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也要經典款?看到這兒~像我一樣窮的美眉們可能開始手腳痠軟.
因為已經有太多東西要BUY...哪有餘錢再砸在名牌安全帽上呢?
不過大家可別誤會啦!我說的經典款安全帽可不是指LV.GUCCI等這些國際大牌.
而是一位夜市的安全帽攤老闆這樣稱呼的一款復古味安全帽.(稍後介紹)
台灣最大的特色就是夜市!WAY逛遍了許許多多台灣的著名夜市
(士林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逢甲夜市.六和夜市...等)
但各縣市中我最推薦的是台南的各大夜市(包括武聖夜市.大東夜市等)


一般夜市裡小吃起碼幾十樣以上.
甚至大型夜市攤販至少上百攤可一嚐台灣道地美味.
當然夜市裡不乏賣衣服.飾品.鞋子等.
甚至擁有消磨時間的各項遊戲(套圈圈.打彈珠.射水球...等).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然而誠如上面所說.在逛了這麼多夜市之後~為何way最推薦的卻是台南的夜市呢?

1.台南夜市小吃種類多到讓人傻眼.而且還有許多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菜色
(例:韓式烤肉飯.一鍋一鐵板的雙拼餐點...等)

2.台南的夜市能玩的遊樂設施讓人難忘.
(舉例我們曾在台南的武聖夜市玩射弓箭!我至今無法忘記那木做的弓有多沉重.要拉開弦又須多費力)

這回我就"很簡略"的來介紹台南的大東夜市.
這個夜市幾個禮拜前我們才第一次造訪.但是我們這票人卻已相約要再去一次了哩.



吼~~講到夜市肚子餓了.
OK!那就先來看看大東夜市中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美食囉.

首先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WAY熱愛的雞蛋糕!
大東夜市裡有一攤標榜著"日本脆皮雞蛋糕"的現烤雞蛋糕.
WAY一聞到香味就已經不顧一切的衝過去啦.



哇~這裡的雞蛋糕圖案都好立體和真實啊!
瞧~上頭的機車和大象都是可以立起來的喔.

哈哈~又是WAY的老梗--槍!
是滴~~我實在好愛雞蛋糕的槍!
不過這把"槍"可不是開玩笑的.看起來幾可亂真啊.哈哈哈~~



看我舉槍準備尋找目標.
嘿嘿~光這把槍我就玩了好幾分鐘之久.
同行的公主屏.大姐一直罵我--白痴啊!快吃掉啦!有完沒完?!
沒完!沒完!這槍實在太屌了呀.

**高雄好吃雞蛋糕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624233




鳳爪~
熱愛滷雞爪的人~這攤絕對是妳的大福音.
way看到這滷味攤前排了長串人龍就秉持著愛湊熱鬧的精神也給它排了下去.
結果~哇~這滷雞爪真的好好吃喔!!又甜又鹹的醬汁滷到相當入味.吃每口雞爪的時候都忍不住想吮指哩!



畫面一跳(想偷懶).直接介紹起這次的重點--安全帽.
台南市是一個四處都充斥著賣安全帽的城市.
我和阿唐很仔細的研究過.幾乎每隔幾百公尺就會出現賣安全帽的商店或攤販.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台南的安全帽樣式特別多樣化.

這天我們在大東夜市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攤販售安全帽的攤販.
(照片中是這攤的老闆)




way是機車族.剛巧正想換一頂新的安全帽.於是我們就開始選購起來了.
東翻西試的搞了半天後.
老闆忽然問我們--妳們要看經典款的安全帽嗎?
(此時我們心中os著:安全帽也有經典款?)
但是既然老闆願意介紹!我們也高興喊著--要!要!要!

結果老闆搬出了上頭照片裡頭的紙箱子.
而紙箱子裡的驚喜正是讓way打算推薦的好物.




登登(好久沒用了~哈~)
看看上面這安全帽的配色是不是好可愛呢?
第一頂淡黃色搭配駝色邊還洋溢著復古的味道呢!
喔~這下子可糟啦.way一下子就捲走了2頂.
一頂淡黃搭駝邊.一頂桃紅搭橘紅邊.
沒辦法~實品太吸引人囉!cute!cute!
後來way回高雄後~已經被好幾個好友輪番詢問--安全帽哪裡買啊?
呵呵~



這款還有黑色搭駝邊.也是很好看!
後方還有皮質帶子的裝飾哩.



我家阿唐當天選購的款式.
每個人看到都問他--是要去踢美式足球了嗎?哈!!



還有許多款式.看到會眼花撩亂.



最後我很隨便的拍了幾攤大東夜市中的攤販.
左上角是在賣手工彩繪卡車帽的.

仔細逛台南的夜市會發現~
這裡有許多年輕人發揮他們的創意在販售不同於一般夜市的商品.
way自個兒是覺得這樣真是造福了好多荷包扁扁的美眉.

雖然關於大東夜市.或是之前造訪的武聖夜市還有太多東西我沒介紹到.
但是很多時候還是要自己走一遭才知道這箇中的有趣是在哪.對吧?!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很匆促的打到這.因為我很明顯的發現-我正因為眼皮快闔上而語無倫次ing.
sorry~走先囉.

大伙週末出門去逛逛吧.沒摳摳的去夜市.
有錢伯伯的則上週年慶的戰場去廝殺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