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茹仔的推薦下~
我和阿唐.公主屏.大姐.李大姐.檢座一行5人一起前往高雄市這家新開的"巴蜀京城"麻辣鍋餐廳用餐~
從一開始要進入餐廳~就覺得這家餐廳在裝潢和門面上都算很肯花費心思~
而後來整個享用的過程更是讓我們覺得~這家麻辣鍋好吃的值得推薦!
接下來我就來為我的好友們介紹這家美味麻辣鍋囉~~希望大家看完我的介紹後趕快去試試啊!!

這家餐廳從整個門面到餐廳的內部裝潢都可說是極富巧思~
許多餐廳的小角落都被佈置的很古典~
可說是從一進餐廳就可以有視覺上的精巧享受~




巴蜀京城的正門入口~前面還有2張公園式的長椅讓顧客可以在門前等待朋友或排隊休息使用~




這是餐廳內最大的一張圓桌~我想下次我們人數多聚餐時~~就會用到它啦...哈哈哈
而照片中的珠簾進去後左方有一個專放調味佐料的檯子~可是因為我拍這張照片時數位像機已經沒電了~
所以就來不及拍下佐料台的樣子供大家參考~(李大姐網誌有拍到~歡迎去看看喔)
不然就可以讓好友看一下那裡有一種店家特製的沾醬~~搭配麻辣鍋吃起來確實很不賴唷!!




這是最原先剛上桌的鴛鴦鍋的原始模樣~
看的出來辣鍋裡面的各式椒類香氣逼人嘛?!而且還有一股很香的藥膳味~喔喔~~I LIKE!
而白鍋看起來感覺燉煮的很溫醇~喝起來的口感也果真香醇順口喔~~好好喝的湯頭啊..




後來老闆走過來跟我們解說~~
一般的麻辣鍋很多都是用辣粉辣油下去敖煮湯頭~~常常吃麻辣鍋的當下~~我們只覺得好辣啊!!!
然後回家後的當晚或隔天早上起床~我們的喉嚨就會很乾很不舒服~口乾舌燥的~~
那時我心理一直想~對呀~真的耶~~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啊...(好友們妳們也有過嗎??)
老闆說那就表示~那種麻辣鍋放太多不健康的成分~例如味素..例如辣椒粉...辣油.....

可是老闆再三強調~~這兒的紅鍋是用純天然的各式辣椒所調配後燉煮出來的湯頭~~
所以喝起來會麻中帶辣~~這才是真正的麻辣鍋口味!!!!
而且天然的辣椒中含有許多的維他命C等成分~其實是對身體有益的!!所以這紅鍋吃起來絕對是健康天然!
老闆還叫我們昨晚回家試試~看會不會口乾喉嚨不舒服~~~
嘿嘿~~真的耶~~起碼從昨晚吃完後到現在我打這篇網誌~~我都沒有任何喉嚨乾渴的現象喔~~整個人正常極了!!哈哈!!
而且我家阿唐也都沒有拉肚子的現象~~真是神奇~~(平時他吃完麻辣鍋隔天就會肚子不舒服說~~)

老闆還繼續說~這裡紅鍋和白鍋的配料全都來自四川~~
他們有請了一位師傅長期在四川幫店裡麻辣鍋搭配挑選各式熬煮的材料~
而店裡現在的廚師也特別把他送到四川去受訓後才回來掌廚~
所以巴蜀京城的麻辣鍋是洋溢著到地的四川味的喔!!

白鍋中則可看到人參.蒜頭.和許多不知名的藥材~~老闆說白鍋也是很花心思去燉煮的哩!!
感覺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




在巴蜀京城用餐~為了避免大家桌子因為擺放食材太擠~而讓桌面更顯凌亂~~
店家會特別在桌子旁邊擺設小的木頭桌~上面專門擺放剛送上的食材或需要收走的空盤子~
確實好貼心哩!!!!!!!!!!




這是牛肉~~光擺盤就顯的精緻許多~~




這是吃到飽可以點的各式食材中的幾樣~~
巴蜀京城用餐可以選擇單點.套餐或吃到飽~
我們這群大胃王當然是選吃到飽的方式囉~~




這個麻糬有夠好吃~~~~~~~~~~~~超Q!是推薦必點的NO.1!!
我們點了超過5盤以上喔~~




每一道送出來的菜色都會讓你覺得乾淨而且細緻~~





這是豬肉~~基本上這家店的肉類吃起來都新鮮且軟嫩!!推薦!!不會感覺許多店家像冷凍很久似的~~




這是公主屏最愛的油條~~油條算是麻辣鍋配菜中跟高麗菜一樣屬於會吸辣油的經典之作~
話說昨晚公主屏就是因為這樣被嗆到流淚..哈哈哈哈哈!!




這是阿唐他們最愛的脆腸和肥腸~~
每次這個一下鍋~沒多久就被大家搶光了~~好吃耶~~



這家店的紅鍋不管任何食材放下去後都會變的很好吃喔!!
而且它們的鍋底鴨血更是讓我們吃的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啊!!煮的超入味而且咬起來又燙又嫩~~吼~~讚!!




這頓麻辣鍋吃起來說真的實在有些停不下口來的感覺~~
而且吃的中途我一直在思索--高雄終於出現一家我可以讓我很喜愛的麻辣鍋了~~真是開心耶!!
不用每次都特地衝去台北吃MK~~雖然這兩家店口感完全性的不同啦!!哈哈~~




這是最後餐後會有的甜點~~冷凍地瓜~~
吃起來就像地瓜冰棒~~不錯唷!!

另外還有~還有啦~~他們還會附上招待的冰淇淋~~有5種口味.
分別為紫梅.山藥.花生.草苺.等~
最推薦的是紫梅.山藥.兩種口感!
紫梅吃起來很爽口~~山藥吃起來則有一股濃濃的牛奶味!!
我自己兩種都有吃到!!超喜歡的!!
好友們一定要吃吃看喔!!

最後告訴好友們這家餐廳在哪~~
它在高雄市青年路2段~就是有一家很大的咖哩事典和天福樓的隔壁!!
電話是07-2696138.

就這樣囉~~沒來高雄吃過的~~有興趣的好友也可以跟我下次相約在這聚餐囉!!
等妳們一起啦!!

最後謝謝茹仔讓我們見識了這家店的美味~~
我和公主屏.大姐.李大姐都覺得這家麻辣鍋真是好吃極了!!
至於我們家那難搞的阿唐~雖然他也覺得不錯.可是因為他向來卻不愛有中藥食材的味道~~
(真是怪胎!明明就超香說!!而且很養生耶..)
而檢座覺得嘛....他什麼都嘛好吃好吃~~哈哈哈~~
以上每個人的吃後感想好友們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