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消失了好幾天~哪裡去?
呵呵~其實是在家努力當清潔工啦.
從星期五到星期六.我和公主屏都在家中奮鬥.
看著好久都不曾整理的房間已經慢慢變成倉庫.我媽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罵.
而我們也只得乖乖收拾已經被眾多物品逐日淹沒的房間...
好不容易忙到星期日~這天可是我的變"髮"圖強日.
不過這回不是要去大家熟悉的"生活家".而是要去試試另一家位在大立附近巷子中的"DOOR25"喔.

其實要不要嘗試新髮型師讓WAY掙扎許久.
畢竟美雲有我愛的讓人變身氣質千金的巧手.
剛巧這次預約的時間太晚.美雲週末預約已滿.
OK~索性就大膽去找其他設計師ㄧ試吧.
還好我之前就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
高雄赫赫有名的乙代.意識.迷璱...等讓WAY難以抉擇.
後來我決定前往"door25"找maggie.
(聽說她是從台北來高雄的髮型設計師.評價也算不錯)
WAY星期日當天被安排在中午12點這奇怪的時間點.看來預約maggie的客人確實蠻多哩.

上頭就是當天的成果.先給大家瞧一下.
接下來我就繼續聊聊那天的變髮過程囉~




door25在自強路上的巷子內.我和公主屏差點就錯過了這家店呢.




一進door25就要換上店家準備的拖鞋.
在一樓稍坐一下.填些基本資料喝杯熱茶後.
店內服務員會請我們指定的設計師出來和我們進行溝通.

第一眼看到maggie.會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設計師.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WAY當然還是叨叨的唸出了一串自己想要風貌與堅持.
看的出來maggie一直想要糾正WAY懶的用造型品整理髮型的觀念.
可是沒用滴~最終在這個部份她還是說服不了對自個兒手拙有著根深蒂固想法的WAY.
另外髮色也讓我們陷入膠著...
maggie建議我可染成冷調的亞麻綠或另一較為成熟有質感的磚咖啡紅色.
WAY當然是偏愛亞麻綠啊~可是maggie又提到磚咖啡紅色會襯的皮膚比較白皙...
吼~~~~~怎麼辦啦?
最後maggie提議--不然上層的表面做亞麻綠.內層用磚咖啡紅.
WAY--這樣不是很怪嗎?兩個顏色不搭吧?
maggie--不會啊.髮色的搭配也是一種設計.試試看啊!
WAY(抱著豁出去的心情~反正也討論太久了.我累了)--OK!好吧!

就這樣我被帶上了照片中的二樓開始進行染髮工程.




大家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我本來的髮型.
上頭長出了一大截的深色頭髮和下面亂翹的稻草實在使人看了有想一刀剪掉的衝動.

door25的2樓那天幾乎沒什麼人.(大家都是剪髮.座位被安排在樓下)
所以WAY和公主屏也樂的自在.開心的聊天和看起雜誌來.(還吃了花生巧克力的綜合厚片~哈哈哈)

幫WAY染色的助理(WAY忘了問她名子)是一位既細心又體貼的短髮女生.
在後來護髮的同時~她還有幫WAY用精油按摩手部唷.




跳到最後成果~
這是亞麻綠拼接磚咖啡紅的樣子喔.
老實講~WAY當下看到時~內心一陣驚詫!
因為最初眼時~覺得挺怪異的.
但是
maggie很有自信的告訴我--很好看啊!
再加上她有技巧的抓一抓及吹整後~
我漸漸也能接受了.
甚至愈看愈覺得很變態...哈哈~~
("變態"在我們這群人的用法裡有兩種意思--1.很屌.很猛.怪異.但我喜歡!
                                                     2.就...真的帶著噁心恐怖的意思)

可是很顯然的~我現在的這個字眼是第一個意義.




maggie在吹整時~完全沒有使用到梳子.
我很好奇~這樣還能把髮型弄得這麼柔順兼有型?




背面~公主屏有點拍糊了...

還是有點擔心兩色拼接過於顯眼的請繼續看下面的照片.




我們換到戶外拍攝.在戶外的陽光下.顏色的銜接是很自然的.




就像maggie先前對我講的--只會讓人注意到髮色上層似乎比較淺調.




仔細看~是不是只是帶些挑染的效果?

起碼WAY是抱著很新鮮的想法來看待這一次的變髮(尤其染髮的部份).
至於型嘛...就剪了個單一邊的短斜劉海.(不至於到像歐美式的斜劉海那麼俐落)

總之~變髮完成~
心情大好~~接下來就快樂的和大姐及公主屏逛街去啦~~YA~~

昨晚和李大姐講到電話~李大姐興奮的問了許多細節.
掛電話前李大姐問了我最終一個問題--那現在呢?妳看起來怎麼樣?
聽到這問題~我忍不住發噱~
哈哈~常來WAY這兒逛逛的妳們認為呢?
平日在家那麼宅.上班又那麼魚干的WAY...能奢望什麼??
哈哈哈哈哈~~
早就毀掉囉~~~~~~~


DOOR25店家資訊:
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25號
07-2514501
店休:週一



當天的"哪裡買"
黑色垂墜領上衣(附皮繩鍊)--JESSICA.
深色刷紋補洞鬚鬚牛仔褲--梅林.
黑色菱格紋包--自己賣場的.
黑色波浪邊露趾高跟鞋--
Arturo Chiang.

之前的變髮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8732028


PS.就這次的變髮經驗~WAY自己是還蠻開心的.
以後在高雄除了美雲~WAY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呢.

PS2.留言...我慢慢回...不好意思啊~~

PS3.差點忘了說這次變髮的價位給大家參考:
WAY的"洗+剪+染整頭+護髮"=4225元.
(其中因為第一次造訪~所以店家會針對剪髮及染髮兩者皆給予85折優惠)

PS4.二手拍~拖拖拖~

PS5.下篇來分享當天剩下的一點點逛街記.

PS6.以高雄而言~無論"生活家"美雲或T.O.D的ICEN.
還有這回介紹的door25的maggie.
所有美髮經驗都是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喔~
若要變髮~請自行審慎斟酌並與設計師盡力溝通.

祝大家 美髮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