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講到最近我又開始想重新擁抱3-4年前熱愛的Caterina Zangrando風格飾品.
興頭正熱的WAY這幾天找時間上網四處搜尋...可惜幾乎找不著~
後來終於看到一位賣家以手工設計的方式在製作這類型的項鍊.
雖然她賣場中款式非常少.但是WAY有發現她幾個作品還蠻可愛的唷.在這就做個很簡短的分享啦~
心頭悄悄話:
WAY希望能再找到更多款更接近
Caterina Zangrando童趣誇張卻又充滿質感並兼具獨特性的造型項鍊.
大家知道哪兒有嗎?(fabric造型師小薇何時才要推出作品呢?團團和小王有考慮要趕緊"催生"嗎?嘿嘿)

呵呵~這小布走路的模樣是不是還挺CUTE的呢?
如果沒戴過這種較誇張飾品的美眉可能會覺得有點像小女孩的玩具項鍊.
可是其實這樣的造型項鍊~只要穿件很簡單的棉T和牛仔褲再戴上她就會很有特色喔.
甚至以前的徐若瑄和大S還有以洋裝搭上這麼誇張的手鍊或項鍊的搭配方式哩!一樣很好看呀!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條的配色的.
可是我希望珠珠的花樣再多些變化就會更吸引我啦~哈哈~

戴較大型的珠珠時~很多男的愛不停碎碎念
--妳幹嘛帶佛珠出門??
切...一群不懂女生打扮樂趣的傢伙...對啦~對啦~我們在祈求一路平安啦~~~



有著立體透明翅膀的小精靈項鍊.表情和動作都相當生動活潑!
WAY幾年前買的那條~就跟這條有點像喔.(我那條究竟哪裡去了勒?沉思中...快給我滾出來~~~)
WAY當時戴出去可是很多人誇獎呢~大家瞧見都會忍不住讚嘆小精靈好可愛!
尤其立體翅膀的部份更是加分不少唷.




紅黑對比的Q比造型項鍊.這條還串著小黑毛球喔.蠻有趣~呵~

y拍:賣家sherrydesign2006   (以上照片均出自她賣場中唷.特此說明~謝謝!)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808867?u=sherrydesign2006

以上是目前y拍中~
我認為略帶Caterina Zangrando風味並以手工製作造型項鍊較值得分享的一個賣場(純粹主觀感受)
推薦給有興趣的美眉們去看一看囉~
(果然名符其實~是超短的一次分享~)

上班那麼悶~東看西瞧偶爾放鬆也OK啊~

這2個月的星期三.四.五是我的勞累日.
因此留言都會晚點回.等我一下嘿~


PS.哈哈哈~這週末終於要去變髮了!!!!!
忍好久了說~這顆醜布丁+沒型的"鄰家女孩"頭.也惡整我夠久了...
基本上~手笨就是這樣.
每當我看到那麼多人把自己頭髮弄得像日本街頭的女生時~
我都有一種想下跪拜師的衝動...是怎麼弄的啊?很厲害耶~~教教我嘛!
我最差勁的就是--根本不會整理頭髮=髮型平淡至極!!...氣昏...

不過大家也別期待我會有多大的轉變.
因為"堅持長髮+不燙捲(根本不會整理)+因工作環境保守不能染自己喜歡的特殊色調+髮質細塌軟."
被上述種種問題阻礙之下~我會有什麼驚人的改變.那是不可能的啦.(自暴自棄ING)
我這兩年已經開始學會認命了...

可是我還是愛整髮的那刻--貪圖眷戀那種每次剛弄新髮型時~被設計師的巧手吹整的美美的瞬間...

PS2.再來要找時間分享一些"有趣"的照片.(拍攝時間離現在也有七年半前了說=民國90年)哈~


好囉~我今晚要繼續忙工作~走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