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網誌時~我心情正high~因為10月30號當天.我的當日網誌人次竟有1530人以上~而相簿更是一天就高達3880人次以上~
我本來在想~是因為古伯鎮那篇大家都愛王建民的簽名球嗎??嗯~~應該是吧~~
可是在我的相本中~人氣一天衝破500.400.300的卻全都是介紹我的鞋子~或介紹KATHY或IN~也有詢問我的牛仔褲或裙子的~~
這一切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啦!!!!!!雖然也許隔天就會美好光景不在~~但我會記得10.30.這個美好的奇蹟的!!呵呵呵~~
那現在我就來繼續介紹~一家年輕的美眉開的店~在這家店裡~~我們最推薦的是飾品~~以下就待我說明囉~~

這家店名很特別--拾貳喳服飾店
是滴~妳沒看錯唷!!就是一個這麼奇怪的名子~~
第一次來這家是因為這家店就位在我常去的梅林衣舖附近~~
它剛開幕沒多久~~我們基於好奇心就殺進去亂看~~結果發現老闆是一個超年輕的可愛美眉~
我們這票老人都叫她--妹妹~~
因為她的年紀跟我家老三一樣嘛!!





這就是我們每次來必定駐留的飾品區~~
妹妹(就是老闆~以下都這麼稱呼囉)挑選飾品總是非常的認真~
所以我們這票人都會在她的店裡看到一些很不賴的小東西~~
像髮夾~髮簪~髮圈~項鍊~耳環~圍巾等~這些都是吸引我們會來的理由!
而妹妹的服務態度良好更是非常加分~
她總是會慢理斯條的幫我們介紹飾品~並指導我們這票髮型白癡如何使用髮飾~~真的好貼心啊!!





這次我徵得妹妹的同意~~想說來它的店裡拍攝一下~
介紹給我的好友們參考參考~~
像照片中這三條就是很卡哇依的項鍊~~有雪花結晶~~公主屏最愛的大象~~和帶著小皇冠的小熊~~
一戴上這些~瞬間都覺得自己年輕起來了哩!!





接下來妳們看到的是耳環區~~(除了那個水鑽領帶是項鍊啦~)
這堆閃亮亮的耳環~還真是色彩繽紛~~
可惜都是穿式的~~所以我們這票人只能宣告無緣(上一篇新堀江LBT我就說明過為何我們不使用穿式耳環~~)
不過現在大多數女生都是穿式的耳洞~而且大家都在比誰耳洞多的~~所以妹妹這就有很多提共大家選擇的囉~~
像我自己就覺得那個珍珠蝴蝶結耳環或右下方那個兩耳不一樣的紫色耳環就蠻好看的!!





再來是妹妹店裡的衣服~~這裡有許多適合年輕美眉的服飾喔~~
像多層次搭法~或者日本每年經典的橫紋棉T~或者圖案特別的上衣~都可以來這裡逛一逛~
當然也可以請妹妹也幫妳搭配啦!!
我自己有買了左邊照片中左邊那套衣服上面的復古圓圈絲質圍巾~它讓我感覺起來就好像挺好搭的..呵呵~~





至於這張照片嘛~左邊是店裡的燈飾之一~~是不是跟我之前介紹過的梅林或yuko風格完全不同呢??
這裡感覺青春個性~梅林或yuko的水晶燈或坎燈則都感覺比較成熟華麗~~
基本上我們這票都是在梅林等買衣服啦~~
可是妹妹這的小飾品卻吸引著我們常常想過來走動一番~~

我想每個年齡層都有適合的服裝~~像我們大多時都乖乖走適合我們的路線~
而妹妹這裡~我常常看到出出入入的都是穿著短褲.小短靴日本味十足的年輕女孩們~~
不過有時我們想裝年輕時~也會在妹妹這找到一些不錯的上衣或鞋子~
所以好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簡單拿了幾樣我在妹妹這買過的飾品給大家看看~
最左邊是一個花的短髮簪~這個是妹妹教我們怎麼使用的喔~用起來還真是方便又好看!不會老氣喔!好友們請放心啦~
中間是我蠻喜歡的黑桃水鑽大項鍊~這個我這陣子如果有穿些比較簡單的素面高領上衣有時就會配戴!!
最後是一個很美的皇冠髮簪~這個髮簪我非常愛~~像年初李大姐高雄場的婚宴我就是別這個髮飾喔~好美哩!!

這次介紹這家~大部分熟識我的人一定會有些驚訝~
因為我向來不是走簡單的個性風~就是會走誇張的千金華麗風~
可是我必須說的是~~這家妹妹開的店~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尤其每次走進去這家店都會有草莓精油蠟燭的香味~~甜甜的~~讓人家感覺蠻放鬆的~~
加上妹妹每次都服務很好的應付我們這群不會弄頭髮的手拙老人~耐心跟我們說這個髮飾怎麼用等~
因此我覺得可以向自己的好友們推薦一下這的飾品!有空去裡頭晃晃吧~~
妳們也許跟我們一樣看到喜歡的飾物唷!!

ok~~這篇就介紹到此!!
接下來會寫一篇~簡單介紹之前我去漢神和梅林逛街所買下的戰利品~~
希望好友們有空來瞧瞧囉!!晚安~~

今天我真是可以用愉快的心情睡覺啦~~因為~~~oh~~~~太神奇啦~~~~~(開頭已說過原因~呵呵呵~~~)

PS.拾貳喳:電話--07-3387863
                  地址--高市林森三路193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