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住宿玫瑰森林的度假套房系列.
現在就把我們這票人8月份去住玫瑰森林"渡假小屋"中的"奧羅拉館"的紀錄也呈現給大夥參考.
去參觀過玫瑰森林網頁的都應該有發現.他們可以住宿的館別選擇性挺多.
這次我們有6個人想要同樂.那麼選擇一整棟的渡假小屋系列應該是最適宜的.
打電話向飯店詢問後~玫瑰森林告知我們當週的奧羅拉館可以入住.
於是我們那個週末...就這樣6個人兩台車往那出發啦!
首先我們先到附近的"邱比特"去check in.然後拿到鑰匙的我們接著就來到奧羅拉館囉.

玫瑰森林的服務員在我們訂奧羅拉時就一直告訴我們--奧羅拉的一樓是一個BAR.
所以倘若我們想要在這裡辦PARTY或者邀請很多朋友一起來玩樂都相當適宜.

另外他們的渡假小屋都有提供腳踏車.
進門一數.ㄑㄧㄤㄑㄧㄤ好6台腳踏車.
哈哈~~不然今晚就來個騎單車逛愛河之行吧!



奧羅拉館的外觀.
窗邊那帶著古繡感的大錨為這棟建築瞬間注入了海洋的基因.



奧羅拉館一樓BAR的模樣.
天哪~這裡辦PARTY或聚會的確很適合!



一樓的後頭還有一塊戶外的空間.(廁所也在那兒喔)



上樓後這是第一個房間.(=2樓的四人河景套房)
一整層的佔地讓房間顯的相當開闊.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空調一打開~很快的整個房間的溫度就舒服到讓妳想呼呼大睡!呵~




這個房間內有兩張大床.所以睡4個人絕對沒問題.
還是有人想睡另一旁的大沙發嗎?也是OK的!
光這間房就可以熱熱鬧鬧的待了不少人哩.



往落地窗的方向看去.
哇~泡澡的地方也太令人害羞了.竟然只有用薄紗阻隔起來.
建議要住這間又想享受泡澡樂趣的只能都是同性友人或家人囉.



李大姐和我大姐是我們裡面"唯二"有大方的脫衣泡澡滴.
看她們快樂的模樣~就可以知道泡澡是女生很幸福的時間呢.



房間的另一頭有一個廚房的流理台設備.如果有買東西回來吃.這裡洗手或清洗食物都很方便.

還有~這個房內的泡澡和淋浴及上廁所三處是採分開的.因此同房的人要同時進行這三件事也沒問題.



往上走.開始變成一層樓有2個房間.
三樓靠前陽台的房間內一樣是擁有兩張雙人床的房型.(=3樓河景4人套房)



從外面的陽台往前一望.整個都是愛河的景觀.



而靠近後頭(可以欣賞山景的)則是牆壁為綠色的房間.(=3樓山景2人套房)




這個房間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白色的床邊櫃讓房間瞬間加分不少.



奧羅拉的每個房間都擁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來此住宿的各間房客們應都會有相當方便的感受.



分隔前後兩房間的中段部分都有擺放大型的籐藍或設計成採光充足的聊天空間.
所以該層樓的房客們如果想要相聚聊天也可以在兩房之間的空間相聚喔.



然後我們再往上走.來到了位於4樓後方的"4樓山景2人套房".
這個房間的天藍色調我們都蠻喜歡的.



我家小帥伸晚上就自己睡這間啦.



而前方的4樓河景2人套房的牆壁則是使用柔和溫暖的紅色系.



我自己還蠻想睡這間的.可是我懶的爬那麼高.
索性和公主屏及我大姐一起待在2樓的河景四人套房內囉.



每個房間除了獨立衛浴外.都一定會有大的液晶電視和小冰箱等.
雖然覺得放小冰箱在房內有點怪.但是若要冰飲料或食物確實很便利.
所以可以了解玫瑰森林對於細節服務的想法與用心喔.

