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不容易找到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之前我們不停尋尋覓覓...卻沒有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這類好餐廳.
後來高雄漢神巨蛋開幕.所以北部的勝博殿南下設點.
可惜漢神巨蛋離我家太遠...因此就算想吃炸豬排飯也會嫌遠而懶得前去.
今年(忘了幾月)我和公主屏聽到同事在討論中山路上有家"品田牧場".
大家都說那家的炸豬排飯很好吃.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不預約吃不到.
這下子可讓我們好奇心大作啦."品田牧場"真有這麼美味?

找了個時間~我和公主屏趁著要過去市區一趟.餘是特地繞過去"品田牧場"想要一探究竟.



到了門口果真可以看見裡頭人潮滿滿.



我們硬著頭皮想說碰碰運氣(想試試不預約能否排到).
沒想到我們實在太好運啦.服務生告知我們有一桌的客人湊巧快離開了.
而預約的客人又沒到.所以我們稍等後即可用餐.
哇嗚~好高興哩!

(上頭照片中餐廳內會有空位已經是九點多時的狀況囉)



坐下後我和公主屏端詳起menu來.
喔~選擇性很多呢!
甚至還有章魚燒口味的炸豬排.我們忍不住就想點來試試.
另外這兒的套餐附上的東西也不少.一餐吃下來肚皮實在會被漲破.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照片~自行想像它們的美味.
(sorry~食記這種東西如果第一時間不寫.後來就會忘記名稱及詳細的味道.
way這篇拖了好幾個月以上啦.因此妳們就放過我.別逼我寫出詳實的口味.好嗎??)



我只能憑著約略的印象告訴妳們--品田牧場是我和公主屏在高雄最推薦的一家日式炸豬排飯了.




章魚燒作法的炸豬排飯可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之ㄧ唷(我們看到很多桌都有點才跟著點的咩~)



餐後還有提供甜點.

我和公主屏在結帳時才發現~品田牧場不僅口味佳且價格相當划算.
難怪週遭的同事們大夥猛推薦呢!

way這個禮拜到現在才有空"生"出這篇網誌來分享給大家.
最主要是這週工作上非常忙碌(每天都是早上七點多一路搞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工作處).
再者剛巧接連幾天又和好同事璊相約吃飯.回到家都是一沾到床就昏迷了.
我知道這個禮拜都不po文肯定讓很多美眉都失望啦.
再來這週我也許會稍稍輕鬆一丁點兒.
加上我和公主屏及我大姐有在週六前往新光週年慶血拚(我那過敏的大爛臉終於可以化妝出門了...老天爺啊!)
之後就和大家來聊聊這一兩天出門的狀況吧.

就醬子唷~
等等我嘿~
god!我要爆肝了...晚安~~~~~~

我的阿唐和澎兒被帶去日月潭玩了...不能看到他們真傷心
尤其聽說澎兒會走路了...我還沒機會親眼見到.
我不依.我不依.......
李大姐...把澎兒還給我們!!(用力吶喊!!)

想去品田牧場用餐的~請到下列網站中觀看資訊囉~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