褲子後的真正感受囉.OK啦!

Levi's秋冬新款褲型有兩個走向.
一個是由蔡依林主打的"新方正剪裁"系列.(這個系列的男生版是由陳冠希演繹.陳冠希把這款褲子穿到一個帥爆!)
一個是由楊謹華擔綱的Levi's Lady Style"新美鑽"系列.

WAY獲得體驗的是Levi's方正剪裁系列.
(我自己是想選新美鑽系列.可是公關人員根據我網誌的內容建議我改試新方正剪裁.
她們覺得我可以把新方正剪裁穿的相當有自己的味道.
我想了想.反正我恰好屁屁扁又小.看看能不能經由新方正剪裁創造出立體的線條囉)
而時節又要入秋冬了.因此來試個新方正剪裁的深色系吧.

上頭給大家看一下新方正剪裁的褲子細節.
WAY對自己選擇的事務是拚命三郎的個性.所以照片也是維持本網誌的風格--認真多拍!哈!


只看褲子平面細節怎麼夠?當然要來個出門實穿照大分享!



這款褲型基本上是屬完全貼腿的.



被它緊緊包裹後.腿有變瘦的錯覺.


WAY對貼腿且窄管的新方正剪裁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
它和我2007年買的那款"激瘦褲"兩件仔細研究後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新方正剪裁系列更低腰.且臀部的部份似乎也做了更多的修飾.



穿貼身的窄管褲建議一定要穿高跟鞋.
除非妳是個相當高挑且腿長的女孩.不然高跟鞋可以和這類褲款有絕佳的相乘效果呢.



趁著出門逛街~我自己正好能夠好好確認一下這款褲型的效果.


結果頗令人滿意.
老實講我在選這款褲子前我就相當有信心絕對不會失望的.(倘若怕失敗.我就不會參加邀約了)
不知是不是2007年那條激瘦褲讓我對Levi's這類個性的貼身窄小直筒褲型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我從看到褲子實品到實際穿出門都沒有多擔憂過它的穿著效果.

我想看到這~也許大家會好奇.那為何我在2007年的11月左右買了那件激瘦褲款後就沒再添購Levi's的新褲?
其實當初我買到那件好褲時就已有種"可遇不可求"的感受.
加上Levi's價格不低.因此我後來還是都選擇穿韓版的牛仔褲居多.
但是那件激瘦褲一直是我衣櫃中很寶貝的一件美褲.
誰叫它每次被我穿出門後都能幫我贏得--"腿又變瘦了"的評語.
女生誰不愛被誇腿瘦呢?呵呵呵~~~~~(尖銳+仰頭的白鳥麗子式笑聲)

現在有了這件2009新款的新方正剪裁系列(是2007年激瘦款的改良進化版).
對我的出門美褲區來說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新方正剪裁的雙車線為臀部製造了立體效應.


我的扁扁屁有被修飾的較為圓潤耶.



看我被新方正剪裁狠狠得裹住!




無論背面或側邊的車線方法都在試著讓褲款更能達到視覺修飾.



WAY穿著新方正剪裁褲款逛街ING~

當然~這篇也不會漏了大家在意的"哪裡買":
黑色造型上衣(附金色蝴蝶結腰帶)--百貨公司的JESSICA專櫃.(原價6680左右吧.最近應該有打折)
這上衣好有型!WAY愛極了!

DIOR金色波士頓包--仁川國際機場.

黑色立體結金跟露趾鞋--購自曼谷.

深色貼身窄管牛仔褲--Levi's2009秋冬新方正剪裁系列.
它讓我的腿看起來更細更直.再者褲子的質料和細節也蠻有質感.能擁有它我覺得挺幸運的說.
能有機會體驗到一件合我FU的褲子.內心是相當高興的.
謝謝Levi's這次的邀請.雖然我無法去參加新品發表會的鑑賞活動.
可是美好的穿著體驗讓我最近對Levi's興致高昂~

各位美眉~WAY體驗後~就個人而言對新方正剪裁很是讚許.
即使我也會覺得低腰又緊身最後會勒得髖骨有點痕跡.
可是有道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穿起來能"讓腿變長且更瘦"恐怕才是我們穿牛仔褲追求的理想境界.不是嗎?呵呵~

好啦~有興趣的不妨看看下面的文字報導或到Levi's的官方網站先瞧瞧吧.
而想衝的.想實際嘗試的.那就快點往店裡去咩!
反正牛仔褲本來就要試穿(尤其貼身的).請大家就盡情的試穿找出最適合妳的褲子吧.
(啊~新方正剪裁別忘了要搭配高跟鞋喔!)

以下為LEVI'S對於此方正剪裁做出的新聞介紹:

全新Levi’s ® Square Top Block 立體你的性感態度 
方正剪裁再進化  搶眼細節展現率性真我 


Levi’s®
Square Top Block新方正剪裁系列,以獨特的方型剪裁和超低腰線的突破設計,讓牛仔褲直接緊貼在最性感的髖骨上,摩登風格深獲年輕消費者喜愛。2009Levi’s以進化的Square Top Block新方正剪裁,強化性感自信的時尚態度,呈現搶眼的立體丹寧主義。 
Levi’s®行銷經理洪怡表示︰「Levi’s®方正剪裁系列標榜的低腰時尚,獲得年輕族群極大迴響。今年初秋推出Levi’s® Square Top Block新方正剪裁系列,讓方正剪裁系列更性感。延續原有的獨特方正版型,Square Top Block系列以視覺感強烈的立體剪裁,與對比的縫線處理,呈現個性的丹寧新體驗。」

Levi’s® Square Top Block女款 讓性感更服貼 
Levi’s® Square Top Block新方正剪裁系列女款,以創新的亮色雙線車線,打造新世代率性與性感兼具的鮮明態度。Square Top Block女款延續超低腰方型剪裁,將腰線降低,腰頭加寬,使褲款緊貼性感髖骨。在剪裁上,Square Top Block運用貼心設計,使牛仔褲更貼合女生最在意的下身曲線。首次採用創新的後臀四等份裁片,腰間以車線切分為四等分,使丹寧布料貼合身型;大腿前側則採用前移的車線,立體臀腿曲線,讓Levi’s®代言人蔡依林輕鬆穿出性感風采。

Levi's的官方網站.(可以點進去看看新產品的照片或訊息唷) 
http://www.levi.com.tw/

 
PS.穿了這件新方正剪裁...我對新美鑽系列更有FU了.
所以......(嘿嘿~奸笑~~)

PS2.新方正剪裁整體而言都是我的菜.(很適合扁屁屁的女孩們!)
不過它對原本就腿細臀部大的女生可能不怎麼適合.
因為它會讓臀部更渾圓.腿部更瘦細.不知道細腰翹臀且鳥仔腳的美眉穿起來會是怎麼的模樣?
根本是魔鬼身材的極致了吧~呵呵呵~

聊到這~祝大家 周末愉快唷~~

放火的壞蛋WAY又要逃走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