這晚我們6人花了很多時間在2樓的4人河景套房內吃東西和大聊天.很開心哩!!
後來睏了...才各自回房補眠.
是說這棟奧羅拉大到我們根本可以一人睡一個房間都OK了.
可是我和公主屏及我大姐三人是睡在偌大的2樓河景4人套房.
李大姐及YOYO則住3樓的河景4人房(還是他們是選3樓山景兩人套房啊?房間多到搞不清楚他們最後選哪間)
而我們小帥伸是自己去睡4樓的山景兩人套房...
整棟還有2間空房間是沒人睡的.實在太浪費啦!!
下次我們一定要夥同更多人一塊兒來玫瑰森林的渡假小屋住宿.
大家來給他快樂的大玩一場.把每個房間剛好塞得滿滿的.
這樣真是太有趣啦~呼呼呼~~

以房間的裝潢而言.也許這裡還未盡完美(像衛浴空間很普通且房內擺小冰箱的那面擺設較為陽春).
然而以價格及空間.還有玫瑰森林對客人的服務品質來看.這裡則絕對是物超所值!!

將玫瑰森林的渡假小屋推薦給超過6人以上打算包棟住宿的旅客們!
來這裡住宿實在俗又大碗!
玫瑰森林開發了這樣像民宿般的渡假小屋在高雄可說是創舉喔.
我的朋友們...WAY向來最愛分享好康了!
這個好消息就在這分享給你們啦!!呵呵呵~~

祝來高雄的你們一大票人玩的盡興愉快!!OH YA~~

WAY補充碎碎念:
此棟奧羅拉館可住宿6-14人.(其他棟渡假小屋的價格他家網站中都有~也都請自行查詢唷)
平日(日至五)費用為7000元.
週六或連續假日費用為8600元.
倘若妳們有14人來住宿.一人平均一晚只需500元(或615元).
這種價位實在是驚人的便宜啊!!
我跟我學姐告知這個訊息時~她整個人超嗨的.
不斷說以後假如她要跟她老公一整個家族一起來高雄玩就可以選擇住在玫瑰森林的渡假小屋.
又或者她要和同事一票人從北部到高雄來遊玩時也可以選擇大家一起住在這兒同歡.
是滴!
其實WAY也認為玫瑰森林這種獨棟的渡假小屋對於人數較多的朋友或家族們出遊是個大福利.
鄰近河邊.環境清幽.又可以騎腳踏車.一樓還有BAR台可使用.
房間數多.可住宿的人更多.
這樣的優勢竟然一人一晚只要不需一張千元紙鈔的價位!
想來玫瑰森林的老闆人也太慷慨了吧!還是他很有佛心~~哈哈哈~~

OK~就聊到這.
WAY又要趕緊逃上床了...
現在這張爛臉...睡眠不足...大傷啊!!(哭泣逃開~~~~~~)


之前住宿玫瑰森林的度假套房(赫貝館)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916429

玫瑰森林赫貝館的餐廳(下午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03238


玫瑰森林的網頁:(可以進去參觀唷!)
http://www.r-r.com.tw/index.php

玫瑰森林的渡假小屋部份:
http://www.r-r.com.tw/index01.php


PS.好的.我知道.我會盡量不偷懶完成之前答應要分享其他訊息的網誌.
不過那前提也是要讓我的爛臉快好啊.
不然很難提的起勁兒下筆耶...

PS2.二手衣上個禮拜五都寄出囉.請有買的幾位美眉查收~感謝你們!!

PS3.好多想法和計畫...

PS4.目前確定11月初會有首爾空運的秋拍上架!
好貨超多!!請大家熱烈期待!!
要好好存錢唷!!別到時錯失美物呀!!

PS5.週年慶看似誘人...但理智點會發現其實自己需要的就那幾樣罷了...
我個人向來不太衝保養品及彩妝.因為這些平時都有固定喜好的品項.
衣服和鞋子則看情況...我發現到了週年慶.常常很多專櫃都把好貨收起來.
盡是放些低折扣的促銷品在販賣...
這樣我想衝都難...
總之暫時保持觀望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